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223:医见误终生34(6千)(1/2)
作者:于一心
    她还小,不适合出入酒吧,他带她的去的是有山有水,有吃有喝,有景有乐,既可以散步又可以坐着休息的距离这里不远的某个公园。

    一下车,丰自明就握住她手腕,在她扭头看过来时微笑着说道,“人多,牵着才不会走丢。撄”

    她又不是三岁小奶娃,说什么走不走丢的,想牵手直说就是了。

    自己也想,所以凌楚翘不拆穿,只是抿着微微上扬的唇,默默被他牵着走。

    她不吭声,他也不主动说话,沉默中却有一股子暧昧在两人间流动。

    坏湖公园,又正值春季,岸边成排的绿柳长了新叶,夜晚灯光下,翠绿的颜色不甚明显,只是一支支垂落的枝条随着微风轻轻舞动偿。

    岸边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一个小商铺,或是摆在地上的小娱乐游戏,列如冰饮店,大头贴相馆,饰品店,露天小吃,套娃娃机,打气球,圈娃娃等。

    白天艳阳高照,晚上散步的人有点多,身边不时有人经过,来来去去的,或独身,或情侣,或成群结伴,或青少年,或花甲老人。

    这些跟他们都没有关系,被自动屏蔽在外。

    走了一大段,正当凌楚翘忍不住想,他是不是打算就一直这么牵着她走,不再开口时突然听见他说,“132下。”

    “.....”没头没尾的,凌楚翘懵圈的不明所以。

    丰自明走到她面前停驻脚步,垂眸,漆黑的眼眸如夏日夜空斑驳的星坠,会细碎流动着闪烁的光芒。

    他声音轻缓,淡定从容,就像此时的春风,他说:“正常的心跳是60到100,而被我握住的这八分钟里,你平均每分钟的心跳频率是130。”

    “凌楚翘,你还喜欢我,而且是非常喜欢。”

    男人雅致的两根长指微微用力,静脉处传来一阵疼痛,凌楚翘的脸随着他的话,他的动作爆红。

    这人实在是太可恶了,连牵手散步都是满满的套路。

    她开始还以为,他是忘了或是不知道,男女正确的牵手方式是十指紧扣,原来他只是想借机给她把脉。

    也真是够可以的。

    看路看人,边走边把,一心几用还能为保精准的多把几分钟,计算平均值。

    前面若即若离,拒绝她又不喜欢她,这会话没说开,关系没定他就开始明晃晃的***了,这转变突然的让人措手不及。

    是不是所有的男医生,在谈恋爱前都要先给对方把个脉,确定下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

    凌楚翘的心里,关于爱情这一块,在他之前是长未经开发的净土,此时被他这么***裸的撩,原本就时长的心跳得更快了,兵荒马乱的不知如何是好,反应过来有些气恼,他那么笃定自己的心意,而自己却对他的想法一无所知。

    不高兴了,试图抽回自己的手。

    丰自明不让,握着她手腕的大手下移,分开她握成拳的小手,与之十指紧扣。

    热乎乎,黏腻腻,是他们各自手心里的汗水混合在了一起。

    初春,天气寒冷,这会又没有做大运动,手心出汗多半是因为紧张。

    凌楚翘仰头对上他注视自己的黑眸,在他开口叫自己小名时,突然抬起另一只手解他衣服扣子。

    丰自明酝酿了一晚上的话就这么被她突然的动作给打断了。

    “你做什么呢?”好端端的,不清楚她为什么突然脱自己衣服。

    凌楚翘不说话,解完扣子把外套扒开又开始解衬衫扣子,一只手不方便,她试图动了动与他十指紧扣的手。

    丰自明松开她,静默无声的垂眸看着她的解自己衣扣的动作,心里很是好奇,她解完扣子后的下一步动作是要做什么?

