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番外,医见误终生5(1/2)
作者:于一心
    凌楚翘吃得欢,开始没擦觉,快到一半才觉得不对劲。13579246810

    暂停吃菜,拿着的筷子的手放到桌上,抬眸盯着从开始吃饭就频频喝水的男人,心下有了猜测,问出来,“你是不是不能吃辣啊?”

    丰自明放下水杯,呼气,“中微辣可以,太辣会有点受不了。绂”

    医生这个职业,作息跟饮食都比不上一般职业规律,身体多多少少会有点小毛病,而他的胃就不够健康逼。

    不严重,但也刺激不得。

    “对不起,我不知道。”他开始没说,凌楚翘心里还是觉得愧疚,当即放下筷子,“我们换家餐厅,去吃清淡的。”

    风自明抬眸看着她歉疚,无措的样子淡然一笑,刚放下杯子的手又拿起筷子,“偶尔吃一点没事,换来换去的浪费时间。”

    现在早已过晚餐时间,再换可就真要变成夜宵了。

    “可是.....”看着他那副主意已决的样子,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下,凌楚翘招手把服务员叫过来,“尽快上几个免辣的菜,再给我们一碗白开水。”

    吩咐好服务员,一转眸就看对面的男人盯着自己,凌楚翘轻咳一声,“那个重新炒要等一会,饿的话可以用开水把现有的洗一下再吃,味道可能会不怎么好,但是,应该也可以吃。”

    今天刚找到他工作的医院,关于他这个人,她还没来得及了解,不知道他不吃辣,如果知道她一定不会选川菜。

    服务员很快端着白开水过来。

    凌楚翘看他夹起点菜放进盛白开水的碗里洗过才吃,忙问,“怎么样?能吃吗?”

    丰自明细嚼慢咽,“还行。”

    还行就是不怎么样。

    凌楚翘微抿着唇,即便清炒小菜很快上来,她的食欲也没开始那么好了。

    第一次一起用餐不是很愉快。

    结束后凌楚翘招来服务员买单,丰自明却先一步递出**。

    握着卡已经伸出去的手顿在半空,凌楚翘有些愣愣的盯着正在输入密码的男人,数秒后笑脸如花,“本来是想请你吃饭,感谢你为我发声,既然你已经买单了那我下次再找机会请你。”

    这样也很好,她又有了一个可以见他的理由。

    这下换丰自明顿住,不过只是短短两秒,淡定地收回卡后抬眸看向对面的少女,“我收下你的果篮就是收下你的感谢,这顿饭是我对你等一个下午的补偿,今晚以后你不要来找我了,我们已经两清。”

    眸底划过一丝黯然,凌楚翘晲着他,精致的脸蛋还是带着笑意,只是不达眼底,她静默几秒方回应,“你说两清就两清,那我们现在也算是认识了,不如就交个朋友吧。”

    丰自明盯着她不说话,俊脸上也没什么表情,只是眼神......

    意味不明的,她看不太懂。

    手指疏着披散在胸前并不凌乱的头发,极短暂的落寞快得可以忽略不计,真正展现出来的还是明媚开朗,“我就是欣赏你想跟你交朋友,你用不着这么小心提防,我又不会吃了你。”

    想吃她也吃不到啊现在。

    “长这么大,除了我爸你是我第一个欣赏的男的,也是我第一次主动提出想做朋友的男的,你如果拒绝我的话......”她会怎么样呢?“我肯定会难过这个可以忽略不提,就说以后,我肯定会得社交障碍症的,你这么热心又富有社会责任感,肯定不会伤害像我这种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祖国花朵的对不对?”

    丰自明确定她说完了才开口,不过却是,“你嘴角粘了饭粒。”

    “.....”懵逼,是真的懵,凌楚翘急忙抽出纸巾,把自己嘴唇左右上下仔细擦了个遍,末了看眼餐巾纸,却是粘了饭粒,顿时觉得有些窘迫,但她还是个脸皮厚的,很快就像没事人样,“跟你吃饭太开心,一时激动的忘了优雅。”

    第一次见,到现在第三次见,她好像就没在他面前优雅过。

    眉眼噙了点笑意,一闪而逝,丰自明起身,“饭也吃了,自己打车回去有没有问题?”

    没问题也必须得有点问题啊。

    凌楚翘跟着起身,“天都快黑了,我前天还在新闻上看到有女孩子打车被劫财劫色的。”<

    tag/p>

    就知道她会找理由借口,可偏偏她说的情况又是真的发生过。
194番外,医见误终生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