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番外,医见误终生12(一更)(1/2)
作者:于一心
    一想到自己爸爸她就没有勇气。

    她不怕被骂,她怕的是,如果让爸爸确定她对丰自明的情意,他肯定会暗中阻扰,私下约见丰自明,让他远离自己,甚至可能会给他难堪。

    原本丰自明对她就没有感觉,甚至他现已把她忘了也不一定,若爸爸再阻止,那她这份初心动多半是永无开花之日逼。

    想到这个,她就无比烦躁绂。

    偏偏包里的手机还响个不停。

    不用看也知道是接到司机报告后的爸爸打过来的。

    不满被限制,心情很糟糕,可她最终还是接了这通电话,“喂,爸。”

    她是有很多坏毛病,脾气很大,但对父母家人,她总归是贴心,上心的。

    声音很低,凌浩楠一听就就听出不对劲,忙问,“楚楚怎么了?心情不好,遇到什么烦心事了?”

    明知故问。

    她现在确实是遇到烦心事了,只是能对他说么?

    凌楚翘把车停到路边,“遇到一点很苦恼的事。”

    在不能说里面挑选能争取的。

    “是什么?”凌浩楠继续装。

    “我不喜欢你总让司机跟着我。”慵懒随意的靠着椅背,“爸,我已经过完十九岁生日,马上二十,已经是成年人了,像现在这样,每天都被人盯着,我觉得生活很压抑,像块巨石压在心上,让我喘不过气,连同学朋友都不爱跟我一起逛街吃饭了。”

    别说成年人,就是稍微有点思想的小屁孩也不喜欢被人监视,即便这个人是自己的至亲,即便对方的出发点是为了自己好。

    一阵沉默。

    凌楚翘知道,她这话伤了爸爸的心,但这件事对她来说,是必须要解决的大麻烦。

    这个跟她认不认识丰自明,动不动凡心,追不追男人无关,单是被监视这件事已经严重影响到她的校园生活,她的心情。

    凌浩楠沉默过后最终说道,“爸爸马上就要下班了,你先回家,这件事我们晚上再说好吗?”

    好不好都只能这样了,凌楚翘点点头,想到他看不见又开口,“好。”

    ......

    凌浩楠是很顾家那种男人,平时只要没有工作,没有应酬他都会跟老婆女儿们在一起,平时需要参加酒会,聚会,他也都会带上自己妻子,在很多人眼里,他这种行为很扫兴。

    但在妻子周素素心里,他是父母最孝顺的儿子,女婿,是她最温柔贴心的老公,是两个女儿最慈爱的父亲。

    他下班回来的时候,周素素正跟保姆在厨房里准备晚餐,而他的父母则在客厅里品尝闲聊。

    凌浩楠父母并没有要求儿媳必须做端茶送水,洗衣做饭这些事,准备晚餐纯粹是周素素自己乐意。

    凌浩楠先跟父母打招呼,再去厨房看看自己妻子,最后上楼去找自己的两个宝贝女儿。

    书房里,凌楚翘正在辅导自己刚上初三的妹妹的功课。

    凌浩楠敲两声门,推开门,“宝贝们,爸爸回来了。”

    即便孩子都已经十九二十,私下里,他依然喜欢宝贝,宝贝的叫。

    姐妹两齐齐起身,“爸。”

    “爸爸。”凌楚玲是直接朝他跑过去。

    凌浩楠摸摸小女儿脑袋,“作业写完了吗?”

    更小的时候,女儿跑过来,他是直接把人抱在手上,现在女儿们都进入青春期,行为上他会比较注意分寸,像抱到手上这种,基本是没有了。

    凌楚玲摇头,“还差一点,吃晚饭前能写完。”

    作为家里最小的成员,凌楚玲在享有与姐姐同样的父爱母爱之余还多了份来自姐姐的宠爱。

    “很好。”凌浩楠夸赞,目光看向站在书桌前的大女儿,手推着小女儿转身,“玲玲先去写作业,爸爸跟姐姐有些话要说。”

    ......
201:番外,医见误终生12(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