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大结局上(1/2)
作者:于一心
    日复一日,此后的每一天她都会陪他做复健,无论是去医院,还是在家里,从不间断,直到有一天他又可以健步如飞,在院子里习武打拳,跟健身室里的健身器材们愉快玩耍。

    于钟斯年而言,擦身是比复健更艰难的事,自己赤身***的躺在她面前,任由着她拿着毛巾在身上擦洗,每一处都不放过,他是个正常的男人,对自己心爱的女人有着最直接的需求,而需求被调动起来却又不能纾解是件特别难捱的事。

    为避免这种难捱,第三天他就强撑着自己去浴室洗澡,不然他不敢保证自己会不会毫无顾忌的把她吃了。

    如果她不是孕妇,他兴许第一晚就让她把自己吃了。

    全程,林听就站在浴室门口,紧张兮兮的等待,不时发问,“斯年,你在里面怎么样啊?撑得住吗?还要洗多久啊?”

    一会一个问题,随机被问出,频繁到平均五分钟一次,可见她心里有多紧张,多害怕。

    她这样子钟斯年也不敢洗太久,拿出在当年在军校,在训练基地的速度,很快把自己冲洗干净,随便围条浴巾就出门欢。

    门一开林听就立刻迎上去,扶住他,“还好吗你?”

    她真是被前段时间的自己吓坏了。

    钟斯年偏头看她,“我就洗个澡,浴缸里能出什么事,你别太紧张了。”

    “有浴缸也担心啊,不是说好等你洗完就叫我扶你的吗。”毕竟不是正常状态,以他目前单从浴缸出来也是要费很大的劲。

    “你男人还没你想象的那么弱,不至于走几步路都做不到。”钟斯年杵着拐杖,都不敢把重量转到她身上,怕她会承受不住。

    更不敢让自己摔跤,怕把她也一并带下地。

    终于到了,无论是他还是她都松口气。

    第一天林听是白天没怎么休息,晚上特别累,特别困,这两天她不用上班,午觉睡得特别充足,晚上精神比之前好了不止一倍,两个真心相爱的人,经历生死,近乎半年的等待,躺在一张上,抱在一起总归是要忍不住做点什么。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这不是自己洗澡就可以避免得了的。

    受不了,钟斯年覆在她耳边低言,“我们做吧。”

    这两天他看了不少孕期相关的书,也了解过,前三个月跟最后两个月不能做,中间几个月,适当做做有益无害。

    林听抬眸看他,一双凤眸炽热的尽是渴望,杏眸迷离湿漉,睫毛颤个不停,“现在不行啊,你还没康复呢。”

    如果开始只是忍不住,那么她这话说出来他就非做不可了。

    “我只是行动力比不上从前,不是残废。”钟斯年动手脱她睡袍才,炽热的吻紧接着落到她唇上,身上。

    后面的事就变得水到渠成了。

    一个挺着六个多月大的肚子,一个行动不够方便,这场欢爱算不上酣畅淋漓却也是从未体验过的感受,身心都得到极大满足。

    林听在位时,公司股东盯得较为严格,深怕她会不把公司当回事,可自从钟斯年醒来后,她在家宅着养胎也没有人说一句不应该的话。

    在他们眼里,林听是初出茅庐,而钟斯年则代表着保障。

    只要有他在,公司就不愁没业绩。

    即便再一次出现在林氏会议上他座的轮椅。

    为此林听结束会议后还在他面前吐槽,“这些老家伙真是太现实了。”

    前段时间还在担心她生孩子的时候怎么办,转眼就改口觉得她是应该好好休息,安心养胎,还说她这段时间辛苦了这样虚伪得死的话。

    按照正常套路,钟斯年此刻应该安慰她,“没事,以后有我在他们不敢再给你气受。”

    而现实却是,“这就是商场,凭的是本事说话,你得习惯。”

    她早就习惯了,只是忍不住想要在他面前吐槽一下而已。

    林听推着他进电梯,按了楼层又转身对着他说道,“斯年,我们找个时间把股份转还给你吧。”

