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234:医见误终生45(1/2)
作者:于一心
    凌楚翘懒得再跟她浪费口水,直截了当的问,“请问黎医生今天是以什么身份,什么目的来跟我说这些话的呢?”

    说出来也让我见识见识,什么叫做不要脸。

    黎美菁一滞,目光微闪烁,转而又面带微笑的,“没什么目的,就是作为还算了解他的朋友,觉得你们不太合适。撄”

    哎哟哟,瞧这话说的。

    “那黎医生觉得什么样的女人跟他比较合适呢?”凌楚翘耐着耐着性子,一脸虚心请教的真挚样偿。

    手上的筷子,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餐盘里的饭菜,心里觉得这顿午餐是吃不下去了。

    说到这个话题,黎美菁微仰下巴,一股自以为很了解的优越感油然而生,“该是温柔贤惠,懂得照顾人的。”

    就丰自明现在的职业,温柔贤惠,会照顾人的女人确实是比较适合,但如果仅仅只是这样,那他谈的不是女朋友,而是老妈,或保姆。

    凌楚翘想着,戏谑,“黎医生是在说你自己吗?”

    言里言外都是她不合适,明里暗里都盼着她能结束这段感情,这女人的心思可谓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黎美菁被她这话给噎的,脸色一沉,“我有男朋友。”

    “我还以为你忘了你有男朋友这件事呢?”凌楚翘轻笑,扔下手里的筷子,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对面那张,快要绷不住伪善的脸,提醒,“奉劝黎医生还是专情些,既然已有男朋友就该少操点其他男人的事,省得到最后落得个两头空的下场。”

    丰自明这头,就算最后他们分了,她也不会让这个女人得到,而萧莅阳那头,凌楚翘不清楚他们的感情,不过根据她家丰医生的表现来看,男人一般都不会喜欢自己的女人对别的男人上心,当然,这个男朋友根本不爱自己女友则另当别论。

    像她家丰医生,别说上心,单是看到她跟别人有稍微亲密点肢体接触,他都能吃醋,把她拧回家就是各种压。

    这样的男人,黎美菁竟然说他不热情,不主动?

    呵!

    那只能说,她并没有她自以为的那样了解丰自明。

    那只能说,他们的关系并不像他们自己想象的那样深厚。

    走出充斥着各种菜香的校食堂,迎来外面的花清香,凌楚翘的心情恰如这三月暖阳,格外美好。

    与黎美菁一番交战没影响到她的心情,她也不打算把这件事告诉日理万机的丰医生。

    心情好,行走的脚步都格外欢快。

    “凌楚翘!”突然,不合时宜的叫喊打断了她正哼的歌。

    这声音.......

    凌楚翘暗自想了两秒,一转身就见卢敏仪气势冲冲的朝她走来。

    偌大校园,全校师生多如牛毛,有的人见过一次,若非有心再次偶遇的几率甚小,怎么她跟这个卢小姐就这么有缘分呢?

    跟打不死的小强似的,几次在她手上吃亏,甚至被状告,现在不遇见她不绕道走,还敢一副要跟她干架的气势凑上来。

    遇到这种不识好歹,又没记性的人,凌楚翘心里也真是不想搭理。

    卢敏仪气势汹汹跑来,在她身后还跟着一脸怒容,试图阻止她的项宇航。

    凌楚翘双手环胸,看小丑的似的看着,随时做好反手的准备。

    “项宇航,请问你们又玩什么幺蛾子呢?”她一向不喜欢被动,在卢敏仪快冲到自己面前时,先发制人。

    且是完全无视卢敏仪的直望向紧追上来的项宇航。

    至从去年跨年夜表白失败,在班上除了必要互动,他们是默契的清楚,他们之间的情谊到头了。

    项宇航拉住气冲冲的卢敏仪,目光是讳莫如深的看着凌楚翘,“我这就把她带走。”

    “我不走。”卢敏仪奋力挣扎,甩开他,“既然遇见了,我们今天就把话说清楚。”

    “卢敏仪!”气急的项宇航,一声厉喝也是让距离最近的卢敏仪的耳膜嗡嗡响。

    从小到大,项宇航没这么凶过她,她都被吓懵了,不过只是短暂性的,反应过来,她倍觉委屈,心里不愿怪项宇航,只能加罪凌楚翘。

    她觉得,项宇航会凶她,都是因为这个凌楚翘。

    思及此,她瞪向凌楚翘的目光都是愤恨的,“你不是喜欢她,对她念念不忘吗,那你跟她说啊,再跟她表白啊,看她要不要接受你。”

    本来跨年夜那场失败表白就已经够丢人了,她现在还这也说,无疑是在打项宇航的脸,让他难堪。

    忍无可忍,项宇航强行拽着她走,同时还狠狠说着,“最后一次警告你,你他妈别仗着从小一起长大的情谊肆无忌惮,也别仗着有我妈给你撑腰就无法无天,我对你忍耐是有限度的,别逼着我跟你绝交。”

    现在不绝交,关系也是回不到过去的僵了,坏了。

    一句绝交,让卢敏仪脸色煞白,她盯着强行拖自己离开的宇航哥,急的直摇头,“我不要绝交,我就要喜欢你,就要你做我男朋友,那个你喜欢的凌楚翘,她已经有男朋友,被别人睡了,她不跟你说清楚,不让你放弃,你要绝交也该是跟她绝。”

    凌楚翘:“......”

    这女生是有病还是没带脑子出门?

    这样不分青皂白的无理取闹,确定能得到项宇航的喜欢?

    反正,如果她是个男的,不需要负责的送给她白玩,她都不会要。

234.234:医见误终生4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