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228:医见误终生39(1/2)
作者:于一心
    抱着这种纠结不定的想法,她捧着手机侧身背对苏青叶,看朋友圈,看空间,刷推荐的社会新闻,娱乐八卦。

    为的就是能够第一时间看到他的回复撄。

    这一等就等到八点多。

    他回了,但却是:“不用了,我爸给我带了。”

    每次他值晚班,母亲都会大清早起来办他准备早餐,让父亲上班的时候捎带给他。

    通常他值班日,不管父亲当天的工作在不在医院,他都会提前大半个小时到达医院,然后出现在外科办公室里偿。

    凌楚翘看着这条信息,心里如同被扎了孔的气球,满腔热情顿时瘪了,她闷闷不乐的回复,“哦,知道了。”

    “醒这么早,你吃早餐了吗?”这次他不仅秒回,还知道关心下她。

    “没。”凌楚翘连回复两条,“本来是想买了到医院跟你一起吃的。”

    吃饭时间,若是不忙,他总是可以去食堂的。

    丰自明喝醉养胃的小米粥,见了顿住片刻才回,“抱歉,我刚睡着了没有看见,等明天,如果下班前没有病人,不用加班我就带你出去吃晚饭,现在你快去吃早餐,如果不想出门就让酒店送。”

    他能分给她的时间实在有限。

    凌楚翘爬起来洗漱,边刷牙边给发信息,“我下午陪青叶去你们医院打针,到时候如果你不忙,我能去找你吗?”

    “到了给我打电话,如果不忙我会去找你。”

    凌楚翘自动把这话理解为,你就不要到办公室来找我了。

    心里有些介意,但还是懂事的回,“知道了。”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边聊边吃,边聊边收拾自己。

    等酒店的早餐送上来,后起的苏青叶都洗漱完毕,换好衣服,就等吃了。

    凌楚翘上午回了凌家吃午饭,下午陪苏青叶去医院,然后如愿以偿的见到心上人,但不是在他办公室,也不是在苏青叶打点滴地方,而是被他约到毫无人烟的天台。

    按照指示,乘电梯到顶楼,再走楼梯,推开半掩的门,空旷的天台,他的身影一眼便能看到。

    一身白大褂,衣摆被风吹起,他听见开门声转身朝她看来。

    不过是半天一夜,再见到凌楚翘竟有种思之如狂的感觉,然后在这种感觉驱使下,她直接飞跑过去,扑进他怀里,紧紧抱住。

    “我可想你了。”除了前晚刚确定关系时的扭捏,她对他的感情向来都是不加掩饰的。

    丰自明从喉咙里滑出一声嗯,回抱住她,“我知道。”

    不想,就不会大清早起来给他发信息,还跑过来见他。

    本来他以为他们会有两天见不着,结果是昨天,今天都有相处,虽然短暂了些。

    天台风大,衣服被吹得簌簌响,凌楚翘的长发更是被风带着狂舞,一撮撮的发丝随风怕打到他脸上,带来阵阵扑鼻的香气。

    丰自明抬手让发丝穿过他指间,丝滑的触感很不错。

    心里是柔软的,待拥抱过了近一分钟,他问,“冷不冷?”

    凌楚翘在他怀里摇头,不舍得松开抱着他的双手,只是抬起埋在他胸口的脑袋,期期艾艾爱地问,“你今天要加班吗?”

    “不要。”知道她是想跟自己在一起,丰自明看着她期翼的目光亦不忍拒绝,想了想,“明天还不确定,就改成今晚陪你吃晚饭吧。”

    本来他今晚是要回家吃的。

    凌楚翘立刻就高兴了,眉眼笑得弯弯,一个好字说得嘎嘣脆。

    长指扶过她娇嫩的脸庞,俯身情不自禁的亲吻。

    两个并不算被动的初恋男女,感情一旦开始便如点燃的火焰,只要无人阻拦便会以最快的速度烧到制高点。

    一吻终而紧密相拥,各自平复体内喷薄的情感。

    丰自明以手为梳有一下没一下的把她被风吹乱的头发理顺,本就好听的声音染上***更显性感,他低低的问,“今晚要回去吗?”

228 228:医见误终生3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