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番外,医见误终生7(1/2)
作者:于一心
    手死死抓着椅子以防被脱到前面,另一只脚用力踢到他头上,又迅速收回,听见手机里传来声音立刻放声尖叫,“滨江路上有人,救命,出租.....啊.....绂”

    “啪。13579246810”话没说完就被积极败坏的男人扇了一耳光,二次尖叫才刚发出就被捂住嘴。

    凌楚翘立刻把手机扔到椅子下,双手紧握拳头就往男人脸上招呼,同时没被禁锢的腿也使劲力气的往他身上踢,被捂住的嘴也张开口,使劲咬他恶心的手。

    遇到个小辣椒,男司机没讨到好果子,但手机里的询问还在响起,即便被咬出血也不敢松开手,更不敢发出声音,只能用另只手打她肚子。

    对方是卯足了劲的,一拳下来凌楚翘觉得五脏六腑都要碎了,从来没遭受过这种待遇,疼得眼泪都流了出来,偏偏除了闷哼还不能发出声音,想要把动静到最大化好让手机那端的人听见,可是,好疼,疼到身体都缩了,暂时也使不上力气。

    无比后悔没有听爸妈的话,好好跟着教练练武,可是要她就这么屈服也是不甘心得很逼。

    这大概是她学跆拳道以来最爆发的一次,连疼都顾不上了,施展不开也要打,拼尽全力的打,即便被对方压在身下也不放弃,即便被揍得很疼也不放弃,手脚不够还有嘴。

    男司机一手捂住她嘴,另一只手又要制止她不间断的拳头,防多于攻,但每一次攻都能昂凌楚翘疼得半死。

    鲜血从她嘴里流出来,腥味充斥鼻息。

    动静是足够大了,接线员只要没失聪就一定能听见。

    男人最终是熬不过松开捂住她嘴巴的手,嘴上一得自由凌楚翘就又立刻尖叫,“警察叔叔,你们再不快点我就要被打死了。”

    这次是哭着说的。

    然而,手机里已经没有声音传来了。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get到要点,信不信她这通报警电话?

    男司机一看自己的手,血肉模糊,被她咬住的那块肉都烂了,加上腹部胯下被她使劲顶了几下,疼已经不足以形容他现在的感受了,气急又一拳轮到她肚子上。

    这一次凌楚翘避开了点,但刚被揍过,现在又被揍,还是疼的她冷汗直冒,感觉到压在自己身上的力量减弱许多,她咬紧牙关撑着口气把对方从自己身上推下去,怒极的又一脚踹向对方单手捂住的胯部。

    这一次,男司机是真要疼断气了。

    她还不敢让自己放松警惕,让自己停,忍着从未受过的疼痛,爬起来握紧拳使命往对方脸上招呼,脚也接二连三的往对方身上踢,大有要把自己受的欺负百倍奉还的架势。

    直到把只有蛮力而没有武力的男司机打趴下,踢趴下,她自己也累瘫,痛瘫。

    这是一次两败俱伤的较量,杀敌一千自毁八百,她自己受到的伤痛远远超过她这9年的总累积量的百倍以上。

    她以前顶多就是儿童时期自己磕磕绊绊,还有学跆拳道时跟同师兄弟,师姐妹们对打挨些拳脚。

    这还不算,她忍着疼痛把从捂着裆部直痛呼的男人扯起来,蛮横的扒他衣服。

    后悔,急切,恼怒,男人狠瞪着她,疼得直抽,直喘,“老子什么都没对你做,你他妈还想怎么样?”

    “打了我,企图占我便宜,把我拖到人迹罕见的地方,你他妈还敢说什么都没做。”凌楚翘也不甘示弱的狠瞪回去,扯着对方衣服,“你他妈给我起来,把衣服脱给我。”

    不从,又一个胳膊肘狠顶到男人肚子上,“快脱。”

    非财即色,占过好几个年轻小姑娘的便宜,从来没遇到像眼前这个这样凶狠手辣还练过的,男司机现在是全身都疼,尤其是胯下那玩意感觉是要被她踢废了。

    别说脱衣服,他已经疼的连骂她的力气都没有了。

    顺利脱下对方衣服,凌楚翘把薄t恤拧成绳,蛮横的把男人还捂着裆部的双手绑住,对方一反抗她就赐一脚,“你他妈再敢动一下我踢死你。”

    她已经没什么力气了,死死拉着衣服两头,竭尽全力与对方进行最后一次争斗,终于顺利打上死结,紧接着又吧嗒一声解开他腰间皮带。

    “你麻痹想干什么?”双手被绑就只有双腿还能忍着剧痛象征性的反抗,“喜欢玩花样你他妈早说
196番外,医见误终生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