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233:医见误终生44(6千)(1/2)
作者:于一心
    一声短促轻笑至嘴里溢出,丰自明甚是期待的抬手捏她被自己逗得红彤彤的脸蛋,声音极尽暧昧之色,“对这个问题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我想被亲哪你都愿意满足?”

    坨红小脸一板,“想得美。撄”

    亲亲没问题,反正她也喜欢,但如果是亲那个地方,借用今年最火的那部清宫剧里的台词:成妾做不到啊!

    脑海里不自觉闪现出曾经看过的毛片,那画面太恶心,感觉是分分钟都想吐。

    搞不懂,片子里的那些女人,明明都难受到脸部扭曲,哭鼻子了,为什么还要委屈自己受虐偿?

    那时她就在想,若自己以后找的男人也像片子里的男主角一样,不顾及她的感受,做得让她难受,那她就把人踹了,让他滚。

    丰自明不知道,自己的小女友在这短短的数秒之间,脑补了一场在他看来是香艳,但在她看来却是恶心黄暴的情爱场景,并且还暗想着,如果他以后的技术不能让她感到舒服,她是该遵从当初想的那样把他踹了呢?还是该遵从情感的只跟他谈精神恋爱?

    小姑娘思维太过于发散,一心想着怎么把她吃掉的男人跟不上她的脑回路。

    想到她为自己服务的情景,丰自明热血沸腾的等不及了,直接托着她臀,把她双腿盘在自己腰上,抱着走出厨房,对于她的惊呼,他充耳不闻的蛊惑,“逛了一天,出了汗,我们先上去洗澡,然后你想亲就亲那,你想怎么玩我们就怎么玩,我保证不强迫你,保证今晚不会脱你裤子。”

    她穿的裙子,轻薄的面料,宽松的a字款,长度及大腿膝盖上几厘米,这个姿势,丰自明托着她臀的手是直接跃过了裙,触感黏腻的,湿润的。

    行走中的丰自明低头在她唇上落下一吻,看着她的目光也格外幽深,炽热。

    未免掉下去,凌楚翘抱着他脖子,被亲了抬眸直愣愣的看他,小半响,羞红的脸靠上他肩膀,不吭声算是默许他的行为。

    这一举止,让本就激动的丰自明越发澎湃,行走的脚步都快了起来。

    然,刚准备抱人上楼便听到身后沙发上传来一阵括噪的铃声。

    “我有电话。”凌楚翘连忙松开抱着他脖子的双手,“快放我下来说不定是我家人呢。”

    一个家里人,再不愿丰自明也还是把人放下。

    脚一落地站稳,凌楚翘就小跑向沙发,翻包拿手机。

    当袁师兄这个称呼从她嘴里叫出时,站在楼梯前的丰自明双眉一蹙,抬脚朝走向她所在的沙发。

    “你这几天都干什么去了?”袁穆在电话里问,“一个多星期没去跆拳道馆,也不打电话,连今天开学都没个音讯。”

    凌父凌母从小送她学武就为了自保,防身,除此并没指望她能在这个领域取得成就,而她自己也比较懈怠,尤其是大学后,十天半个月不去练习也是常事,对此袁穆也是习以为常,但连着一个多星期不给他打电话,截止目前是第一次。

    想到自己重色轻友的行为,凌楚翘也是怪不好意思,支支吾吾的,“想到马上开学,我最近偷懒,忙着跟朋友玩了。”

    朋友前面该再加个字,男。

    丰自明走到她身边坐下,又听闻她说,“吃饭看电影好啊,我们可以约改天。”

    她家丰医生要上班,除去上课,她有的是空闲时间。

    当着男朋友的面跟明显喜欢自己的男人讨论约会事宜,当他这个男朋友时隐形的还是太不把他放在眼里?

    丰自明不是滋味,双手握着她肩膀就把人掰过来,面向自己,在她疑惑之下,低头含着她唇瓣一阵浅吻,又转过去轻咬她听电话这边的耳垂。

    “嗯......”凌楚翘受不住婉转出声,想到自己正在接电话就羞囧的立刻止住,没拿手机的那只手推着他,示意他别闹了。

    丰自明抓住她推着自己的小手,往自己腰上带,让她转推为抱着自己,而他唇则继续火热操控她的感官。

    通过刚刚在厨房的探索,他已然确定两个她的敏感点,耳垂,颈侧,胸。

    他就是故意的,让她发出暧昧的声音,让那个袁穆知道,她已经名花有主了,就算他跟自己一样没有睡过女人,也肯定知道,这声音代表着什么意思。

    凌楚翘的身体青涩又敏感,平时他亲亲吻吻,她都受不住,更何况是这么带着目的的引诱?

