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结局篇,林听闭上眼,用心感受,也享受(1/2)
作者:于一心
    很长的拥抱,用尽力气的拥抱,没有说话却胜过千言万语。

    林听心里悸动,酸楚,庆幸,难过,委屈,高兴等各种各样的情绪堆积,混合,搅得她忍不住想哭,也真的是哭了出来。

    起先是默默的,任由着眼泪滑落,再到克制不住的发颤,抽泣,到最后他一哄,“宝贝别哭。”彻底控制不住大哭出声。

    眼泪混着鼻涕抹在他衣服上欢。

    脸上的妆很快被眼泪弄花。

    钟斯年推开她一些,抱着她的双手改捧着她脸蛋,一边帮她擦泪,一边哄着,“不哭了,是我不好,让你担心,让你久等,让你受苦了,你想怎么样都行,别哭了好吗?”

    哭得他心都要碎了。

    想起母亲刚在路上跟他提起,她曾为自己崩溃到晕倒,他心里就好像有把刀在用力搅动,痛的血肉模糊。

    这比她跟他提分手的时候还要难受,那时他起码还知道,他们会有以后,也一定要有以后。

    他一心想要捧在心上疼的姑娘,一心想要她无忧无虑,开心幸福的姑娘,最后伤她最深,最致命的却是他自己。

    钟斯年眼眶胀痛,发红。

    从她眼里落下的泪珠,源源不断,越擦越多,越擦越多......

    女人大多都是这样,没人依靠,没人哄的时候可以很坚强,很隐忍,很克制,一旦有人在乎,有人哄,芝麻那么大点的委屈都能放到篮球那么大,更何况她的委屈,难过原本就比篮球大。

    他一哄就如同江河大坝绝提,一发不可收拾。

    不仅哭,还又捶又打的控诉,“你也知道是你的错啊,大骗子,言而无信的大骗子,明明说好的要去接我回家,结果还要我过去接你,你怎么能这么不负责任呢?撩完了人就甩手把人家扔下了,你要是醒不过来我怎么办?呜呜.....我好怕你醒不过来,幸好你醒了过来,幸好你没事,不负责任的大骗子,你以后再敢去做那些危险的事我真的再也不理你了,带着宝宝们躲起来永远都不见你,呜呜.....”

    控诉不止,哭泣不止,控诉暂停,哭泣不停。

    到这个时候还没忘了威胁警告他。

    “不做了,再也不做了。”她要发泄,他就抱紧她,让她在自己怀里尽情发泄,“以后去哪都带着你,再也不分开。”

    他从来就没舍得跟她分开过,从来都是恨不得把她装进口袋里,细心收藏,妥善安放,如影随行。

    林听哭瘫在他怀里,许久才慢慢止住眼泪,止住哭泣,身子一颤一颤地在他怀里抖,脸蛋在他身上蹭来蹭去,把混合着化妆品的眼泪鼻涕全擦他衣服上,就要擦他衣服上。

    钟斯年由着她,等她擦完不动了才把人松开,倾身勾起放在外桌上的纸巾盒,一手抬起她下巴,帮她把哭糊的俏脸擦干净。

    对,就是俏丽的脸,她原先让化妆师化的妆都被她给哭花,哭没了。

    没有眼线睫毛膏这些黑乎又难弃的东西,单是妆气色,眼袋,细纹的粉在经热乎乎的眼泪的强势攻击后,表面上,纸巾基本能把它们擦干净。

    就是脸蛋会有些紧绷。

    林听乖顺的由着他擦,享受久违的来自他的服务,被抬起的脸,杏眸紧盯着他认真,耐心,温柔的俊彦,盯到眼睛都酸痛也舍不得眨一下。

    感觉就像是做梦一样,很不真实,很怕一眨眼这一幕就消失了。

    “斯年,你真的是醒了吗?”都近在眼前了,都正在享受他的服务了,可没有听到他亲口说,她仍有总不真实的感觉。

    不知道怎么回事,明明刚刚在来的路上都很相信,很笃定的事,此时反而没那么确定了。

    钟斯年帮她擦脸的动作微顿住,转而换张纸,细心擦拭另一边,“当然是真的,不信你咬我看看是不是在做梦。”

    “判断我是不是在做梦为什么要咬你?”不是该咬自己根据痛感判断的么?

    “怕你疼。”

    在换了两张纸后,另一边也擦干净,钟斯年盯着她白里透红的脸蛋,湿漉漉的眼睛从开始帮她擦脸到现在,含情脉脉地盯着他眨都没眨一下。

    他心里的情愫猛涨,牵起的涟漪荡然心口,酥,软,麻。

    tag

    手还没松开她下巴,他低头就对着她微微赌气的嘴唇吻下去,含着唇瓣,轻吻,舔噬,轻咬吸允,再敲开贝齿,渐吻渐深......

    所有技巧都让她体会一番。
186结局篇,林听闭上眼,用心感受,也享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