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221:医见误终生32(1/2)
作者:于一心
    他是气急了,连爆粗口,嗓门也扯得比平常大,言辞更是不经大脑的毫无顾忌。

    凌楚翘:“......”

    原谅她真的听不懂,也没见过这样讨人厌的男人,每次都在她快死心的时候跑过来撩,反反复复的撩了又不负责任撄。

    这一次,她可不能轻易就让他称心如意。

    “真话也好,气话也罢,当初我满腔热血,一心一意,干干净净你尚且不接受,现在我跟别的男人睡了,有孩子了,你还会喜欢,还会接受这样已经不纯粹的我吗?偿”

    “......”丰自明顿住了。

    还能接受吗?

    事情太突然,他还没想过这个问题。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不抱希望也就没有失望,凌楚翘微微一笑,推开他,“就到这吧,我要出去了。”

    松懈状态下的毫无防备,丰自明被她退的后退几步,反应过来第一件事就是拉住她。

    门已开,凌楚翘扶着门边回头看他,“还有什么事吗?”

    “我....”吞吞吐吐,丰自明上前两步,与她并肩,“医院里很多同事都以为你是我女朋友,你做手术我不陪着,难免会落人口实。”

    看她独自一人,这件事当然是没有告知家里人。

    “....”定定地盯着他看了一会,“随你。”

    出办公室不一会手术室的大门打开了,术后虚弱的苏青叶由护士搀扶着出门,凌楚翘见了立刻迎上去扶住她另一只胳膊,满腔关心的话,在看到她惨白的脸时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

    护士见到出现在手术室外的丰自明,眼睛一亮,甜甜叫人,“丰医生,你怎么来了?”

    丰自明盯着那个搀扶着别人的女人,愣怔的半响才反应过来,随口应声,“有点事。”

    心里则咬牙切齿的想着:凌楚翘你真是好样的,把老子耍的团团转。

    凌楚翘看着明晃晃***裸地传送秋波的护士,在瞥眼在外人面前隐忍不发的男人,淡声提问,“接下来还要做什么吗?”

    护士回过神来,带上最为温柔体贴的微笑,“接下来把病人扶到病床上休息,马上会有护士过来给她打点滴。”

    “等安顿好后,你可以出去给她买些吃的,以易消化为主。”

    刚刚看完她对着丰自明双眼发光的放电,此时再看她温柔的微笑,凌楚翘觉得特别碍眼,但还是礼貌的点头,“谢谢,那么请问病房在哪?”

    “前面,我会送你们过去的。”护士说着又看向丰自明,“丰医生,你是有什么事呢?有需要帮忙的吗?”

    外科跟妇产科,两个截然不同的领域,他到这来能有什么事?

    放着病人不管,就顾着撩汉拉关系,这护士该被开除了吧?

    想着,怨念的瞪向站在对面的男人。

    丰自明对上她的目光,微牵唇角,转而看向满眼期待的护士,“我女朋友陪朋友过来做手术,我没事上来看看。”

    说着不顾护士暗淡下去的眼睛,温声提醒,“病人刚做完手术,你还是赶紧把她扶到病房去休息吧。”

    再耗下去,某个脾气火爆的女人该发飙投诉她了。

    进了病房,护士才知道,她男神的女朋友就是她正扶着的病人的朋友,也即是与她一起搀扶病人的女人。

    丰自明有女朋友,在医院是公开的秘密,但真正见过这个女朋友的,除了他自己所在科室的医生护士,其余见过她的人寥寥无几。

    一直很好奇,现在见到了,再怎么嫉妒,小护士也得承认,无论是年龄还是容貌,自己都比不上。

221 221:医见误终生3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