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医见误终生17(1/2)
作者:于一心
    交警到的时候,凌浩楠的律师也差不多抵达。

    凌楚翘把事情经过跟他详解清楚便留下车,跟丰自明一起拦了辆的士。

    身边坐着个男人,还是自己喜欢的男人,凌楚翘内心丝毫不受上次打车遇险的影响,半侧身坐着看着他问,“我们现在去哪呀?”

    她以为他会从善如流的说,去吃饭,毕竟现在已经到饭点了,结果他说的是,“去医院。逼”

    同样是三个字,内容可是天差地别。

    “去医院做什么?”凌楚翘不解,“你今晚要值晚班吗?”

    “不是。”他今天休假,丰自明偏头看她,“带你去做检查。”

    “.....”莫民奇妙,她需要做什么检查?“我又没生病。”

    “痛经也是病。”丝毫不介意前面还有个司机男,“看你挺严重,不调理影响身心健康。”

    身体疼,心情自然也好不起来。

    凌楚翘脸色丕变,充血般的绯红,“我不去,我明天就好了。”

    第二天第三天最疼,其余时间段都只是隐隐的,痛感不强,就算是最疼的那两天也不是时时刻刻,而是阶段性的,痛过了差不多就好了。

    收回落在她身上的目光,身体随意而慵懒地往后靠到椅背上,“不去就送你回学校,我不跟连病都没勇气看的人打交道。”

    “.....”什么意思?不打交道她还怎么追男?用得着这么狠么?凌楚翘纠结,侧身若有所思的盯着他,半响,“丰医生,请问你这算是在紧张我的身体,关心我么?”

    “既然这样,那我就不辜负你一番心意。”笑眼弯弯,目光转向前面驾驶座,“师傅去协和医院,麻烦你开快点。”

    看完病,我们还要赶着去约会的。

    最后这句没敢说,一回头就见身边的男人闭上眼睛,长而浓密的睫毛覆盖眼帘,甚是好看,知道他没睡,凌楚翘抿唇偷笑,厚着脸皮又靠上去,“我现在又累又饿又疼,浑身无力,你的肩膀借我靠靠。”

    肩膀被小脑袋压住,鼻息间充斥着淡淡的女儿香,丰自明微晃神,反应过来立刻抬手把她推开,“累就靠着椅背休息,别总往我身上黏。”

    可我就喜欢往你身上黏啊。

    凌楚翘抱紧他胳膊,刚被推开的脑袋又靠到他身上,“椅背没有安全感,也不暖和,你刚刚可是说过的,只要我乖乖去医院,你就跟我打交道,现在借个肩膀给我也算是打交道的一种。”

    “大丈夫一言九鼎,你可不能反悔耍赖。”

    简直是胡说八道,“我什么时候说过?你个姑娘家就不能矜持点?”

    曲解他意的本事跟耍赖皮的本事都堪称一流。

    “你见过哪个倒追男友的姑娘是矜持的?”凌楚翘不耻反问,随即道出自己的心思,“我已经表现得这么明显了,难道你还不看出来我在追你么?”

    看出来了,早就看出来,不过......

    丰自明也不急着把她推开了,只是颇为无语又好笑的问,“谁跟说这样就可以追到我的?”

    “我自己啊。”她没有经验,也没跟人请教,没有研究倒追书籍,全凭自己的感觉行事,难道错了么?凌楚翘立刻抬起靠在他肩膀上的脑袋,仰头看他,“那你告诉我什么样的方式能追到你?我可以改的。”

    她本来是想含蓄点,但后来想了想觉得含蓄太多余,太缓慢,反正含蓄到最后也是要主动,那不如一开始就挑明。

    到底还是不谙世事的小姑娘。

    丰自明毫不犹豫地抽回自己被她抱着的胳膊,往边上挪位,“我对你没有男女间的那种喜爱,也无意跟你进一步发展,不管你用什么方式都没有用。”

    一个男人若是喜欢你,他自己会主动,如果他不主动那就说明,他对你没有男女之情。

206:医见误终生1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