    他花钱买的,她收着不太好。

    “你我之间还用得上还这个字?”凤眸晲着她,唇角勾起却并没有笑,说话的语气也是不容置疑的,“本

    tag来就是你的东西,我之前不过是代为保管,而现在我理解为,在你手上跟在我手上是一样的,没有任何区别。”

    别人怎么样不敢保证,反正她跟他一定是夫妻同体,无需分你我的关系。

    “可是.....”林听还想说些什么,只说了开始就被他打断,“没有可是,如果你不喜欢经营公司可以交给我管,但转股份就没必要转了。”

    有他在,她就算是董事长也不会影响她的兴趣爱好,她想做什么他都支持,只要她感到开心幸福,什么都不做也完全没有问题。

    他护得起,也养得起。

    ......

    随着钟斯年的渐渐康复,两人的婚事也正式被提上议程,晚间吃饭的时候楼心娥问林听,“你看年年也醒来大半个月了,这婚你觉得在孩子出生前结好还是出生后?”

    林听端着饭碗的手猛地一顿,抬眸看看楼心娥,又转眸看看身边的男人,微低下头,咬着唇瓣,不知该如何回答。

    依她自己肯定是想出生后,毕竟她现在肚子都这么大了,一生一次的婚礼还是想穿美美的婚纱,可是,他醒来后没提过结婚这茬,她要是说出来岂不是......

    她是很想嫁他没错,但她脸皮也薄啊,觉得这种事就该要他先提。

    俏脸红若朝霞,煞是可人。

    凤眸垂眸晲着,桌下的大手搁到她大腿上,钟斯年代她回答这个问题,“等孩子出生后吧,现在身子重不方便,天气也冷,等孩子出生,一身轻天气也暖和。”

    预产期是明年一月,等孩子满月,等她身体恢复,差不多就是青草幽幽,花开遍地的暖阳季节。

    有很多时间准备婚礼。

    林听转眸偷偷看他,嘴角不掩饰的向上弯起。

    楼心娥看他们这个样子就懂了,“我想的也是出生后比较好,主要还是想听听听的意见。”

    林听回答,“我没有意见。”

    她的意见他都说了。

    小两口这么恩爱,楼心娥也高兴,眼都笑眯了,“那就出生后吧,我改明儿找人挑个好日子,不过。”话锋一转,“这婚礼可以等孩子出生后,这证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够尽快办好,这不管是对听听还是对孩子都是很重要的事。”

    有证就是真正的名正言顺。

    这话她私下也找钟斯年说过,只是他一直没有行动她才又忍不住提起。

    还是钟斯年答复她,“这事你就别操心了,我自己知道的。”

    上次私下提他是这样回,这次又是,楼心娥不知道他到底是在等什么,但他现在竟然当着媳妇面这样说了,那肯定就是会办好的,她这下可以真的放心了,“行,我不干涉你们,吃菜吧啊,都快凉了。”

    钟斯年没有明说,楼心娥不懂,林听也不懂,本以为等到私下他会讲,结果没有,她自己很想知道但又不好意思问,一拖再拖,时间就又朝着前面走了一大段。

    钟斯年彻底抛弃拐杖那天,林听比他自己还激动,撑着腰踩着小碎步跑过去扑进他怀里,垫着脚尖就给他一个大大的吻,“斯年你太棒了。”

    钟斯年在她退出时掌着她后脑,加长也加深这个主动送上来的吻。

    林听勾上他脖颈,启唇回应。

    正午,明媚的阳光让冬天也多了份暖意,光辉照射在他们身上似给他们渡了层耀眼的光芒。

    院子里的树木大多都光秃了,地上的落叶寥寥无几,唯有栽在花园里的几株梅花开得正艳,清香怡人。

    有你有我有爱,每时每刻都是最好的时光。

    为庆祝这意义非凡的一天,两人邀请好友到家里一聚,开个火锅趴。

    坐在花园里的秋千上,林听一边给卡卡喂食,一边听身边的男人讲电话,“对,在我家里,嗯哼,来的时候买点火锅要用的食材,素的吧,荤的已经有了。”

