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医见误终生2(1/2)
作者:于一心
    比起陌生人,她们还是比较愿意相信凌楚翘。13579246810

    对室友各种热心的建议,凌楚翘沉默倾听,末了起身,到自己位拿上包包,“午觉不睡了,我先出去一下。”

    室友们也跟着起身,“你是要去医院吗?要不要我们跟你一起去?”

    凌楚翘顿住脚步,回头给她们一个放心的微笑,“我去医务室,你们安心睡吧,如果等会我没回来,小静你帮我下午上课要用的书拿到教室。欢”

    何静是跟她同班同学,闻言点头,“没问题,只是你真的不要我跟你一起吗?”

    凌楚翘摇头,“放心吧这点鸡毛小事还难不到我。”

    她自己就可以解决,去医务室不过是想借这个机会,光明正大的去会那个让自己很有兴趣的帅哥医生。

    基于第一次来时的大汗淋漓,凌楚翘这次别说奔跑,连步行都不敢太快,可饶是这样也还是免不了要热出汗,到了医务室,她没有立即进去,而是站在门外用纸巾擦汗,又用手当风扇,等热感稍减才敲门。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很温柔的敲门。

    校医务室不比医院忙碌,中午没见有学生过来看病,丰自明打算睡个午觉,结果才刚在办公室内的沙发躺下就听见外面敲门声响起。

    无奈,他也只能起身,出去开门。

    敲几声就停止,凌楚翘一边等,一边调整情绪,脑补等下要说的话。

    吱呀一声门开,凌楚翘立刻收起期待的表情。

    看到来人,丰自明愣了一下,微皱着眉,锐利的眼眸直盯着她,淡然开口,“你又来干什么?”

    凌楚翘心里是欣喜的,但她表现出来的却是委屈,一边从挤进门一边说道,“我来找你帮忙。”

    丰自明微沉着脸,转身跟她进门,但并没有像之前那样把门关上。

    走到房中央凌楚翘停驻,问头盯着他问,“很要紧的事,我们能到办公室去说吗?”

    一群年轻人,身强体健,平时生病来医务室的人并不多,但到底是为学生服务的场所,免不了等下会有中暑啊,或是别的原因前来报道的学生,办公室相对来说要独立些。

    像她这样不敲门就直闯办公室的学生不多。

    凌楚翘洗过澡,也换了衣服,高腰短袖上衣,低腰裤阔腿裤,中间露出截小蛮腰,若隐若现的如雪肌肤。

    少了大汗淋漓,整体看起来干净,整洁,青春时尚。

    只是神态看起来有些难过。

    丰自明别开眼,走向一旁凉椅,“外面也有椅子,有什么事就在这说吧。”

    凌楚翘抿着唇,看他已经坐下,自己也只能跟过去,坐在他旁边。

    从小包包里翻出自己手机,打开本校网站,找到被顶上热门的视频,点击播放,握着手机的手伸到他面前,“评论里骂得可凶了,说我见死不救,蛇蝎心肠,甚至还有人诅咒我跟我的家人也遇到不幸,无人帮助。”

    声音里带着哽咽,面目表情是我见犹怜的难过又委屈。

    做了好事还被人咒骂,难过委屈也是正常。

    没拍完的视频,总共也不过一分多钟,看完了丰自明扭头看她,“你想要我怎么帮?”

    这是有戏,会帮的意思?

    凌楚翘收回手机,紧握到手上,眼睛眨巴几下,微垂下头,“我想要你帮我发篇说明,证明我没有见死不救就好了。”

    这个也不难。

    凌楚翘见他没有说话,顿了几秒又说道,“现在所有不知情的同学上网看到这个视频都骂我,我刚刚过来找你的时候还被认出来指指点点,再这样下去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在学校待下去了。”

    看着小姑娘要哭不哭的样子,丰自明抬手揉眉心,不是不帮,而是,“我不是这里的校医,若说澄清还是那个被你帮助过的同学更有说服力。”

    凌楚翘盯着他,大大的双眸,黑白分明的眼珠一动不动,唯有长而卷翘的睫毛颤了两下,眸底蓄着的委屈越发浓烈,湿润润的好似要落出泪来。

    装的成分居多,但委屈却是真有的,只是没表现的这么夸张。
191医见误终生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