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结局篇,我真他妈希望自己从来没有爱过你(1/2)
作者:于一心
    林听现在也是个说一出做一出的行动派,尽管钟逸辰明确说了不赞成她见林之易,但她还是乘着钟逸辰忙于工作,不注意她的时候私自约了林之易在外见一面。

    不过她并不是自己一个人,叫了许诺给自己当司机,到了地方也让她暗中留意。

    为防对方使诈,她还特意把见面地点约在露天咖啡馆岑。

    林之易到的时候,她已经为自己点了杯鲜榨果汁,点心,吃吃喝喝差不多过半。

    林之易在她对面坐下,目光盯着被她吃得看不出形状的甜点,“记得你以前并不爱吃甜食。欢”

    甜食也吃,但极少。

    早在他走过来时林听就已看到,但还是等他说完这话才抬眸看他,一边抽纸巾擦嘴,一边回,“我以前也不知道你是个卑鄙小人。”

    呵。

    林之易冷笑,“让我猜猜你破天荒的主动约我是为了什么?想要我手上的股份,你觉得有可能吗?”

    林听愣了一下,没想到他会在她之前开诚布公,以为以他的尿性,她不提他会装傻绕几个圈的。

    不过这样也好。

    她还没说话,林之易又继续说道,“你应该比谁都清楚,自己并没有管理公司的能力,公司的人对你也并非心悦诚服,而钟逸辰也不可能一直帮你打理林氏,所以,只要有机会我还是会毫不犹豫地把你拉下来。”

    她是最大股东又怎么样,经营不好,那群老家伙还是会逼着她退位让贤。

    来的时候做了充分心理准备,所以此时听到这样的话,林听并没有半点生气的感觉,只是简单明了的提出自己的想法,“如果以你妈妈交换呢?”

    林之易紧盯着她,冰冷着声,“你什么意思?”

    钟斯年昏迷未醒,凭她能做成什么事?

    林听拿过放在一旁的果汁,捏着吸管搅动几下再低头大吸一口,“我可以改善你妈妈在狱中的生活,不用再受别的狱友欺辱,也不用再做那些有苦又累的活,但前提是你得把手上的所有股份都转给我。”

    她也不要他无偿转让,“该付的钱我一分也不会少,凭你的能力,拿着这笔钱完全可以自立门户,而少了人为打压,你想让你妈在监狱过什么样的生活都不是问题。”

    比不上外面,但打点得当,坐牢也是可以坐得很轻松。

    甚至提前释放也是有可能的事。

    这一点她不敢保证,具体还是要看他们怎么表现,怎么操作。

    林之易的脸黑得难看,盯着她的眼神也是又沉又冷。

    结合过往的不愉快经历,林听意思传达到了也不多做停留,抬手朝某个方向挥了两下,撑着桌子起身,“我过几天要去瑞士,希望走之前能听到你的决定。”

    拿下林之易不仅可绝后患,还可以最大程度的挫挫那些股东的气焰。

    看见她手势的许诺立刻跑过来,紧跟着她身边一起离开。

    林之易坐下来也就几分钟的时间,什么都还没点,目光死死盯着她们离开的背影,手里菜单被捏得变形。

    经过收银台,林听给自己及许诺买了单。

    出了门许诺迫不及待地问,“他怎么说?愿意接受你给的条件吗?”

    夏天,少了咖啡馆里的遮阳伞,下午的太阳艳得刺眼,林听双眸眯成条缝,上了车才回,“他什么也没说,暂不清楚是什么想法。”

    开着冷气的车厢比露天咖啡馆凉快太多太多。

    “没关系,我们可以做点让他不得不同意的事。”许诺边系安全带边如此说道。

    林听愣了一下,偏头看她,小半响才反应过来,了然一笑,“我明白了,等到后天他还不给答复我就让逸辰去打点。”