    一分钟前刚跟安子墨说,让他过来的时候买些荤食。

    除了锅,佐料,酒水这些现有装备,其余东西都分别让不同的人等下带过来。

    林听的朋友不多,能够被邀请到家里的来的也就凌楚翘,许诺。

    而许诺刚刚拒绝了她的邀请,因为有钟斯年这个ss在场,她怕自己会放不开,吃了会消化**。

    剩下的朋友积极响应号召,在他们提着东西到场前,钟斯年已经把锅洗好,跟林听两个坐在客厅里煮茶。

    掐准时间,等朋友们一来就可以喝到热茶暖身。

    楼心娥在得知他们邀请朋友到家里聚会的第一时间就换衣服,叫上威廉,让他陪自己去美容院做美容,临走时还跟他两说,“你们小年轻人的场子我就不瞎凑合了,要跟你们的威廉叔叔出去过老年人的二人世界。”

    顺便也给保姆放了半天假。

    有一个问题林听想了很久,钟启合当年怎么会放着这么好的妻子不珍惜,而选择**呢?

    对比他离婚后再找的季若蕊,除了比楼心娥年轻,其余她还真没看出她哪里比楼心娥优秀。

    再看现在的很多娱乐新闻,得出结论,大多数男人都喜欢新鲜,喜欢年轻貌美的小姑娘。

    以钟斯年兄弟俩的颜值看,楼心娥年轻时美貌是绝对有的,但要比年轻,生养过两个孩子的奔四妇女跟刚走出校园的女大学生,就算保养得再好也还是会有差别。

    垂眸看自己,肥大的军绿色长款羽绒服,里面还穿了一件保暖衣,两件毛衣,加上大到抱都抱不住的肚子。

    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比起来真的是毫无青春时尚可言的土掉渣装扮。

    反观身边的男人,英俊潇洒,一点都看不出来他比自己大九岁。

    再想起他父亲年轻时的**行为,还有他弟弟早前换女人如衣服的行为,林听埋首于手中的暖宝宝,心中似打翻五味瓶。

    钟斯年擦觉到她的低落下去的情绪,侧身看她闷闷不乐的样子,微拧起眉,“怎么了不高兴了?”

    刚刚还好端端的,不久前也还窝在他怀里腻过。

    睫毛随着眼皮抖了几下,林听抬眸盯着他看了几秒,抬头起身,“你在这等他们吧,我先回房休息下。”

    “.....”钟斯年盯着她离开的背影,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忙跟上去,“困了?”

    貌似也不像,困了她多数会赖着他而不是像这样闷闷不乐的独自离开。

    林听嗯了声,脚步不停,也没停下看他一眼。

    出了客厅,上楼回房钟斯年扶她,她也不让,非要自己扶着扶手走,“不要你扶,我自己可以。”

    就算是蠢蛋也看出来了,她这是在闹情绪。

    钟斯年感到非常的莫名其妙,想了许久确定他们最近没有分歧,也没有任何不愉快。

    回到房间,拉住她,“宝贝,告诉我你这是怎么了?”

    任他想破脑袋也想不到,他家小丫头是犯了胡思乱想的毛病,不自信也没有安全感。

    林听把头扭向一边,垂眸盯着地上地毯,紧抿着唇良久才出声,“我累了想休息会,你下去吧,他们很快就到了。”

    浓眉紧皱,“我们之间还有什么是不能说的吗?”

