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结局篇,她一坐稳就被钟斯年捞进怀里(1/2)
作者:于一心
    费了番口舌才勉强让钟斯年挂掉电话,林听边收手机边对化妆师说道,“快点吧,我赶回去见我先生。”

    “钟太太放心,马上就好了。”化妆师如此应道。

    前有钟逸辰在公开场合叫她嫂子,后有钟斯年父母作证力挺,加上她曾在林氏会议室上呼钟斯年为自己先生的事传出,现在全安城,绝大多数吃瓜群众都当他们早领证结婚,这钟太太的称呼也是被叫了好几个月岑。

    林听从来没有解释过,因为在她心里,钟斯年就是她丈夫,那张证,有是最好,现在办不了也不会影响到她。

    化妆师很快按照她的要求化好,末了站在她一旁询问,“钟太太你看这样可不可以?欢”

    林听闻言对着镜子照了又照,挺满意,“不错。”

    末了对着外面喊,许诺你进来看看。

    自己跟化妆师感觉行还不算,真正的行要有第三者确定,明不明显,自不自然,第三者的眼睛往往比自己精,尤其是像许诺这样观察力比常人细微的。

    许诺听见传唤立刻从外面进来,一看见她就惊吓的定在原地,完全是不可思议的,“林小姐.....”

    林听起身,走到她面前,面含笑意,“怎么样?第一眼能不能看出来?”

    她要求不高,就前面几眼能以假乱真就可以了。

    许诺完全不能理解她的脑回路,素来灵敏的反应此时变得有些迟钝,反应过来盯着她仔细看了看,“第一眼看起来还是蛮自然,但仔细看还是能看得出这是妆出来的。”

    顿了顿又中肯的补充一句,“这也有可能是因为我自己也是女人,也会化妆的故,如果换做bss,他应该要再多看几眼才能看出端倪。”

    可以说,任嘉禾的这个化妆师技术还是非常好的。

    林听笑眯了眼,回头道谢化妆师,“就这样吧,辛苦你了,谢谢。”

    “能为钟太太服务是我的荣幸。”化妆师的说辞很官方,也很真实。

    离开婚纱摄影店,两人驱车赶往医院。

    忍了许久,许诺最终还是没忍住好奇问她,“林小姐你这样做是为什么呀?”

    她以为她中途让她改道过来是为了画个让bss一眼惊艳的美妆,或是玩点与两人终身大事有关的惊喜,结果.....

    她这样应该算得上是惊吓吧?

    许诺又从后视镜看了她几眼。

    林听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横着她心里有些紧张,乘这个时候也毫不隐瞒的说出自己的心声,首先反问,“你觉得我近两个月的表现怎么样?”

    “很好啊,积极,乐观,豁达,努力.....”许诺说着说着就顿住了,她抬眸盯着后视镜里的准夫人,豁然开朗。

    林听看不到她的表现,但从她的语气里判定,她是明白了,低头抚摸自己圆鼓鼓的肚子,徐徐道来,“除了刚知道他出事的那大半个月,经常忍不住把情绪表现出来,后面为了让孩子能有个好的胎教,为了不让他们担心,也为了让公司里的人放心,我一直很努力的让自己保持乐观,坚强,心态平和,刻意不去想那些不好的事,但真实的我真的是身心都很紧绷,很疲惫,现在他终于醒了,我想要做点让自己放松的事,也顺便小小的惩罚下他。”

    这几个月,钟斯年做过不少检查,她知道他之前的伤无论是内还是外都已经完全复原,所以很有把握他醒过来不会有什么问题。

    他脑子没事,变痴呆,或失忆的可能性基本上是没有。

    如果说惩罚的话,那她这个还真没什么惩罚性,充其量也就是让bss心疼,愧疚。

    听说孕妇有些思维不同于常人,许诺今天是见识到了,但还是能理解,毕竟这几个月除了下班回到家后,其余时间都是她陪着林听度过,她的艰辛她是全程看在眼里也参与其中,如果这样一个无伤大雅的恶搞能够让她敞开心的欢乐,于bss而言,肯定是值了。

    车速比平时快,两人很快抵达医院。

    电梯里林听对着光净明亮的电梯内壁,仔细检查自己的妆容,依次缓解内心的激动,紧张。

    没错,一想到马上就能见到他,她心里就莫名觉得很紧张,感觉心都快跳出喉咙了。

    到了楼层,出电梯前她又把拿

185结局篇,她一坐稳就被钟斯年捞进怀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