171:结局篇,他没错只是担心她(1/2)
作者:于一心
    时间给了,空间给了,她说要走也随她了,除了分手,除了忍不住想要见见她,他能成全的都成全了。

    甚至最开始几个月,他连见她的次数都寥寥无几撄。

    林听也不知道自己要想多久,心里明明是软化了,但就是还欠点义无反顾的决心。

    她对未知感到恐慌,她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做到,一生一世完全不介怀的跟他走到最后。

    “半个月。”刚好是他定的半年之期,“我大后天去瑞士,等我回来就过来接你。”

    林听犹豫片刻,点头,“好。偿”

    就半个月,无论结局如何都该做个了断。

    总这么拖着也不像样。

    阳台上种了很多盆摘,绿油油的绿萝,纯白清香的茉莉,栀子,各色各样的多肉植物,等等,都是林听搬进来后去镇上市场买的。

    镇上空气很好,尤其是夜晚,繁星闪闪,皓月当空,两人一前一后拥着坐在阳台上聊了很久,聊着聊着难免又心猿意马的把人转过来如交颈鸳鸯,吻得难分难舍。

    顾及她的身子,某男也只能放弃大餐,改吃意犹未尽的汤汁肉末。

    一吻动情,钟斯年手放在她衣服里揉捏,把人紧紧按向自己以舒缓喷薄的渴望。

    两人气喘吁吁,男人的声音粗哑,无奈又带着狠意,“忍不住,都快被你玩坏了。”

    他来见她的中心思想并不是为了睡她,所以,这几个月他虽经常到处飞去与她相会,事实发生关系的次数并不多。

    有如现在的生理原因,也有身体原因,比如感冒发烧,高原反应等等,他再怎么渴望也不可能她身体不适的时候向她索欢。

    而这对一个身体力壮的男人,是折磨。

    林听被他强行按着,埋首于他胸前,听闻他这话动手捏一把他腰间紧绷的肌肉,“坏了也是你活该。”

    她可没玩,每次都是他自己耐不住引火烧身。

    “那可不行。”带着她手往身下探,“关乎你一辈子性福的事必须用心呵护。”

    宽松的居家短裤,约束力落后日常裤子数十倍,帐篷高高撑起。

    林听手指轻颤,想退却是不可能,只觉得手酸得不行。

    不能痛痛快快吃一餐固然难受,但比起一个人的夜晚,能相拥也是种满足,要知道这简单的相拥入眠也是曾经想到彻夜难眠,心脏抽疼的事。

    第二天钟斯年就得返回安城,下午航班,走前帮她买了一冰箱鲜菜,水果,草莓桃子全都是位于镇上不远的本地农户种植。

    比不上二叔家的纯天然,但比市面上上的绿色很多。

    林听笑他,“有种被你当女儿养的感觉。”

    “所以你要珍惜。”钟斯年回应她,满满都是骄傲,“专情体贴能养家,颜好身佳活好,双商在线,幽默安全懂情趣,像我这么好的男人可不多了。”

    能够做到专情体贴能养家的男人很多,但要同时兼具后几项,在很多的基础上减掉一半,而能够做到像他这么面面俱到的,有,但不多。

    只是他用得着这么自恋么?

    他说的是事实,再想到等会他就又要走了,林听心里不舍,也没跟他呛声。

    沉默地择菜,剥蒜子,给他打下手。

    钟斯年切刚从农户哪买来的新鲜土豆,发出的声音又快又有节奏,切到一半他忽然想起什么停下侧身问她,“昨天不是说生理期快到了吗?怎么今天没来?”

    林听一顿,转而面不改色的道,“这种事说不准啊,可能下午,可能晚上也有可能明天,还有好多姑娘提前一个星期就开始***胀痛的,哪有那么绝对的。”

    提前一个星期就***胀痛的是乳腺增生。

    她赌他不知道。

    “那以前怎么没听你说过。”没有过别的女人,也不是医生,这方面的事钟斯年也确实是不清楚,“你只说过肚子疼,没说过胸也会。”

    肚子疼他是见过的,第一次见的时候还想带她去医院,那会他还很装,嘴上不耐烦的说她,“点不省心,一天到晚就知道给人添麻烦。”一面又让丰自明去跟妇科医生要调理方法。
171:结局篇,他没错只是担心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