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番外,医见误终生10(1/2)
作者:于一心
    话落,不到半分钟洗手间门便被人从外面打开。

    等在并房里的丰自明走进去洗手间,凌楚翘也扶着墙往外走。

    “都弄好了?”男人问。

    凌姑娘点头,“好了。偿”

    下一瞬,人被打横抱起。

    一样的公主抱,一样的步履稳健,一样的淡然平静,不一样的是,这一次她是有准备的在他弯腰时就搂住他脖颈。

    丰自明把人安顿到病床上,“还有没有什么是需要帮忙的?”

    不仅仅是对她,换做是别的病人,行动不便又是一个人住院时,他也会这样关心询问。

    这点凌楚翘也猜得到,但还是止不住放开心情,微笑着摇头,“没有了。”

    身体躺好,拉上薄被盖在胸以下,黑亮的眼睛注视着他,“谢谢,丰医生辛苦了,好晚了,你也去休息吧。”

    知道他今晚不会留下陪自己,凌楚翘便也无意再耽误他时间,毕竟他明天是要上班的,睡太晚会精神不济,影响工作。

    丰自明没有转身就走,而是坐到对面的陪护床是,半靠着床头,“我等你睡着再走。”

    如果询问关心是医生的素养,那现在......

    陪床应该就是纯个人原因了吧?

    饶是自认反应机敏的凌楚翘,此时也有些懵,盯着男人看了好一会,被子下的手暗暗掐了一下自己大腿才确定,这尼玛真的不是在做梦。

    进洗手间的那点郁闷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无限涌起的喜滋滋,弯了眉,弯了眼,弯了唇。

    稍稍平复后,“开着灯我入睡很慢。”

    有人陪便不惧黑暗,只想赶快睡着,让他也早点休息。

    可是.....

    丰自明起身把灯关上又坐回陪护床,“安心睡吧。”

    窗帘早在凌母走时就帮她拉上,此时关上灯,整个病房就是黑漆漆的伸手不见五指。

    她还是一点睡意都没有。

    黑暗能放大恐惧,也能放大情绪,释放小兽,搅乱一池心湖。

    凌晨半夜,寂静无声,孤男寡女,一想到旁边守着自己心仪的男人,她这心就难以平静。

    砰砰的,强而快的心跳在这样的寂静的夜晚如鼓喧嚣,好怕会被他听到。

    “丰医生......”双手护着心口,试探着叫了声,“你现在困不困啊?”

    黑暗里看不见他眼底的疲倦,只听得见声音,“怎么了?”

    好苏,感觉耳朵会怀孕。

    “没.....没事。”其实是很想乘现在气氛不错,跟他要个电话号码,但今天被拒绝的次数太多了,突然又没有勇气。

    “没事就快睡吧。”丰自明淡淡说道。

    “哦,好,好的。”紧张,语无伦次的紧张。

    不过,也确实是该睡了。

    凌楚翘小心翼翼的翻了个身,正对陪护床方向,闭上眼睛,静静感受这份安静,这份心动。

    许久才渐渐陷入睡眠。

    .....

    耳朵响起急促的铃声时,凌楚翘正在做人生第一场爱情梦,甜炸的氛围突然被打断,她在梦里捶胸顿足,痛心疾首,下意识的想要去把这让人炸毛的音乐关掉,手一伸,身一翻.....

    “砰咚。”一声巨响,是她从小小的病床掉到地板上,“哎哟。”一声惊呼,是摔疼到抽气的她痛苦的呼叫。

    而她整个人则跟个王八似的趴在地板上,床上的被子,早在半夜就被她踢到另一头。

    一下子被率醒,睁眼看着明亮的病房,好半响才反应过来。

199:番外,医见误终生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