    刚在厨房被挑起的火还未全消,这会被他又亲又咬,又揉捏,身体的火很快就以燎原之势复苏。

    “袁师兄,我现在有事不方便,吃饭的事以.....啊.....”后再说,没说完就被娇媚的尖叫取而代之。

    是听到她还敢人约吃饭的丰自明气的故意捏她胸,又咬她锁骨,酥麻颤栗,她情难自控之下发出的吟唱。

    丰自明很满意,大手从她一侧浑圆转向她握着手机的小手,拿下手机放到放到一边,随后顺势把她压进沙发。

    “叫我。”他在她耳边用只有他们两人听到的声音要求,“快叫。”

    电话没挂,凌楚翘咬着唇瞪着他,就是不吭声。

    觉得他此刻的无理取闹太讨厌。

    “叫不叫。”她有她的倔强,他也有他的坚持。

    她自虐咬唇,那他就强行跟她接吻,不让她咬,为了让她屈服,他的手首次触碰她下身,从大腿开始......

    停在她小内内边缘,双眸幽深的盯着她,又问一次,“叫不叫?”

    凌楚翘身体都要抖成筛子,瞪着他的双眼都被欺负红了,嫣红水润的唇微颤,死撑着,在他手再进一步时,撑不住了,“丰自明。”

    他不满意这个称呼,滚烫的大手再进一步。

    “自明,自明,自明.....”她一连叫了好几声,声声娇而媚。

    “乖,不急,我们慢慢来,前戏还没够呢。”幼稚又恶劣的男人,明明手已经不再吓唬她的从裙子下抽出,嘴上还偏要说这些让人遐想的暧昧之语。

    凌楚翘气恼的瞪着他,而他却是转眸看向被扔到一旁的手机,屏幕上显示:通话已结束。

    丰自明很满意,半趴在她身上,唇与她毫米之隔,眼眸锁着快被自己气哭的小女友,各在她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上吻了一下,欺负了人达到目的,他又开始哄人了,张口即来的情话差不多亦是他心里的想法,他说,“情不自禁,控制不住心里的嫉妒,我讨厌你跟别的男人走得太近,我不准也不想你跟别人出去约会。”

    尤其是对她有所图谋的男人。

    “你想吃什么,想看什么电影,我陪你就是了,我又不是每天都要加班。”每天去医院看病的人很多,但并不是每天都有病情棘手的病人,也不是每天都有大手术,更不是每天快下班都有突发状况。

    他再忙也总有休息的时候,虽然休息的时间别人少很多。

    遇到一个能会哄人,也愿意哄人的男票,结果就是前一分钟在还在生气,还在委屈,觉得自己没被尊重,觉得自己受到了欺负,后一秒就被他三言两语哄好了,凌楚翘对自己的心也是醉了。

    根据她以往看过的那些小黄文,这种情况,男主角一般都是好面子,傲娇得死的拒不服软,怎么到了他这就不一样了呢?

    好吧,龙生九子子子不同,更何况他们不是小黄文里的男女主角,他们只是现实中的一介凡人。

    而她,不得不承认,他这番话听在她耳朵里格外受用。

    一般情况下,一个人只有在很喜欢另一个人的时候才会出现在那个人身边的异性产生嫉妒,讨厌这些情绪。

    这种不准,不希望可以理解为,他是吃醋了。

    吃醋代表他对她有情。

    她可以为这个有请而不计较这次的事,但这不代表,她喜欢,或能接受他这种不尊重自己的行为。

    她喜欢他,是他女朋友的首要前提是,她是个人,一个有思想,有交际圈的女生。

    两人就保持这个男上女下的姿势不动,凌楚翘盯着他隐忍的俊脸,稍微想了下措词,说道:“我跟袁穆相识超过十年,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玩乐,我对他有感情是正常的,我很早以前就跟你说过,我把他当兄长,当异性闺蜜,我从来没想过要把跟他的这种感情转为爱情。”

    “我知道。”她说过的,对袁穆的喜欢跟他对的喜欢是不一样的,可他看得出来,袁穆对她喜欢跟自己对她的喜欢是相同的。
233.233:医见误终生44(6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