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1/2)
作者:于一心
    脚步在看到彩信内容后猛地顿住。

    剑眉也微微蹙起,目光紧盯着屏幕上的照片,纯白色衬衫,衣扣半解,从天鹅般的脖颈到锁骨,再到胸乳间的沟壑,圆润傲人的双峰半遮半露,怀抱琵琶半遮面往往比全裸更具诱惑力。

    它会勾起你心里那份***,那份好奇,忍不住要去想,如果扒光会是怎样的美景逼?

    衬衫下摆的扣子亦是解开的,衣摆上侧翻着,露出一截雪白的纤腰,低腰短裤,可爱的肚挤眼暴露于镜头之中,再下去点,裤子堪及大腿,与内裤长短无疑,一双匀称笔直的长腿微曲半交叠,光洁漂亮的脚,脚趾涂了甲油,是与她唇一样的艳丽红色绂。

    她身下半躺的是与她衬衫一样的白色大床。

    一头乌黑长发披散于洁白之上,加上她精致的妆容,摄魂勾人的眼睛,神色,整体居于少女的清纯与女人的性感之间,不进一步也不少一点,拿捏得恰道好处,于他而言,活像只勾人心魄的小狐狸精。

    不觉喉咙有些发紧。

    手掌发热,好似还存留着下午揉摸她肌肤的感觉,细腻,柔滑,温暖,鲜嫩......

    脑子里自动蹦出她晚上袭击亲吻他的那一幕,她说那是她的初吻。

    如果那蜻蜓点水般的触碰也算是吻的话。

    丰自明微阖眼眸,再看她写的文字:记得看微信,朋友圈。

    一键退出信息界面,点开并不常用的微信软件,入眼,微信跟发现各有一条未读信息,他先看她私发的信息,再看朋友圈。

    他微信好友不多,爱玩这些且有时间玩的更是少之又少,所以毫不意外,朋友圈里面第一条就是她刚发的,九宫格+自作多情的言辞。

    清纯,野性,可爱,优雅,高贵,魅惑,性感.....

    九张照片,九种风格,几乎包含了他从小到大接触过的,见过的所有女人的摸样。

    接触过的每一个女人也都并非只有一面,但像她这样,一个人完美驾驭各种风格的,至今为止,除了她,他还没遇到第二个。

    再想过去几次跟她接触,她本人就是鬼灵精似的,性格脾气说变就变。

    他没办法只把她当做19岁的小女生看待,尤其是在看这些照片的时候,尽管不太想承认,但他确实是抱着男人看女人的心态,甚至生理上还给出了诚实的反应。

    如果这就是她给他发送性感照片的目的,那么他承认,她成功了,但他同时也很肯定,这跟爱情无关,这仅仅是一个血气方刚的男人对性的渴望。

    说白了就是想***,但不想谈爱。

    丰自明坐到床上,给她回信息:“已经到家洗完澡准备睡觉了。”

    “没睡就把刚发在朋友圈里的照片删掉。”

    命令式,他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要她删照片,只是脑海里有个很清晰的认知,不想这些照片被别人看,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

    他给自己找了个很冠冕的说法,作为比她年长5岁的朋友,他很有必要好好教她,随便在网上乱发照片是不对的,尤其是那些令人想入非非的性感照。

    不了解的很容易会把她想成不正经的女人。

    凌楚翘本来就在等他回消息,看的回复,她蒙着被子都想要大叫出声,但想到不能打扰别人睡觉又生生忍了下来,只是兴奋的踢腿,踢被子,咧着嘴兴奋的偷笑。

    手指飞快敲击,给他回复:“为什么呀?”

    “你觉得不好看么?”

    不是不好看,是太好看。

    丰自明敲了很长一条内容,着重讲明自己要教她的事,末了紧接一条,“快删。”

    看完他说教似的言论,凌楚翘抿着而笑,回复,“圈里都是特别熟悉的人,不会有人乱想的。”

    “丰医生这话的意思,我可以理解为你乱想了吗?”如果没有乱想他怎么会知道别人会乱想呢?

    太阳穴突突直跳,丰自明盯着她刚回的这条内容,小半响回复,“友情提醒,你爱删不删。”

    凌楚翘乐得合不拢嘴,连回,“删,马上删。”

    “作为女朋友,我是很听话的,只要是你的

28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