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医见误终生24(1/1)
作者:于一心
    怀里的人也因这声厉喝受惊,身子一颤,攀在肩膀上的双手顺势爬到脖颈,寻求安全感似的紧紧抱住,身体往他怀里紧贴,嘴里发出不满睡梦被惊扰的哼唧声。

    微低下头,见她紧闭着双眸,没有要清醒的意思绂。

    受宠长大的丰筱,哪受得了被他这么凶,当下懵住,数秒才反应过来,尖锐的声音比他的分贝大,“你一定会为你今天的鬼迷心窍后悔的。”

    扭头,转身,跑出家门。

    并非每日居住,向来也没有人留宿,家里的客房都未铺设。

    丰自明直接把人抱进自己的主卧,脱鞋,放到自己床上逼。

    身子落床,熟睡种的凌楚翘滚了一圈,摸到整齐贴在一边的被子,腿夹手抱,如八爪鱼似的缠着,侧身背对着他。

    剑眉微紧,对她这睡相表示无语,丰自明坐到床上,把缠着被子的人儿拉过来,“把衣服脱了再睡。”

    睡着的人紧抱着被子,不予响应。

    无奈,他只能好人做到底的自己动手。

    软绵的身子在手上翻来覆去,艳丽的红色大衣被成功脱下,再接着,丰自明盯着她身上的打底毛衣,长指挑开衣摆,入目一片雪肌。

    就一件。

    不脱睡不舒服,脱了......

    他非至亲亦非男友,不太合适。

    到底是脱还是不脱?

    最后他决定,毛衣,短裙,打底丝袜都不脱了,就帮她解开内衣扣子得了。

    思及此,把人半抱着面靠自己而坐,双手挑开后背衣摆,欲伸进去,然,手指刚碰到她细腻的肌肤,靠在他怀里的人身子一滑,倒到床上,再一滚,又滚到被子边。

    手摸索着,胡乱抓住一截被子盖到身上。

    若不是她随即吐出的朦胧醉语,“冷.....”他一定觉得她这熟睡是装的。

    刚回来,又抱着人,暖气未开,这会又脱了外套,这个月份确实很冷。

    深邃的眼眸盯着熟睡的人儿看了好一会,丰自明终是起身,连内衣扣也不帮她解了。

    一阵悉簌声,脚步响起,床上裹紧被子熟睡的人儿睁开一条眼缝。

    看到他的走出房间,凌楚翘才长舒口气,睁开眼睛,也松开紧抓着被子,冒着汗的拳头。

    她是被他吼他妹妹那一声给惊醒的,

    那瞬间的寻求保护也是受到惊吓时的本能反应,再后来,被他抱上楼,她其实是骑虎难下,不知道该怎么办。

    送她过来的人已经跑了,她醒过来酒未全解,又没有车,若是他有不轨之意,在他的地盘上,会很麻烦,可如果不醒,他想对她做什么都太容易。

    然而,她还没下定决定就已经被放到床上。

    她承认,她心里是害怕的,紧张的,原因不外乎他在餐厅洗手间说的那番话。

    再喜欢也无法接受非两情相悦的情况下发生关系,更何况他不仅不喜欢她,还欺骗她,玩弄他。

    她言行开放,行事大胆,但并不像某些人说的那么无原则,无底线。

    整个脱衣服的过程,她碎成二维码的小心脏不仅复活,还扑通扑通的跳得要飞,好几次想睁开眼睛,心里脑里都绷着弦,当他试图脱掉她毛衣时,当她成功躲掉蒙上被子时,她在想,如果他再脱,如果他真的乘人之危,她就是豁出命也不会让他称心如愿。

    现在,他走了,她也得以正常呼吸,揉揉头痛欲裂的脑袋,醒醒酒,顺带再看看他的房间。

    而正当她看的起劲时,脚步声又在门外响起,且越来越近。

    她睁圆双目,倏然躺下,担心被看出端倪,侧身半趴着,被子上拉,盖住大半边脸。

    丰自明走进卧室,顺手关上房门,眼眸往大床上看一眼,见她睡得安稳也就没再留意的把药膏放到茶几上,走向衣橱。

    而凌楚翘呢?

    她忍住想要睁开眼偷看的冲动,集中精神的听声音,然后判断,他在干什么?

    当听到他脚步走向自己正睡的大床,当听到他把东西扔到床上,当听到一阵类似于脱衣服的窸窣声响,那种心跳得

    t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