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结局篇,想彻底把林之易踢出局(1/2)
作者:于一心
    跟钟逸辰一起走,住的也是他家,不为别的,单就她现在状态不适合一个人居住,他家有任嘉禾也有保姆,互相有个照应。

    嗯,保姆是楼心娥去瑞士照顾钟斯年后临时从老宅调的,为的就是帮着照顾任可欣岑。

    在家休息两天,问了些林氏近况,及董事长权利。

    两天后跟钟逸辰一起出席林氏股东大会。

    毫不意外,股东们对于让她这样一个毫无经验的黄毛丫头接手公司很不满,就算是有钟逸辰坐镇,会议还是免不了从一开始就充斥各种反对的声音。

    林听坐在高位,面无表情的听着股东们的激烈言辞,冷眼看着他们,恨不得用口水轰她下台的架势欢。

    在她左右边,分别是钟逸辰跟林之易。

    钟逸辰是有心放她自己做主,而林之易......

    杏眸眼角瞥看眼他老神在在,胜券在握的样子,心中鄙夷,等股东们的意见都发表得差不多了她才敲两下桌面,开口,“都说完了吗?”

    声音清亮,淡然,不卑不亢,完全没有被他们的言论打击到的样子。

    此起彼伏的意见噶然停止,大家不约而同地把目光转向她,一副倒是要看看她会怎么说怎么做的看好戏的姿态。

    选择性忽略林家发生变故后她经受到的伤害,在座大部分人都自以为是的以为,一个不谙世事的娇小姐,受到这么大面积的语言打击应该会羞愧得知难而退。

    林听不动声色地把众人神态尽收眼底,扬唇微笑,一脸无害“听了半天无非两点,一,我主动辞去董事长之职,二,在钟总恢复清醒前把林懂事请回公司坐镇。”

    林懂事就是林之易。

    立刻有人响应,“林小姐学的不是管理,毕业后也没从事过相关工作,为公司着想我们认为这是最好的决定,毕竟经营公司跟游山玩水是截然不同的。”

    林听煞有其事的点头嗯了声,“简单来说你们就是怕我给你们亏钱。”

    钟逸辰说过,这些人最在乎的是自己的利益,一旦有人与利益相驳,吵得面红耳赤都是常态。

    往常没人说,她偏就要直言,戳破这层虚伪的窗户纸。

    发言的人立即义正言辞地反驳,“不是亏不亏钱的问题,是为公司前程堪忧。”

    “这么说是我小人之心度大家君子之腹了?”杏某左右扫一圈,看眼众人,也不在拐弯抹角的废话,“我今天来也有几点要说,一,只要我一天还是公司最大股东,就不可能让林懂事回公司担任要职,他就做好自己股东的身份就够了,二,钟董事长苏醒前,我若不在,公司暂由钟氏集团的钟总及我公司总经理邢晓旭代为管理,三,对我以上两点有任何不满,或是担心自己利益会受损的,你们大可以卖掉手中股份离开林氏,我以私人名义收购,只要你敢卖我就敢买,以上就是我今天要说的话。”

    这些人就是惯的,以为公司离自己就活不了,她初生牛犊不怕虎,偏就要激他们一次。

    她这这番话甩下去,底下顿时就炸了锅,连林之易都变了脸色,犀利的目光盯着她,好似要把戳破她的表皮看进她心里。

    林听转眸看他一眼,微挑起眉,唇角勾起一抹冷漠的戏谑。

    面对众股东的指责,她稳如泰山,丝毫不为所动。

    戏看得差不多了,钟逸辰也该开金口善后,“对林董事长的提议钟某也想补充一点,如果她的钱不够,我私人也愿意出资,有谁要卖的可以找我,不过呢......”

    林听一番话已足够让人气愤,他还来插一脚表示赞同,股东的心情可见一斑,立即就有心急的股东追问,“不过什么?”

    这个时候吊人胃口实在是太让人讨厌的行为。

    漆黑的眼眸扫一圈神色各异的众人,缓缓开口,“我哥是暂时昏迷没错,但林懂事长背后并不只有一个钟斯年,在她身后站的是我们整个钟家,整个钟氏,要卖股份的我就不说了,对想留下的人,我提醒你们一句,站队的时候好好想想,到底谁才是真正能为你们获取最大利益的人。”

    背靠大树好乘凉,这个道理大家都懂。

178:结局篇,想彻底把林之易踢出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