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医见误终生3(1/2)
作者:于一心
    距离上课还早,但要睡午觉又觉得不够,叫了何静帮自己带书凌楚翘也就懒得再回寝室,直接去教室趴着眯会。13579246810

    这样既不用迟到,也省得路上来回暴晒。

    这一眯眯到同学陆续到来都没有醒,直到何静过来叫她才缓缓睁开双眸,半眯着眼盯着她看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你来了?绂”

    何静嗯了声,关心询问,“你还好吧?”

    “很好啊。”张开双臂大伸懒腰,凌楚翘打着哈欠,“等晚上回去把那个想红的,不知道是小砸婊还是**丝男的人揪出来,我好好陪她/他玩会,让ta见识见识,借我炒作是要付出代价的。逼”

    何静在她旁边坐下,书本放到桌上,侧身对着她,“人已经被扒出来了,大一新生,同系学妹,卢敏仪。”

    伸懒腰的动作顿住,凌楚翘收回手,盯着她,眨巴着眼睛,愣了几秒呵呵直笑,“谁干的?”

    何静摊手,“布吉岛。”

    凌楚翘连忙拿出手机登陆本校网站,今天吵得最热的话题,首页里依然是睡前的一片骂声,不过这被骂的对象换成了上传视频者,卢敏仪。

    在这个几乎每个同学都上网的年代,卢敏仪的个人信息可谓是被扒烂了。

    而在众多信息中,热门里有一条瞬间引起她的注意,“本人是b大校医务室的代班医生,在此为视频里的女同学说句公道话,她跑开并非见死不救而是到医务室寻找医生的帮助,而我刚好就是那个被她叫去救治伤员的医生,作为一个非本校成员,本不想过多参与这件事,但作为一个还算有社会责任感的人,我不想看到一个乐于助人的人被谩骂,被攻击,留下心理阴影,甚至于以后都不敢再轻易帮助他人,最后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看待此事。”

    没有大篇幅的详细描写,也没有言语规划,随意而发的寥寥数语已是最明确的证明,只字不提上传视频者,但字字句句都是耳光,响亮地打在对方身上。

    评论底下一片支持,不少见过他们护送伤员上救护车的同学也发出证明。

    当然也有夸他好帅的,还有庆幸原来她跟他不是情侣或是兄妹的。

    凌楚翘统统无视,只看完他的声明就的站起来,激动又兴奋的大叫,“啊.....”

    不止身边的何静,几乎是所有同学都把目光集聚到她身上,有人问,“楚楚,你该不会是被今天的事刺激傻了吧?”

    “别想不开啊,我们都知道了你是被冤枉的。”

    吧啦吧啦,七嘴八舌说什么的都有。

    除了几个平时关系不对盘点的几个人酸,绝大多数都是支持安慰她的。

    脾气是不够好,也不信封情商这一说,但她待人义气大方,加上性格开朗,长得漂亮,在班上是妥妥的红人,班花。

    在整个大学校园,追求者不在少数。

    对同学们的安慰,凌楚翘直摇头,咧着嘴笑出两排洁白整齐的牙,她拉开椅子边往外走边对身边的何静说道,“静静,我现在急着出去,等下点名你帮我顶一下。”

    何静忙跟着她转身,盯着她急匆匆的背影喊,“你要去哪啊?”

    “回来告诉你。”她并不想当着众多同学的面说丰自明的事。

    然而.....

    她并没有顺利离开,才刚走出门口就差点撞上赶来上课的教授。

    教授一见她兴致匆匆的往外走就板着张严肃脸问,“要上课了又跑哪去?”

    凌楚翘顿了几秒,忙说道,“我尿急,想去趟洗手间。”

    “这招被用烂了。”教授绕过她边走进教室边说,“我这人随和得很,一向不逼迫学生,任何不想听我讲课的同学都可以走,但走了就意味着直到大学读完你都不能再听我的课,我也不会给学分。”

    这还叫随和,不逼迫学生?

    凌楚翘纵有满腔热情,此时也只能乖乖返回教室。

    这堂课她注定是听得心不在焉,满脑子都是那个穿白衣的男人,口是心非,说一套做一套的闷***男人,让她恨不得立刻飞过去见的男人。

    她用了不到一刻钟的时间确定,自己对那个叫丰自明的男生产生了纯欣赏以外的感情。

    就是人们俗称的喜欢。

    tag
193医见误终生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