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238:医见误终生48(6千,洗澡的时间都不想等)(1/2)
作者:于一心
    这对正处于难分难舍的热恋期男女而言是相当漫长,相当难熬的,尤其有一方还是恨不得24小时都跟另一半待在一起的粘人精。

    他们在电话里约好了,丰自明晚班后回自己的甜蜜小窝。

    他睡觉,她上课撄。

    下午,上完课的凌楚翘亲自去饭店点了份外卖,打包带着前往丰自明家偿。

    去的时候她也没提前通知丰自明。

    她知道密码,也有他家的钥匙,详细到家里每个房间都有。

    她到的时候,丰自明还没起床,整个房子静悄悄的,凌楚翘把外面放到餐厅,而后熟门熟路地上楼,直走向自己睡了无数次的次卧。

    开门的动作很轻,行走的脚步也很轻。

    五月的安城日渐炎热,丰自明睡时上穿棉质的工字背心,下只有遮挡私密部位的死角内裤,腰间搭了条薄薄的毯子。

    有些凌乱,但他睡姿很好。

    侧卧,身体自然弯曲。

    凌楚翘走到床边,入座床沿,她没有叫醒他,而是把自己的挎包扭到身前,右手捏着上面的仿真毛的米老鼠挂饰,用它的小尾巴扫他鼻子。

    她抱着恶作剧的心态,就想用这种***扰的方式吵醒他,然而,她才刚扫两下手就被有力握住,还没反应过来,就见原本熟睡的男人睁开双眼,用他格外苏哑的慵懒声音说,“又调皮。”

    语气里没有一点责怪的意思,他脸上噙着笑,眼尾,眉梢皆微扬,刚睁开的双眼清亮,精神,眸中盛着浓浓的温柔,还有对她宠溺,热情。

    凌楚翘猛然心悸,娇嗔地用另只手锤他,“你装睡骗人。”

    他笑意扩大,呵呵出声,把她轻锤自己的手也一并握住,“没装,只是不想那么快就睁开眼睛。”

    从她开门,他就醒了,只是听着她刻意放低的脚步,好奇她又想玩什么幺蛾子,谁想,竟是捉弄自己。

    凌楚翘傲娇的哼了一声,被握着的双手反拉着他,“既然醒了就赶紧起来洗脸刷牙,我买了外卖,我们今天提前吃晚饭。”

    四点,距离晚饭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

    她此举主要是考虑他中午可能睡了没有吃午饭,怕他会饿得胃疼。

    “先吃你,再吃饭。”丰自明稍一用力便把她拉下来,握着她双手的松开,不过一两秒就分工明确的一手搂腰,一手固定她后脑勺。

    热火缠绵的亲吻,大有要把这几天欠的都补上。

    一吻完,双方皆急喘,凌楚翘软软的趴在他身上,耳听他强而有力且快速的心跳,声音是染上***后的娇媚,但说的却是破坏气氛的,“你没刷牙。”

    没刷牙,但也没异味,热吻的时候没什么感觉。

    这也不是第一次,他们每次同床共枕醒来的早上都是要亲的。

    “嫌弃我。”丰自明捏她腰上的痒痒肉,直惹得身上的人儿咯咯直笑,“逗你玩的,我不嫌弃。”

    他手不停,她痒得笑得停不下来,偏偏身子还被他禁锢着脱不开身,只能一个劲求饶,“好痒,你不饶了,不准在绕了,我真不嫌弃,自明.....嗯.......”

    不嫌弃那就再亲会。

    丰自明含着她唇,吻了好一阵,贴着低问,“洗澡了?”

    她身上有着熟悉的沐浴露清香。

    “嗯。”上完课回宿舍换衣服时顺便就洗了。

    他又低低的笑,大手熟练的摸到她腰侧拉链,暧昧地在她唇边吐出气息,“洗完澡才来,是不是想做坏事?”

