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医见误终生25(1/2)
作者:于一心
    “嗯.....”凌楚翘娇吟着翻身,背对向他,“师兄,人家不要嘛。”

    她故意去掉袁穆的姓氏,师兄二字叫得极轻,后面的不要又说得格外娇滴绵长。

    就算是客人,她也要做个不一样的,膈应人的客人绂。

    丰自明闻声扭头盯着她,对电话那端的人说道:“先这样吧,明天再说。”

    伴着“啪”的一声,是手机被他扔回柜子,是他霍地一下子起身逼。

    心里咯噔一下,即便背对着看不见,凌楚翘也知道,他生气了,就是不知是气她睡梦叫别人,还是气她发出声音让他的心上人误会了。

    不敢再乱自作多情,知道后者的可能性为百分之九十九点九。

    只是,这周边的气压低沉低沉的,他该不会是大发雷霆想要教训她吧。

    如果是,那么.....

    教训就教训吧,反正都已经撕破脸了,大不了打一架,不信他还能做出的没品的,欺辱女人的事。

    突然一块布盖到她头上,蒙住她露在外面的整个脑袋。

    准备大干一架的凌楚翘顿时懵了,呼吸是近在鼻端的沐浴露清香,而蒙住她脑袋的,是他扔过来的,他遮挡下半身的.....浴巾?

    那她是被发现了还是怎样?

    她要继续装睡还是苏醒过来?

    最终,她伸出双手,扒开湿润的浴巾,佯装不满睡梦被打扰的哼哼唧唧,原因,她想起,取下浴巾的他此时此刻是全裸。

    丰自明脸色并不好看,他俯身拿起事先放在床上的内裤,浴袍穿上,因为要擦药,浴袍披散着未系腰带。

    刚出去拿药时开了暖气,此时的卧室已不在寒冷。

    再次听见他离开床边的脚步,听到他坐到一旁的沙发上,这一次凌楚翘是无论如何都不敢在轻易睁开眼睛,甚至连转身都没有勇气。

    可是......

    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尿急,想上厕所,而他,这段彼此沉默的时间里,空气里飘过药香,是他擦了药,而后又抱了床被子,拿了抬笔记本,现在窝在沙发上看美剧。

    全然今晚留宿这间卧室,留宿沙发的架势。

    凌楚翘心里是崩溃的。

    一忍再忍,忍无可忍,她似赌徒,在床上翻个身,悠悠转醒,先发出声再伸个懒腰,最后倏然坐起,“这是哪啊?”

    装作无比震惊,受到惊吓的样子,低头看穿着完整的自己,再瞪向沙发上望着自己的男人,“你怎么会跟我在一起?”

    人生是戏,全靠演技。

    装,是真能装。

    “这是我家,你喝多了我妹送你过来的。”丰自明收回看着她的目光,转向电脑屏幕,忍不住再解释一句,“就是今晚跟我一起吃饭的女生。”

    又没醉死,没断片,她知道自己是怎么来的。

    不过明知故问,“我想上厕所,你家洗手间在哪?”

    随手一指,“那。”

    凌楚翘下床,看眼自己的低筒短靴,等不及穿就直跑向洗手间。

    “砰”的关门声,看着电脑屏幕的男人扭头,盯着那道磨砂玻璃门,唇角噙着轻松得意的笑意。

    方才打电话时被她激起的火气全消了。

    只是,那稀里哗啦的倾泄声仍是很不优雅。

    厕所近在眼前,她却生生憋了大半个小时,这滋味非一般酸爽。

    凌楚翘方便完,顺带再洗了个脸才出去,未脱裤袜,洗手间里走一圈,脚下已湿,踩在地板上,即便是开了暖气也依然觉得凉。

    她站到茶几边,对面这坐在沙发上的男人,“有水吗?我想喝水。”

    醒来不久就开始口渴,现在既已起床便也无需再忍。

    “楼下有。”丰自明未曾抬眸看她。

    双脚交叠,凌楚翘轻咳一声掩饰尴尬,“我不知道在哪。”

    这是他家,第一次来,她哪知道那是哪啊?
214:医见误终生2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