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217:医见误终生28(1/2)
作者:于一心
    她被打懵了。

    反应过来第一件事就是尖叫着想要还手,结果手掌才刚抬起就被凌楚翘截住,“出去。”

    不甘心,眼睛都要瞪成乒乓球了,可眼前的行事又无一不在逼着她屈服偿。

    卢敏仪出去了,此行的主要目的都没有说,却在走廊上大喊大叫,“打人了,富二代千金在外跟男人大玩车震,完了还在校园里勾三搭四,强抢别人的男朋友,现在还以大欺小,以多欺少的打人,大家快出来评评理啊,我们学校还有没有正义了......撄”

    富二代,以多欺少,勾三搭四,成功抓住仇富,嫉恶如仇等大批不明观众的同情。

    前提是,卢敏仪没有前面的那些耳熟能详的丰功伟绩。

    而现在,凑热闹,看笑话的多,真正关心她的少之又少,就像狼来了,谎言说多了信任是会大打折扣的,不过还是有小部分议论,觉得无风不起浪。

    凌楚翘闻声走出宿舍,冷眼看着她泼妇般的情形,手上拿着手机连线视频,对象是卢敏仪紧追不上的体育委员,“项宇航,给你看看你邻居小妹,不同楼还专门跑过来警告我,诽谤我,骂我,完了还在我们宿舍门口大吼大叫,你要是不能在五分钟之内赶过来把人带走,我会报警请律师告她诽谤。”

    女宿舍楼与男宿舍楼不是邻居,就算对方用最快速度奔跑,从那边寝室到这边寝室根本没有可能,更别说成功把人带走。

    她这明摆着就是要教训卢敏仪,且是狠狠地教训。

    该让他看的都看到了,该说的话也说了,不给对方求情的机会,凌楚翘话落便挂掉电话。

    围观同学窃窃私语,议论纷纷,而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卢敏仪则在听到她叫项宇航名字时就僵硬地暂收起泼妇的嘴脸,气急败坏地瞪着她,直到她挂掉电话,疯了似的扑过来,“啊,凌楚翘。”

    尖锐的声音响彻整个楼层。

    就算是睡着的同学也该被她这声吼给惊醒了。

    张牙舞爪的扑到凌楚翘面前,“你竟然通知宇航哥,竟然还想报警告我,你还要不要脸,你凭什么告我?”

    “你看,你们看我的脸。”她指着自己被打过的脸颊,原地转一圈,展示给在场围观的所有朋友观赏,同时还大声说着,“这是被她打的,刚刚才打的,她根本就是在贼喊捉贼。”

    作为与凌楚翘同班同寝的何静看不下了,气急的站出来,“明明就是你跑到我们面寝室破口大骂。”

    “我骂人她就能动手打人吗?”一时情急回应,末了才意识到自己说露嘴,说错话了。

    卢敏仪站在原地,心虚的闪着眼眸,看着神色各异的围观群众,故而又格外不服气的为自己正名,“你们不要信她的,她跟姓凌的贱人一个宿舍,是一伙的,刚刚拉着我不让我反抗的就有她一个。”

    “噗.....”头一次遇到这么喜欢颠倒黑白,污蔑他人的人,凌楚翘很不厚道的笑了。

    卢敏仪转过来怒瞪着她,“你笑什么?不敢承认吗?”

    “咳。”一道极重的咳嗽人群中响起,同宿舍的李真举着自己的手机出来,“我从这位善于诽谤的卢小姐出现在我们寝室的时候就录了视频,有没有人想看她是怎么侮辱凌楚翘,怎么破口大骂的,现在又是怎么冤枉全程站在自己床边,距离她数十步之遥的无辜人士的?”

    “你.....”卢敏仪惊恐的看着她,连说好几个你也说不出一句她完整的话。

    知道她是什么意思的李真好心解释,“介于之前事迹,我录视频以防你今晚又要搞事情,没想竟然真的会派上用场。”

    立刻凑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响应,“我知道她们之前的事,你快放吧,我们好奇很想看。”

    接着便是此起彼伏的声音,有劝她们得饶人处且饶人的,有普及两位当事人之前事迹的,也有奉劝卢敏仪赶快离开的,总之是各说各话,把这当成一道睡前“点心。”

    不堪忍受,李真刚点开视频,放出她进门一幕,卢敏仪就崩溃的尖叫着跑了。

    李真是聪明的,在她跑开后关掉视频,“既然卢学妹已经知错的走了,那这视频我也就先不放了,毕竟作为学姐还是很愿意给学妹留面子的,不过我会把它保存下来,以防卢学妹那天脑抽,又拿今晚的事大做文章。”

    卢敏仪骂凌楚翘的那些话,放出来总归是不好,虽然那些话,她刚刚撒泼时已经骂过一遍。

217 217:医见误终生2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