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医见误终生18(1/2)
作者:于一心
    丰自明直把她送到女生宿舍楼下,离别是一个人的依依不舍,凌楚翘非得要看他先离开才肯进楼。

    送到这一步,只要她自己不作妖,遇险的几率低于百分之零点零一,丰自明很放心的,说了晚安就转身离开。

    凌楚翘站在原地,目视他高大挺拔的背影,离开的脚步沉稳坚定,无一丝不舍绂。

    相比她的心确是酸酸胀胀的,一点都不想跟他分开,好不甘心,一个冲动浮上心头,她突然对着背影的大喊,“丰自明。逼”

    丰自明停下脚步,一回头就见她飞奔向自己。

    经过的同学也忍不住驻足观看几眼。

    凌楚翘很快跑到他面前,站定,仰望,“我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还没做。”

    “什么?”丰自明顺口问。

    “就是......”凌楚翘喘气,如同镶进碎钻的眼睛,即便是在光线并不明亮的此时此景也甚是耀眼,她望着他,忽然而笑,下一瞬原地跳跃,双手便勾住他脖颈,柔软的唇精准的吻上他的。

    一秒,两秒还是三秒?

    丰自明还没从震惊中回神,她已松开,后退,“晚安吻,也是我的初吻哦,再见。”

    怕他的反应会让自己受伤,她如同做了坏事得逞的孩子,说话间转身就跑,一直跑进女宿舍大楼。

    靠着楼梯墙面,气喘吁吁,不是跑累了,而是心跳太快,难以平复。

    虽然只亲了两三秒,虽然只是唇贴着唇,虽然紧张的没有好好感受他唇瓣的温度,触感,虽然这个初吻并不是特别特别棒,但她还是很兴奋,还是很激动,还是心悸得不行不行的。

    没想到这么快就亲到了喜欢的人。

    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也太不矜持,但这有什么关系?

    只要最后结果是好的,过程如何不重要。

    她现在就是要他记住她,狠狠地记住她,要他深深的明白,她跟他心目中一般朋友是不一样的。

    她想从他那得到的不是友情,不是浅浅喜欢,她要爱情,炽热浓烈的爱情,要深深的喜欢,入骨入髓的喜欢。

    贴着墙,偷偷往外面看,不甚明亮的路灯,隔着距离看不清他此刻是什么表情,更无法判断他是什么样的心情,只是看到他望着她所在的宿舍楼,好一会,转身离开。

    这一次,她没有开口叫,手捂着砰砰直跳的心口,直到他的背影彻底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她才依依不舍的上楼回寝室。

    宿舍里只有何静跟李真,一个在玩手机,一个在玩敷面膜,见她回来互打招呼,其中李真眼尖的看到她手里提的医院袋子,“下午打电话不是说人没事吗,怎么还去医院了?”

    “楚楚下午怎么了?”不知情的何静闻言追问。

    “被人追尾撞车了,人是没事,这些药.....”她顿了会,各看眼两位舍友嬉笑道,“我跟我喜欢的男生说我肚子疼,然后被他压着去医院做了检查,这些药都是调节大姨妈腹痛的。”

    女生宿舍跟男生宿舍差不多,关系好的,什么话题都敢聊,都敢说,包括男女那点事。

    两位舍友立刻抓住关键词,不约而同的起哄一声,随即开启八卦模式,“你什么时候有喜欢的男生了,他是谁啊?”

    “是诸多明恋暗恋你的其中哪一个?”

    面对朋友的八卦,凌楚翘并不急着回答,而是把包包跟药袋放进柜子里,才坐到自己床上,故作玄虚的轻咳一声,“你们都知道但并不认识的,就是上个月帮我澄清见死不救谣言的医务室代班医生,然后他也没有明恋暗恋我,目前是我打算追他。”

    数秒安静,舍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都看向她。

    李真:“我想起来是有这么一个人,记得当时有看到你们的同学评论说他长得特别帅。”

    “女追男也是可以的,改天带过来给我们大家见见,看看有多帅,多优秀,竟然这么快就把你的心骗走了。”

    两相比较,何静就没那么热情,只是幽幽的问,“你有喜欢的人了,那你的袁师兄怎么办呀?”

    袁穆来学校找过她很多次,认识她的舍友,也一起吃够几次饭。

    “关袁师兄什

    tang么事?”凌楚翘觉得她这个问题莫名其妙,“我跟袁师兄就是亦兄亦友的铁杆,他应该会祝福我的。”

207:医见误终生1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