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220医见误终生32(1/2)
作者:于一心
    第一次看见传说中的丰医生本尊,苏青叶一直有在观察,刚刚凌楚翘明显是闹脾气,丰自明没表现出一点不高兴,还顺着哄着,无论是病房外,还是病房内,那双眼睛好像就只有她一个人。

    凌楚翘不以为意的瘪瘪嘴,“你看到的只是表面现象,不知道他刚刚还凶了我。”

    好吧,也不算凶,就是被她给气的说话的声音大了点。

    苏青叶看着她一脸怀疑,刚刚才凶过转眼又这么温柔,不是精分就是虚伪。

    “就算是被凶,我看你也蛮乐意的。”要真是凶了她,以她的脾气不会只是嘴上嘲讽两句。

    被人反反复复吊着玩的悲伤,别人不懂。

    凡事未定,凌楚翘也不愿诉说,于是转移话题,“你安心休息会吧,等餐来了我叫你。偿”

    空腹手术,她们中午都没有吃饭。

    一瓶完了另一瓶又上,苏青叶这点滴打了两个多小时才结束。

    拔针,止血,上厕所,欲离开时,说的要三个半小时才能下班去找她的人,一身便装站在电梯门口,按开了门却不进去。

    凌楚翘看见了脚步顿住,转瞬又扶着苏青叶继续前行,走向电梯,直接进去。

    丰自明随后,按楼层时问她,“你是想自己开车,还是坐我的?”

    他的在负一楼地下车库,而她的多半是停在露天的临时停车场里。

    “我自己的,省得等下又被人不高兴的扔到半路上。”她不想这么刻薄的,只是今天格外忍不住。

    他不理自己,她心里委屈,他理自己了,且明显表现出对她也是有点感情的,心里却觉得更加委屈了。

    这半年来,在他身上受到的冷落,心痛,难过,委屈,一股脑都跑出来了。

    或许人都是这样的,对方不在乎的时候,再苦再痛都能咽下去,一旦被在乎了,米粒大点的委屈都能放大到篮球那么大。

    丰自明也想到了她第一次来找自己的那晚,据警方的调查结果证明,那名试图对她不轨的中年男司机是惯犯,在她之前曾强.暴劫持过两名与她年龄相当的少女,还拍了***照片及录像威胁对方不准报警。

    如果不是她会点功夫,拼死抵抗,结果.....

    他不敢想象那个画面。

    每次都想到监狱去把变态拖出来弄死。

    按下一楼,他侧身看向与朋友并排站在后面的她,笑脸温和,“那这次给你个半路把我扔下的机会。”

    如果她舍得的话。

    “.....”先前爱理不理,现在油嘴滑舌,态度一变整个画风都不同了,凌楚翘轻哼一声把脸撇向一边,仰着头高傲冷艳的盯着壁面里的自己。

    眼角,眉眼蕴含着愉悦的笑意,抿着的唇也微微上挑,漆黑漂亮的双眼闪着光。

    明明说好的,这次绝不要轻易让他称心如意,可事实是人家还没表态,她就已经忍不住要心花怒放了。

    凌楚翘啊凌楚翘,你真是太没出息,太不争气了。

    丰自明帮她们开车,给足她面子的请她跟朋友吃了晚餐,最后与她一起送苏青叶回酒店。

    苏青叶现住的酒店是凌楚翘定的,贴合苏青叶的经济情况,在不伤其自尊的前提下,定了个带星,安全,卫生,但又并不是很贵的酒店单间。

    到达目的地,解开车门锁,丰自明回头看着推开车门的姑娘,“我在车里等你。”

    她朋友的房间,他一个毫不相关的大男人进去不合适。

    凌楚翘看她一眼,没表态,倒是另一侧的苏青叶闻言说道,“那个,楚楚我自己上去就可以了,你跟丰医生也去过二人世界去吧。”

    全程下来,两人交流并不多,除了吃饭时的倒水拉椅子,其余也没什么互动,但她就是觉得自己被虐了。

    “那可不行,你一个人上去我不放心。”不由分说,凌楚翘已经下车。

    苏青叶看眼驾驶座上男人,又看看已经走到自己这边车门外的凌楚翘,微勾唇,下车关车门时还是对着驾驶座上的人说道,“谢谢丰医生的晚餐。”

    丰自明回以微笑,“苏小姐客气了。”
222 220医见误终生3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