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248:医见误终生59(1/2)
作者:于一心
    久别重逢的热恋情侣,上了车,隔绝外界注视,未等系安全带,丰自明就倾身把人抱到自己腿上,跨立而坐,低头吻上撄。

    用力的,以吻慰相思,寄深情。

    凌楚翘是喜欢跟他做这些亲密之事的,就算他不主动,她也会找机会开始,当下柔顺地勾上他脖颈,给以回应。

    封闭的车厢,安静的唯有唇舌间发出的暧昧声响。

    阔别一年的亲密,又早已有过更深入的肌肤之亲,这样的亲吻几乎是在瞬间就调动起体内的激情,情动如开了闸的大坝,倾泻而出。

    亲密自也不局限于唇舌之间偿。

    结束意犹未尽。

    丰自明把手不舍地从她衣服里抽出,整理她身上被自己弄得凌乱的衣服,又抚顺垂在她脸颊上的,略凌乱的发丝。

    动情后的嗓音暗哑磁性,格外性感,“受不了,真想就地要了你。”

    可惜,青天白日,大庭广众,就算车外路过的人看不见,也要注意社会影响。

    从他腿上退下,坐到副驾驶座位,凌楚翘羞红着脸,觉得小内内湿润润的格外不舒服。

    不过接个吻,摸了两下......

    呼.....

    太久没那个,这身子是越发敏感了。

    回去路上,两人不间断聊天,说的也都是稀松平常的日常,除了偶尔间的甜言蜜语,绝大多数都像是老夫老妻的日常交流。

    直回的丰家,与家人共度晚餐。

    私下里,两人早已行夫妻之实,双方家长也都心知肚明,但在父母眼皮底下了,毕竟是没有结婚,丰自明即便再渴望也还是克制着,不与她做过于亲密之事,而预防自己忍不住,他洗澡时也没叫她跟自己一起回房。

    凌楚翘原本想进厨房看看能不能帮上丰母的忙,奈何丰母坚持不让,她便返回客厅,跟丰筱聊天看剧。

    这一年,除了节假日,她自己是极少来丰家,但在外,她跟丰筱联系比较密切,偶尔也会被丰母邀请出去逛街。

    总得来说,她现在跟丰家长辈的关系还不错。

    这代表,丰家众长辈对她这个未来儿媳妇,孙媳妇挺满意。

    晚饭时,其乐融融。

    丰母忽然提起,“你们两个也处了两年了,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把婚事定下来?”

    现在商量婚事,而后筹备订婚仪式,结婚仪式,一系列流程走下来,少说也要几个月,最后等十月怀胎,理想估计,孩子出生,丰自明已经是二十九近三十岁。

    在急切想要抱孙子,曾孙的丰爷爷奶奶跟丰母眼里,他是晚婚晚育。

    凌楚翘握着筷子的手一顿,随后听丰自明应,“才刚回来,这事等楚楚毕业后再说吧。”

    三年研究,现在还不到一年。

    丰奶奶暗暗一算,不行啊,“等毕业楚楚差不多25,而你30,太晚了,也不利于女人产后恢复。”

    丰自明and凌楚翘:“......”

    婚还没定就想到产后,过来人考虑的就是长远。

    丰母:“现在上学也是可以结婚的,况且暂时只是考虑订婚,结婚筹备好点,到明年也合适。”

    明年结,后年毕业就生孩子。

    学业家庭都不耽误。

    暂时没考虑生孩子的事,丰自明原本想自己刚回来,应与她多谈段时间恋爱再考虑结婚事宜,这会听完母亲的话,他想,订婚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可以接受,故扭头问身边的小女友,“你觉得可以吗?”

    随着他话音落下,一家子的视线都转到凌楚翘身上。

    凌楚翘扭头看向丰自明,有些恼他把这个问题扔给自己,心里不太高兴,也挺不舒服,有些失落的觉得他可能并不想跟自己结婚。

    至少现在还不想。

    她听见自己低低的说,“还是等毕业吧。”

    丰自明有时候心比较粗,听完的她这话,没有多想就赞成了,还代她向自己的家人推脱。

    丰家长辈有些失望,但人家女生不愿意,他们也不好继续追着逼,随即避免尴尬地转移话题,而丰母则暗谋算着,改天找时间跟儿子好好沟通沟通,敲醒他的榆木脑袋。

    后面直到离开,凌楚翘的表现都是礼貌得体的,脸色也始终挂着浅浅微笑,实则心里其实是酸酸胀胀的,不舒服。

    虽然她觉得自己22岁,并不着急结婚,也没想过要现在结婚,但心里从自己爱上他开始就做好了,以后要嫁给他,跟他过一辈子的准备,今日得知他其实并没有这种想法,心里就特别难过。

248.248:医见误终生5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