    隐隐的,有点不确定的猜测,于是忍不住调笑,“再喜欢也不用这么色急吧,这可是公共场所,随时都会有人路过看到的。”

    凌楚翘置之不理,双手飞快在他胸前动作,解完衬衫扣跟外套一样,扒向两边,下一秒,投怀送抱的把脑袋靠到他胸口处,一手捏着他衣服,手与他锁骨同高,另一只手则钻进解开的衬衫,抱住他精廋坚硬的腰。

    丰自明在她身体贴上来那瞬间就愣住了,浑身僵硬,尤其她的脸蛋跟小手触上他暖烘烘的身体,瞬间带来的凉意刺激,加上她软乎乎的紧贴着自己怀抱的身子,他觉得,这夜里微风非但没让裸露胸膛的他觉得冷,反而身体比方才更热,更烫了些。

    整个就是热血沸腾。

    “楚楚......”再开口声音都颤了,喉咙紧的连说句话都困难,男人微磕上眼睛,微哑着声,“别玩了,有人看呢。”

    公园里,男女抱在一起不稀奇,但解开衣服抱在一起的高颜值男女组合,还是让见到的人感到新奇,忍不住要放慢脚步多看几眼。

    丰自明是个心口不一的家伙,他嘴上叫自己别玩了,自己双手却情不自禁的楼上她后腰。

    一个旋转,几步就被他带到阴影处,绿植后,背对着主道路。

    若非特别留意,被行人看到的几率减少很多。

    凌楚翘不说话,即便是在被带着走也不离开他胸膛,直到腕表上的秒针转到开始的三才松手退出。

    仰头,望着他,学着他刚刚说话时的淡定从容,“140,你心跳得都快要飞出来了,请问丰医生,丰自明先生,你这心跳代表的是什么意思?”

    130pk140,结果一目了然。

    “......”小人精,还现学现卖的以牙还牙了,只是牵手vs拥抱,且是直接贴着肌肤的拥抱,加上她贴上来时的剧烈跳动,这结果根本不能相提并论。

    知道再多,丰自明也被她这话给噎住了,无言以对只好低头吻上她笑弯的唇。

    凌楚翘这一晚本来就不是特别清楚,这会再被他这么一吻,大脑完全彻底的当机了。

    而他吻得并不激烈,含着她的唇瓣,细细品尝,很像是她在韩剧里面看到的那种清新唯美的,属于初恋的吻。

    特别干净,特别的美丽动人。

    她想自己是真的完了,彻底栽进去了。

    情不自禁的闭上眼睛,用心感受他的亲吻,他的温柔,他带给自己的心动,情动。

    或许有人会觉得她原谅得太快了,太没原则,太没出息,可是别人又不是自己,怎么会知道她的感受?

    她觉得自己喜欢就是喜欢了,刚刚也拿乔了出气了,这会有机会就要牢牢抓住,更何况她发现,他其实也是喜欢自己的。

    只要能在一起,总有一天她能让他把这喜欢变成爱,深入骨髓的爱,不离不弃的爱。

    思及此,无措的双手怀上他腰,紧紧抱住,不会接吻,这个动作已是最好的回应。

    不去想他等会会不会认账,好好享受,就算吹了自己也不吃亏。

    她的唇很软很q,她的味道很香很甜,一如记忆中的感觉,吻上了就不想松,然,这里场合不对,再吻下去享受会变成难受。

    丰自明意犹未尽的结束亲吻,紧搂着她按进自己怀里,以此平复她带给自己的激情。

    公园里的喧嚣都被屏蔽在外,耳边安静的只剩下彼此的喘息声,心跳声,那股从下车就流动在两人身边的暧昧像是遇到某种催化物质,急速膨胀,到了极致,砰的一声爆了,爆成无数带着蜜糖味的粉红泡泡,从头顶处笼罩而下,把紧紧拥抱的两人包裹其中。

    混合这湖水绿植的自然清新,呼吸都是蜜之甜美。

    搂着她纤腰的左手缓缓下移,摸到她的,握住,再度十指紧扣。

    凌楚翘擦觉,回握住他,掌心相交处,黏腻腻的都是汗。

    “楚楚。”在今晚之前,他从未这样叫过她,丰自明松开圈着她的手,后退一步,低头注视着她。

    凌楚翘仰头,一双漂亮的大眼,闪着羞涩的光芒,她轻声嗯了一声,静等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期待让刚平复点的心跳又快速起来。

    没擦嘴,唇上还沾着接吻时的水渍,看得丰自明眼眸一暗,幽深的,抬起刚抱着她的手,长指从她唇上轻轻扶过。
223 223:医见误终生34(6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