    她明显不对劲,他完全没有陪朋友的心情,本来这次火锅聚会就是为了给她解闷,让她开心才有的。

    “没有。”吸吸鼻子,林听转脸看他,杏眸湿漉漉的掩饰不住委屈,一会忍不住扑进他怀里,想要抬手抱住,结果.....“我连抱抱你都不行了。”

    肚子太大了,简单的拥抱都不能紧密相贴。

    “.....”就为这个?钟斯年有些啼笑皆非,张开双臂把她侧身圈进怀里,“这样不就可以了,想抱多久就抱多久。”

    这孕妇的心事还真是一波三折,难以猜透呢。

    林听揪着他大衣,闷闷的声音从他胸膛处响起,“我现在都不好看了。”

    之前只有肚子大,别的地方还是很瘦,现在不用做事,每天被他哄着吃这个吃那个,脸蛋都圆了一大圈。

    “好看。”怕她不信,接着又补充,“现在还是很美,真的。”

    心里舒服了一点点,松开怀抱着他的双手,林听后退一步,仰头盯着他,“那我们以后不会分开?就像,就像年轻时候的你父母那样,再过十几二十年,我老了,不

    漂亮了,你会不会......”

    那些字眼,她都没勇气说出口。

    原来这才是症结。

    钟斯年有些恼,恼她竟然会有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恼她竟然会怀疑自己的感情,但当下最重要的不是他有多恼,而是怎么让她安心。

    微躬起身体与她同高,凤眸与她平视,他不答反问,“那你知道我最怕什么?”

    “什么?”

    “失去你。”大手摸上她脸蛋,“我最怕失去你,就像之前你离开我的那段日子一样,没有你,明天于我只是个代表时间的日子,没有任何意义,也没有期待。”

    那种内心空荡,了无生趣的生活,他一点都不想在体验一次。

    杏眸盯着他,睫毛都不眨一下,如同呆住般,林听心里是有波动的,且波动很大。

    很早就知道他是爱自己的,但这份爱能持续多久,在今天之前她从来没有想过,此时听他这么说,她觉得自己很作。

    对,就是很作。

    在额头落下蜻蜓点水的一吻,钟斯年再度说道,“我没有说,但你肯定也知道,从我的年少时期到如今的早已过而立之年,我关注你十几年,爱你至少五年,在你没来到我身边前我都没有正眼看过别的女人,现在你来了,别人更加入不了我的眼,我的心可是很挑剔的。”

    不挑剔就不会长年累月的陷在一份无望的感情里无可自拔了。

    林听还是抿着唇,但之前的闷闷不乐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怎么都藏不住的甜蜜欢喜,手捏着他衣服,垂眸盯着地面,低低的追问,“那在我来之前你就没跟别的女人那什么什么过?”

    钟斯年费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她这个那什么到底是什么,俊脸顿时别扭得有些难看。

    没听到他回应,林听抬起眼眸盯着他难以辨别的神色,轻舔下唇,索性打破砂锅问到底,“到底是有还是没有啊?”

    他需求那么大,做起来又那么娴熟,她一直都觉得他是有过经验,很有经验的那种。

    据说男人做这档子事的时候并不一定要对对方有情,甚至做完连对方五官是什么样都记不住的也大有人在。

    她今天怎么就突然想起这茬了呢。

    凤眸盯着她红润的脸蛋,什么都没有说而是我掌着她后脑勺,低头给她一个热情似火的法式热吻,末了贴着她耳畔**低语,“像这样深入的吻都是在你来之后才学会的。”

    跟苏如瑾没谈多久,还是聚少离多的那种,出狱后忙于学业,事业,加上心理原因,根本没心思想这些情情爱爱的事,等有时间也有心思想的时候心里已经住了人。

    他还做不出在心里有人的情况下跟别人滚单这种事。

    “......”被吻得晕乎乎的,林听反应有些懵,好半响才反应过来,他这话的意思是在变相的说没有,感觉特别惊喜,也特别惊讶,捏着他衣服的双手不老实的摸上他肩膀,紧紧攀着,垫脚索吻。

    紧闭上双眼,长而卷翘的睫毛发颤,微撅着的唇也发颤,女人娇羞圆润的脸蛋像刚出炉的草莓蛋糕,特别诱人。

    他不爱吃蛋糕,但爱吃她。

    唇舌相交,攀着他肩膀的双手改为脱他衣服......
188大结局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