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235:医见误终生46(老大,钟伯父是要你们联姻吗?)(1/2)
作者:于一心
    他吃不饱,疯狂的想要她,但她又不愿意,没准备好,那他就想办法引诱她,从最简单动人的接吻开始,再到寻找敏感点,抚摸,脱上衣,脱裤子......

    一步步,让她习惯并爱上这种感觉,最后待时机成熟一举拿下。

    当然,他对她做些并不仅仅是为引诱她,终极原因还是他自己喜欢,甚至是迷恋偿。

    两人吻得热火朝天,难分难舍,一旁的门却突然被人推开,接着便是一声惊呼。

    丰自明在听见门开的瞬间结束亲吻,将她按进怀里推到墙上,以自己的身体遮挡住她,听闻惊呼,他扭头朝来人看去,冰冷的吐出一个威力十足的字,“滚。撄”

    来人是想过来透透气,没想会撞见这么激情的场面,下意识叫出声,这会见当事男主一脸冷厉,顿时吓得转身就跑,带走一串凌乱的,高跟鞋踩到地板的哒哒声。

    待凌乱脚步消失于耳,凌楚翘才惊魂未定的推开他一些,以手按着自己扑扑直跳的心脏,仰头不确定的问他,“她看见我了吗?”

    再不在乎别人的看法,也要顾及场面,如果传出宴会寿星背着跟男人偷晴热吻,丢的不仅是她自己的脸,还有父母家人。

    丰自明深知她的顾及,搂在她腰上的上上移安抚性的轻拍她背,“别担心,我护着她看不见。”

    听见门开那瞬间他就迅速挡住了她,将她整个护在自己胸怀与墙,及无人来访的另一面之间。

    来人能看见的只有他健硕挺拔的后背。

    凌楚翘大大送了口气,平复下这波惊心动魄,仰头看着他,忽然笑出声来。

    笑得丰自不明所以,“笑什么?”

    “我觉得好刺激。”这种怕被人发现的偷偷摸摸,惊心动魄过后也真的好好玩。

    丰自明:“......”

    好吧,他已习惯他家小女友有一颗不同于普通姑娘的心,及脑回路。

    她是特别的,独一无二。

    被人撞见一次,保不准会有第二次,两人再不舍得分开也只能就此打住,凌楚翘从掉在地上的手袋里翻出镜子,口红,把被吻花的唇妆修饰好,自己确定无误才又仰头问她,“你帮我看看,妆有没有花?”

    她等会出去还要跟着爸爸认人,这妆容必须万无一失。

    丰自明仔细检查一番,很肯定,“没有问题。”

    随后又微皱着眉说,“以后若非正式场合就别化妆了,尤其是口红,抹多了利大于弊。”

    “......”跟不准她跟舍友出去吃校外小吃一样,凌楚翘理解他现在是职业病犯了,不理解女性的爱美之心,只能说,“我日常出门就擦个防晒霜,抹个润唇膏,你仔细想想,我们在一起这段时间,我是不是都是素面朝天。”

    不用想也知道,确定关系以来,她没在自己面前浓妆艳抹,不然他哪会等到今天才说化妆这事。

    “以后在一起,润唇膏也别抹了吧,都被吃掉了。”每次见面都免不了亲吻,吻的时候没想这些,这会提到这个话题,还真是被吃干抹净。

    凌楚翘:“......”

    不抹润唇膏,那她要怎么保证自己的唇水润嫩滑?

    尤其是秋冬季节,“不抹唇膏会脱皮,到时粗糙的你肯定是亲都不想亲。”

    “不会。”这是毋容置疑的是,“只要是你,任何时候我都想亲,如果你担心脱皮,那就私下抹抹,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别抹了。”

    凌楚翘哼哼,心里妥协,嘴上偏还要犟,“如果我非要抹呢?你亲不亲?”

    丰自明含笑,目光灼灼,低头凑近她仰起的脸蛋,唇与她的仅隔两张纸的距离,语气是极其暧昧的,“你现在抹了口红我也还是很想亲。”

    红艳艳的小嘴在他眼前一张一合,丁香小舌,整齐白牙,随着嘴的张合时而外露时而隐没,加上她仰着脑袋,看在他眼里,全是诱惑。

    凌楚翘那脸,骤然红了,满是羞涩。

    如果不是考虑到随时会有人进来,他凑这么近,她肯定噘嘴亲上去了。

    适可而止,不逗她了,丰自明直身,抱了抱她,“我走前面,给你探路,两分钟后,我如果没给你打电话你就可以出去了。”

    凌楚翘嗯了声,不舍得松开怀抱他的双手。

    丰自明走后,她在原地盯着手表,等了两分钟没听到手机响便大大方方的走回宴会厅。

    作为主角,她今晚是格外忙碌,与他幽会的这点时间都是打着上洗手间的口号来的。

    ......

    这场生日宴,作为青梅竹马的袁穆自是没有缺席,这是他们继那晚她跟丰自明同住后的第一次碰面。

    他来得很早,早到宴会还没开始,凌楚翘也还没跟随周素素从家里出门。

    他一如往年,直接去的凌家,给她送生日礼物,也预祝她今晚艳压群芳。

    对于那晚在电话里听到的事,他只口不提,因为知道提了不仅没用,还会让彼此尴尬,这几天她没去找他就是最好的证明。

    事实也确实如此,那晚后,凌楚翘第二天是想去跆拳道馆来着,但想到那件事她就觉得不好意思,觉得尴尬,然后想着,给大家点时间,等对方把这件事消化了再见会比较好。

    说到底,她再大大咧咧也是女生,被人撞见跟男人做那种事,哪怕只是通过电话声音,她也是会觉得难为情的。

    他没提那晚的事,但却说了段表明心迹的话,原句是这样的,“我一直在等今天,等你满20岁,我计划着在今天请你做我女朋友,现在看来我是晚了一步,让别人把自己看着长大的白菜给摘了。”

    他就是觉得她之前太小了,怕吓着她,谁曾想,一向对男性无男女之情的她突然就动心了,还厚着脸皮不顾矜持的玩倒追,而那个被她爱上的人并不是自己。

    “师兄......”
235.235:医见误终生46(老大,钟伯父是要你们联姻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