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258:医见误终生68(去他妈的分手)(1/2)
作者:于一心
    “这点了解都没有,当我们这两年是白过的。”她是什么性子,能沉得住气才是奇了怪了。

    丰自明很自然的去接她两边的行李箱。

    凌楚翘反应过来立刻抓紧,“不要你帮,我们现在是分......撄”

    “嗯?”一个伶俐的目光甩过去,硬把她后面的手字卡在喉咙里偿。

    凌楚翘闪着眼眸,一会又她镇定地直视着他,“我的态度很明确,有我没她,你做不到那我就,我就.....”

    丰自明沉着眉眼看她能说出个什么样的威胁出来。

    “我就跟你分道扬镳。”她还是不怕死的把这话给甩了出来,“反正我就是小心眼,没办法忍受自己男人总被别的女人叫走,尤其还是个明显居心不良,有所图谋的女人。”

    “常言说,不懂得跟除了自己老婆以外的女人保持恰当距离的男人都是渣男,而我凌楚翘要嫁的男人一定不能是渣男。”

    抱着目的的出走,没看到效果,她是不会跟他回去的。

    凌楚翘仰着脸,倨傲的看着他,衣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绝之态。

    当然,这都是装的。

    如果他真的选择分手,她暂时还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不是什么让他愉快的事。

    “我们到车上去说。”本来是想回家再说,看她这态度是不太可能了。

    机场,再是淡季也总有旅客。

    看着周边往来人员都忍不住朝他们多看几眼,凌楚翘少一犹豫,傲娇的重哼一声,松开握在两手里的行李箱拉杆,绕过他大步往前走。

    丰自明:“......”

    变得要不要变这么快?

    谁让自己做错了,惹她不高兴又伤她心了呢。

    认命的带上被她抛弃的行李,跟上她的脚步,到了外面,又识趣的先她开口前遥控解锁。

    小女友开门上车,而他则把两个行李放进后备箱,锁好,绕到驾驶座边,脚步一顿,一秒,再进一步,打开后座车门坐进去,“砰”的一声把门关好。

    挪下位置,靠近小女人,而后抬手把她扭向窗外的脑袋转向自己,“宝贝......”

    “别试图用糖衣炮弹忽悠我。”他什么都还没说,小女人就立刻打断,“我现在只听真话。”

    想说,他给的糖衣炮弹也是真话。

    算了,现在还是先说正事。

    俊脸秒变严肃,正经,“我已经跟黎美菁说清楚了,以后会保持距离,像之前那样的,大晚上跑去送她回家这种事,不会再有,而她这几天也没再找过我,相信以后.....不是特别重要的事,她应该都不会再找我了。”

    以前的黎美菁也是一身傲气,他觉得自己都把话说那么清楚了,连司机的联系方式都给了,她应该是有觉悟的,不会在为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找他了。

    那短暂的停顿,别以为她没听出来。

    凌楚翘冷哼,“意思是说,她如果有重要的事找你,你还是会去喽?”

    “......视情况而定。”毕竟是没有绝交。

    这个结果,凌楚翘很不满意,感觉是跟之前没什么区别。

    心情不好,脸色就格外臭,“我自己打车,不要你接也不要跟你回家。”

    说着就要开门下车。

    丰自明不可能放她走,当即阻止她,把她拉进自己怀里,抱着,“老婆.......”

    “不要叫我老婆,我现在不是,我们正走在分.....唔。”手的道路上,被一个吻给堵住夭折了。

    她说着话,小嘴张合着,丰自明堵住她那些混账话的同时也乘势把自己的舌钻进她口腔,缠上她的。

    热烈的吻,激情的吻,想念的吻,失而复得的吻,火辣辣的,霸道强势。

    凌楚翘跟不上节奏,反抗又无门,加上自己本就对他没有抗体,很快就在他火热的攻势下,软了,晕了。

    男人吻自己心爱的女人,尤其是已经有过负距离接触的心上人,吻着吻着就很容易上升手上动作,让接吻染上***的***之味。

    人被按进怀里,力度重的她都快要喘不过气了,感觉要窒息了。

    嘴被堵住说不出话,只能呜呜的,配合着手上的粉拳,表示抗议,挣扎。

    丰自明意犹未尽的暂停接吻,拥抱她的力量也松开一些,另只大掌还隔着衣衫覆在柔软处。

    呼吸粗重,滚烫的气息喷在她脸上,热热的,痒痒的。

    “楚楚。”他暗哑着声叫她名字,“别说分手,不准说分手,你想要怎么样?你说,我听。”

    呼吸不稳,“我说了你会听?”

    “嗯”一声,“你先说。”

    “我讨厌你跟她来往。”黎美菁已然成为横她心里的一根刺,尤其是他那几次恩爱过后就抛下她,跑去送那不知是真喝醉还是装喝醉的女人回家之后,尤其是她那天早上起来看到粘在他衣领上的鲜艳唇印之后。

    那天早上,看在那鲜艳完整的唇印,闻着粘在衣服上的香水,酒,烟,混合的味道,她恶心的差点就吐了。

    气得心肝痛,最开始还难过的差点崩溃,但她还是让自己冷静下来,根据他出门跟回来的时间做出判断,暂时选择相信他,开始订票,布局,前去机场前还回学校请了假,再特意去医务室抽了那女人一耳光。

    她这人就是这样,谁让她不痛快,她就要让那人也不痛快,更何况黎美菁做出的还是这么让她无法原谅的事,她要是不把这口气发出去,她走得都不安心。

    即便心里清楚,比她一耳光更虐的是丰自明亲口说出的拒绝。

    另,唇印的事,没完。

    他必须得给她一个正面的解释。

    但不急,先把大问题解决了再算细账。
257.258:医见误终生68(去他妈的分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