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结局篇,她的感觉没错,他真的是出事了(1/2)
作者:于一心
    两人的车还没开出小镇就接到童奇电话,直言,“许诺,立刻带林小姐离开现在住的地方,走高速前往隔壁r市跟接应你们的人汇合。”

    许诺开车,电话是林听的接的,开的扩音,两人都能听见岑。

    “为什么?”受他们两人感染,林听变得紧张。

    “林小姐?”童奇愣了一秒,随即立刻说道,“据我们得到消息,林之易派了人过来找你,现在应该快到你们现在住的小镇,所以你要马上让许诺带你离开。”

    忙得焦头烂额,一时疏忽让林之易钻了空子欢。

    “林之易为什么找我?斯年呢?他怎么样了?”最后一个才是心系她心的重之重,“你别想编造故事骗我,我已经知道了,这几天跟我发信息的人根本就不是他。”

    是她太信任钟斯年,也太粗心大意才会被他们忽悠这么多天。

    现在想来,满满都是破绽。

    “先生出了点事。”到这一步也是真瞒不下去,“现在当务之急是你要赶紧脱身,等回到安城我会把先生的情况据实相告。”

    她的感觉没错,他真的是出事了。

    林听用了十几秒来消化这个事实,“他还活着吗?”

    问出这句话,她整颗心都是颤动的,疼痛的。

    “已经脱离危险。”连同下一个问题也一并答了。

    像迷失浩瀚沙漠中的人突然看到一株草,尽管它长得干巴很不尽意,但还是能取到抚慰人心的作用,因为它代表的前方是希望。

    林听现在就是这种感觉。

    只要他还活着,其余一切都不重要。

    “林小姐?”没听到她说话,童奇忍不住担心她会受不了这个打击。

    “我们已经在离开的小镇的路上,听你的前往隔壁城市。”林听迅速平复自己的情绪,“这一次我还信你,到了安城我要知道斯年现在的一切信息。”

    许诺早在童奇说出第一段话时就提高了车速。

    林听不习惯所乘车辆开得太快,但现在也没有办法,只能努力静下心逼着自己适应,只是怀着一个多月孕,颠来颠去的很不舒服。

    头晕反胃很想吐。

    开了一段许诺发现她的异常又将车速减慢,“不好意思,我忽略了你现在是孕妇。”

    一个月前还一起跋山涉水的旅行者,突然之间就变成需小心呵护的对象,一时适应不了是正常的。

    林听偏头对她微微一笑,“没事,我忍得住。”

    现在情况也由不得她娇弱,林听低头抚摸平坦小腹,“宝贝们坚强点,等回到家妈妈带你们去见爸爸。”

    脱离生命危险她也要去,别的不懂但至少可以照顾他。

    “爸爸妈妈都这么坚强,宝贝们肯定也很棒。”话是这样说,许诺却再没有把提升车速,过了一会她又问,“boss知道他要当爸爸了吗?”

    车上坐着一个孕妇,准夫人跟少爷小姐人生安全都压在她一个人身上,她的紧张不比林听少,但还是要想要帮林听分散点注意力。

    “他不知道。”林听很后悔,“我本来想等他回来,当面跟他分享这份喜悦,谁知道.....”

    有些说不下去了。

    “已经脱离危险,相信用不了多久boss就会回来。”许诺也只能这样安慰。

    既然主要路况,又要提防前后方有无追兵,来者,纵使有心许诺也没多少精力跟搭话,而林听,同样要帮着注意路况,同时还要忍下越来越强烈的孕期不适,也没精力说话。

    孕期本就容易恶心反胃,坐车晕车也是再正常不过。

    就像不需要时候满大街都是出租,需要时却等半天等不到一辆空车一样,人倒霉起来真的是喝口凉水都塞牙。

    囧事总喜欢一起上演。

    上了高速,一路畅通,开得好好的车却突然熄火了。

174:结局篇,她的感觉没错,他真的是出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