    “才没有。”她只是不喜欢带着汗渍的换干净衣服,凌楚翘捉住他拖自己裙子的手,“先吃饭,等下冷了,你饿着也会胃疼。”

    到了这,上了他床就没有幸免的时候,即便是生理期他也能亲亲吻吻,在她上身乱摸。

    凌楚翘已经习惯了。

    可是美色当前,饭哪比得上她呀。

    “吃你就不疼了。”伴着这话刺啦一声,拉链到底,男人的干燥的大手便从拉开的拉链处钻了进去。

    他手所过之处酥麻痒,乘着理智还未沦陷,凌楚翘坚持,“必须先吃饭,不然我今晚不跟你睡。”

    不跟他睡,那他可就什么都做不了了。

    “我跟你睡。”都进他家门了,别说她心软,舍不得,就算她舍得,他今晚也不会让她溜走的。

    他对她的身体了如指掌,轻而易举挑起她身体上的火,让她止不住颤栗。

    凌楚翘喘息着,双手抬起抱着他脑袋,让他与自己对视,“我已经准备了,你现在不起来吃饭我就反悔。”

    是的,她已经准备了,早就准备要把自己完完全全的交给他,只是一直还欠那么一点点决心,这次分开,她日思夜想,最终是决定了,等回来就满足他。

    准备好了?

    什么准备好了?

    丰自明愣了近十秒才反应过来,覆在雪峰上的手顿住,一动不动,他发现自己激动的嘴巴都不利索了,小半响才蹦出话,确定,“是这个,这个,都准备好了,不骗我?”

    他手点过她心口处,又移至她腹下私密之处。

    她本来是想等晚上睡一起,那个那个的时候自然而然的接受,给他惊喜,这会.....

    这个话题,凌楚翘谈论起来还是很害羞的,眼睛羞涩的眨巴着,“嗯”了一声,随即急转,“但你现在必须立刻马上起来吃饭,然后,然后在陪我散散步,等天黑.....”

    等天黑干嘛,自己领悟。

    钻在她裙子里面的手倏然抽出,下一秒,身下的人抱着她的腰,把她放到一边,而后自己便麻溜地下床,直奔洗手间。

    “砰砰。”的两声,是洗手的门开了又关上。

    动作凌厉迅速,一气呵成。

    “......”凌楚翘看得一愣一愣的,半响吐出,“色胚。”

    一听到她说愿意就不带停的执行她的前提要求,不是色胚是什么?

    不过一想到在等几个小时,他们就要真真正正的那个那个,她心里还是非常紧张,嗯......也非常期待。

    他可能不会懂,她下了多大决定,设想过多少种他们最后的结果,还有,他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为了这一天,她最近看了多少书,查了多少官方与非官方的资料,顺带的又看了两部她觉得很恶心的小黄片。

    就为了做的时候自己不会太笨拙,让他觉得不舒服,也让自己感觉不舒服。

    她想要一个完美的,毫无遗憾的第一次。

    无论春夏秋天,丰自明起床都有洗澡的习惯,但他今天惦记着小女友说的,要立刻马上起床吃饭才不反悔,他破例的,只刷牙洗脸就走出洗手间,动作迅速的套上大裤衩。

    背心都不换就去牵自己小女友的手,“好了,我们下去吃饭。”

    凌楚翘:“.....”

    算了,看在他辛苦忍了这么久的份上,她就不嘲笑他此时的激动,急切了。

    五月天,二十八..九至三十度气温,打包来的饭菜出锅大半个小时,也未冰凉,温度是正适合吃。

    两人合力着拆封,摆放整齐,隔着餐桌对立而坐。

    丰自明心里惦记着那事,吃饭盯着她的目光都是灼热的,在凌楚翘看来是冒着绿光,像狼对着自己的猎物,随时准备扑倒吃掉。

    凌楚翘低头吃菜,细嚼慢咽的,心里发憷,扛不住抗议,“别这样看我,想那个的心情也别表现得太明显,我看着紧张,害怕。”

    她本来就紧张,他一副恨不得把她拆散入腹的恶狼样子,她这颗小心肝是真承受不住啊。

    “.....”他表现得有那么明显吗?就算有那也是,“没办法啊宝贝,你要知道我已经饿了很多年了,等这一天等了好久了。”

    他不像老四跟小五那么滥情,不管爱不爱,只要是漂亮姑娘都能吃得下去,他觉得那些女人脏,就算是***但愿意为了钱跟男人睡,他也觉得不干净,所以.....

    这种事,一个人的时候***再强他也忍得住,但现在是两个人,面对自己喜欢的女生,他就算是柳下惠也忍不住啊。

    更何况,他肖想她好久了,今日终于要得偿所愿了,他心里能不激动?能不热血沸腾么?

238.238:医见误终生48(6千,洗澡的时间都不想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