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医见误终生21(1/2)
作者:于一心
    没别人了,凌楚翘脸不红心不跳的直走进洗手间,站到洗手台旁。

    丰自明面条斯里的整理好衣裤,走过来洗手,伴着稀里哗啦的流水声,“你到底要干什么?”

    他的声音,他的态度,比这秋日夜晚更凉绂。

    凌楚翘下意识收拢身上大衣,“你不是说今晚要值晚班吗?为什么会在这里?还有那个女的跟你是什么关系?逼”

    知道自己没有资格质问,她也真的有努力忍过,甚至站在她面前,在他未出声前她都在想,要好好说,冷静的说,但他一开口,冷冷冰冰的态度,她就是受不了,忍不住,直截了当的问出心中在意之事。

    “质问我?”自动感应水龙头,丰自明收回双手水声便跟着停止,他侧身居高零下晲着面前的姑娘,“凌楚翘,凌大小姐,请问你现在是以什么身份质问我?”

    一句话堵得凌楚翘哑口无言,连带着气势都降了下去。

    单恋最大的委屈之一,连质问跟生气的立场都没有。

    而身边的男人这一次并没有要给她留脸面的意思,戏谑着又继续,“平时看你挺机灵的,怎么会不知道,我最近都在躲着你,不想见你,这代表什么意思非要当面说才会相信,才会死心?”

    “如果是,那我现在明明白白的告诉你,我不喜欢你,据知凌小姐的追求者也很多,那种被不喜欢的人纠缠的感觉有多烦人,你应该深有体会,怎么现在轮到自己身上就这么不识趣?”

    袁穆说的没错,她就是自取其辱来的。

    凌楚翘脸色都变了,全不见平日里的红润,惨白一片,下嘴唇内里的嫩肉被她紧咬着,口腔里一股腥味,好似这样就可以掩盖住从心脏处传来的阵阵疼痛,结果不尽人意,心里痛感太明显,强烈的像是要窒息。

    平日在至亲好友面前她是有娇滴滴的一面,伤心难过痛了,眼泪说流就流,但在这种大事上,她心疼死也一再告诫自己,不准哭,绝对不可以掉出一滴眼泪。

    强咽下这份悲痛,她高仰着头,固执的问出最后一个问题,“你就告诉我,今晚跟你在一起的那个女人是不是你女朋友?”

    问清楚才好彻底死心。

    她凌楚翘还不屑于做那种抢别人男人的事。

    丰自明别开晲着她的目光,“你觉得是那就是。”

    什么叫她觉得?

    “是就一个字,不是两个,有这么难回答吗?”心痛之余她也怒了,“你说你厌烦我的纠缠,对我避之不及,但你却每晚陪我聊天,跟我互道早晚安,有时间也会接我电话,跟我说话,从来不提自己有女朋友这事,玩着暧昧吊着我,让我觉得自己是有希望的,看着我像个白痴一样越陷越深,你觉得很有意思?很有成就感?”

    到现在这一步了,他只要说一个是她就会转身头也不回的走,且再也不会缠着他,可他就是不说,模棱两可的跟这段时间一样,不见她,但却不跟她断绝联系,前几天喝中药时她向他抱怨药太苦,不想喝他会很耐心的跟她讲什么良药苦口,一箩筐哄她乖乖吃药的话,平时她电话过去,他接了也并没有表现出不耐烦。

    若不是今晚撞见,他或许还会继续欺骗她,跟她保持这种暧昧的关系。

    这种行为跟耍流氓有什么区别?

    姑娘瞪着他的眼睛都红了,可丰自明看着却是笑了,“我说你是真单纯还是装单纯,我一个成年男人面对你这么个主动贴上来的,颇有几分姿色的年轻小姑娘,吊着你肯定是想骗你上床啊。”

    “你.....”凌楚翘被他这番不要俩的言论气的连心痛都暂时忘了,瞪着他双眸也由气愤变成愤恨。

    这是是羞辱,是耻辱。

    “我什么?”无视她的愤恨,丰自明把不要脸演绎得淋漓尽致,修长的手指挑上她下巴,眉眼含着不达眼底的笑意,“现在知道我的真实面目,是很失望还是仍想继续?如果想继续我也是不会拒绝的,只要你一句话,我马上让外面那个走,今晚带你去开放,让你好好.....”

    “无耻!”他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响亮的耳光打断,紧接着还有女人尖锐的,“你去死!”

    俊脸丕变,丰自明盯着她,全然一副风雨欲来的阴沉。

    手起手落,凌楚翘扇完耳光一把排开他挑自己的手,转身就跑。

    <

    tang/p>

    她不是怕他会对自己动手,她只是怕自己再继续待下去会忍不住痛哭出声。

    脸已经丢尽了,若再流泪只会更让人瞧不起,她不能让自己再在他面前失去更多的尊严。
210:医见误终生2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