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245:医见误终生56(出国前夕)(1/2)
作者:于一心
    贵宾级待遇,每天还能见到心上人,闲时有朋友,有同学,就算有双方父母光顾,凌楚翘这院住的也是非常愉快。

    而通过这次住院,亲自看到过丰自明跟他的科室医护人员,争分夺秒的抢救病人,知道真的有一做就要十几个小时的手术,真切感受这份职业的不容易,她对他,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多了很多理解撄。

    当她被袁穆推着从外面回来,一楼大厅里,看到他跟他的医护团队争分夺秒把浑身是血的病人推进电梯,完全没有看到她,或是看到了却没有给她一个眼神时,她心里不再是以前等不到他电话,等不到他回信的失落,而是慢慢的自豪,崇拜。

    在丰自明的悉心照料下,伤口未出现发炎感染症状,七天后出院,在凌父凌母的坚持下,凌楚翘又请一个星期假,在家养到伤口痊愈。

    期间,丰自明不加班或是休假就会去凌家看她,但次数极少,每次待的时间也都不长。

    备受煎熬,凌楚翘返校第一晚两人就住在一起,不过是发乎情的亲亲吻吻,相拥而眠,真正重新吃上肉是距离她做手术那晚后的一个多月偿。

    大吃特吃,酣畅淋漓的吃。

    两人的感情因凌楚翘一场病痛,在原本就足够稳定的情况下更深一步,浓烈如火,而双方父母间的联系也渐渐增多,感觉是到了随时都可以谈婚论嫁的地步。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丰自明都在想,如果他没有被医院安排出国,或许小女友一毕业他们就会把婚事定了,那样就不会有后面那些波折。

    凌楚翘得知他被派出国时,已经过完2012年春节,值2013年情人节后一天,情人节当日他们约了一整天,早上出门前往滑雪场,待到下午返城,晚安后又看了场主打爱情的电影。

    可以说是甜甜蜜蜜,非常开心。

    凌楚翘第一次在非住校,也没用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夜不归宿,然后他们也没有去他家,而是住酒店。

    情趣酒店。

    森林系套房,除了床,沙发,套子,那些增加兴趣的成人用具,他们一样也没有用。

    这不是寒假后两人第一吃在一起,但夜里同住却是假期后的第一次,同是饮食男女,也从不隐藏自己的需求。

    进了房,等不及洗完澡就在浴室里***的燃烧。

    当他的唇吻上自己时,她心里是欢喜的。

    当他的手扶过自己身体时,她心里是欢喜的。

    当他狠狠要自己时,她心里是欢喜的。

    ......

    凌楚翘如树袋熊,四肢紧缠着他,任他带着自己在那灭顶的快乐中,沉沉浮浮。

    一整晚,从浴室到房间,不仅床,房里布置的每一个场地两人都体验一遍。

    每一次都特别投入,特别狠,就像把每一次都当是最后一次来做一样,没玩没了,连情话都说得特别多。

    直到半夜三更,精疲力尽。

    凌楚翘身体软了,心也如同泡在蜜缸里,甜化了。

    硒鼓散完后,躺到床上,昏昏沉沉,疲惫的只想睡,可他还在没玩没了的亲吻自己。

    说好了今晚到此结束,凌楚翘便也任由着他亲,自己累瘫软的,只管睡觉。

    待她睡着,丰自明把人圈进自己怀里,紧紧抱住,双眼睁着,看着,眼眶都酸了胀了,仍舍不得闭上。

    他心里憋着事,憋了半个月,到现在都不知该怎么跟她说。

    想象了无数次,每一次都觉得,她无法接受的可能性比较大,毕竟她是那么的黏他,依赖他,无法想象,一年不见她会怎么样?

    他甚至不确定,她会不会等自己?

    ......

    夜里消耗过大,睡得又特别晚,第二天到中午十一点多,先睡着的凌楚翘先醒过来。

    入眼便是充满野性味道的房间,放眼过去一片绿,还有花草藤蔓这些装饰。

    脖子有些僵,她翻转身子,面向抱着自己的男人,痴迷的盯着他的睡颜,直到内急,想要起床上洗手间。

    身子刚动,还未半起,圈抱着自己的双手就收紧,把她按进怀抱。

    凌楚翘:“......”

    他这是醒了,还是本能反应?

    不管是什么,她都憋不住了,只好叫醒他,“自明,快松开手,我要上厕所。”

    她又叫又掰开他手。

    受到打扰的丰自明悠悠睁开睡眼惺忪的双眸,“几点了?”

    “不知道,没看。”得了自由,凌楚翘连滚带爬的起床,动作急了些,脚一落地就疼得倒抽凉气,幸扶住床才没因腿软摔倒。

    丰自明闻声见状,腾地一下子起身下床,“怎么了?很疼?”

    这不是明知故问嘛。

    凌楚翘娇嗔的瞪他,“都怪你。”

    “人家都说了不要不要你还要要。”前面两次是她自己也主动,后面基本都是被动的被他卷进***漩涡,无可自拔。

    一句话里四个要,听着跟绕口令似的。

    丰自明轻笑,弯腰抱她,“好好好,都怪我,那我现在将功补过,抱着你走好不好?”

    说话间,已经抱着人走向洗手间。

    到了目的地凌楚翘就赶人,“你快出去。”

    她已经快要憋不住了。

    浴室在外,马桶在内,中间并没有用门隔开。

    丰自明放下人,从洗手间走到浴室,“你上你的,我洗脸刷牙,互不影响。”

    凌楚翘:“......”

    视线里那人已经在挤牙膏。

    人有三急,在他面前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反正过去也有过这样的时候。

    只是昨晚做得太多太狠又没有擦药,今日疼得,连上厕所都是断断续续的,难受。

    丰自明听出来了,只是这种情况,他也不好自撞枪口的上前安慰,于是只能自知无理的,愧疚的,在她尿完起身时吐掉嘴里牙膏泡沫,跑过去充当她的双腿,把她抱到洗漱台前站稳,而后又殷勤地帮她挤牙膏,接漱口水。

    洗洗面奶帮不上,他就帮搓毛巾,拧毛巾,横竖是尽力的把人伺候舒服。

    洗漱完毕,也穿戴完毕,肚子饿得咕咕叫就该吃饭。

    就在这家酒店旁边的情侣餐厅,规矩奇葩的只收夫妻或情侣,进门得提供证据,夫妻出使结婚证,或结婚证照片,情侣则需要当着迎宾的面热吻一分钟。

    完了,迎宾还把热吻过程拍摄下来,美其名曰,“我们店会把这份视频存档,以后两位一起过来就不需要再出使证明,但如果是跟别人过来,那不好意思,我们店不接收先背叛感情的那一方及那一方的新欢。”

    丰自明:“......”

245.245:医见误终生56(出国前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