    医生说她最近要多卧床,少走动,少操劳,结束与林之易的会面林听也不打算再回公司,反正公司现在也有钟逸辰跟邢晓旭看着,她一窍不通的过去也帮不上什么忙。

    不过她也有心,私下在家学学相关知识,诚如林之易所言,她不可能一直把林氏交给钟逸辰,毕竟他自己还有钟氏需要管理。

    任可欣所读幼儿园四点可以接孩子,林听看了看时间,回去的时候给孩子父母打了电话,然后让许诺把车

    tang开往幼儿园,接小家伙一起回家。

    任嘉禾事先跟幼儿园老师打过招呼,又有任可欣的指认,老师亲自核对过身份就很放心的把孩子交给她们。

    一路上小姑娘眉飞色舞的跟她讲自己今天在幼儿园的总总,一到家下车就急不可耐地跑进家门,脆生生的喊保姆,“许奶奶,快给我拿冰激凌,我要吃冰激凌,我都热懵了。”

    林听笑着跟在她后面,一边喊她跑慢点,一边自动脑补,如果她生的也是女儿,会不会也像任可欣这么机灵可爱?

    答案,一定是的。

    任可欣跟着保姆走到冰箱旁,得到自己想要的冰激凌也不忘回头问她,“大伯母你要不要吃一个,很好吃的哦。”

    小姑娘是妥妥的甜食派,每到夏天冰激凌就成为她最爱的零食。

    讲真,林听还真想吃,但想到自己现在的情况,咽了下口水,“大伯母不吃,大伯母要回房休息了,欣欣自己吃好吗?“

    家里保姆,她倒不用担心孩子没人陪这个问题。

    “好啊。”小姑娘已经拿着冰激凌走到她面前,仰着头,“等我吃完可以找你玩吗?”

    林听低头迎上她期待双眼,点头,“当然可以啊,不过我可能会睡着。”

    她今天还没睡午觉,现在已经觉得很困了。

    “......”小姑一脸懵,好几秒才反应过来,低头一边撕冰激凌一边走向旁边沙发,同时嘴里还说着话,“那你睡吧,我自己等妈妈回来。”

    回了房间,林听先给瑞士那边打电话,单方面的跟钟斯年说了会话,说自己今天见林之易的事,也说自己刚刚看到任可欣时浮生起的对孩子的幻想,还有,“听说孕期很辛苦,我好想你能醒过来陪我。”

    一个人的时候想想还是很心酸。

    ......

    晚上,几个人围一桌吃饭,钟逸辰问她,“你今下午是不是去见林之易了?”

    林听刚夹了块油麦菜,嗯了声送进嘴里,细嚼慢咽。

    “那他怎么说?没为难你吧?”他哥不在,护好她也是他应尽的责任。

    林听把菜咽下,抬眸看向他们,“如果后天他还不答应你就帮我去监狱里打点下吧,从金书琴身上下手,别太狠,具体做什么也别告诉我,我怕影响胎教。”

    任嘉禾:“......”

    钟逸辰:“......”

    你连方法都想好了,过程说与不说会有区别?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她待在这里就是个超大瓦电灯泡,为避免更多不必要的尴尬,林听每天饭后跟他们坐客厅里看会电视,聊会天,不到一个小时就很识趣的回房。

    如果不是现在胎儿还不够稳定,她说什么都不会同意住进这里。

    虽然他们很随和,很好相处,凡事也都很为她着想,但少了钟斯年她总觉得不够自在。

    大概晚上八点左右,任嘉禾端着热牛奶敲开客房门,“林听,你睡了吗?”

    林听靠着床头,看钟逸辰晚上拿回来的林氏项目计划,闻言停下抬头看向房门,“没有,进来吧。”

    房门打开,率先跑进来的是任可欣,“大伯母。”

    “晚上喝杯牛奶对睡眠好,对胎儿也好。”任嘉禾把牛奶放到她床头柜上。

    “谢谢。”从她住进来,任嘉禾每晚都会给送牛奶,说实话林听心里还是怪不好意思的。

    任嘉禾笑笑,目光看向她拖上一摞文件,“这种事急不得,以后有的是时间慢慢学。”

    林听不好意思的绕绕头,“我不急,就想了解下。”
179:结局篇,我真他妈希望自己从来没有爱过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