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258:医见误终生69(1/2)
作者:于一心
    凌楚翘看得他下嘴唇都被自己咬破了,鲜红的血不断往外冒,她心疼,后悔,可一想到他的所作所为,想到他们现在的状态,她心里又特别生气,委屈,不知道该怎么办。

    雨点般的拳头,绵绵不绝地砸在他身上,是小女人无声的宣泄,控诉。

    没感觉到疼,丰自明也不阻止,只是等她打够了,用力抱住,紧紧地,恨不得揉碎了,融进自己身体,这样她就再也走不了了。

    从门口到被压到床上,用时不足半分钟。

    细密温柔的吻再度落下来时,凌楚翘起始是呜咽出声,粉拳一下接着一下的锤在他肩膀,后背,渐渐的,锤打的力度变轻,再然后便是以捶打化回抱,回吻。

    两人没有语言交流,但于他们而言却是说了千言万语。

    长辈眼皮底下,随时可能有人上来敲门,身心再想也没有真枪实弹的做到最后,而这场激烈的半情事也并没有成功化解横在两人中间的问题,该冷战的还是继续坚持着偿。

    听完她的坚持己见,丰自明气得一口咬在她肩膀处,狠着声,“干脆做死你算了,免得那天被气死。”

    不像她那么狠心,他就是咬也都是留有余力的,不见血也不会让她特别疼。

    凌楚翘吸气,推着他埋在自己肩膀上的脑袋,本想气愤的质问他是不是属狗的?然只看他一眼,这气就削减大半。

    他的眼眶很红。

    有被气的成分,也有.......

    “那个.....”她心乱的,话都所不利索了,“嗯.....我,我只是说冷静段时间,没说会分手,你可以.....不用这么激动的。”

    “那也不行。”丰自明气得也不用手撑着自己了,全身重量都压她身上,不容置疑的态度,“你有什么想不通的,说出来我给你分析分析。”

    就她那爱发散的思维的模式,谁知道她最后会想出什么结果。

    “明知故问。”呼吸不畅,凌楚翘气得用力推他,“重死了,一边去。”

    丰自明闻言,恶意的用力在她身上压几下,直压得身下的人闷哼出声才抱着她翻身,转换姿势,让她趴在自己身上。

    “不就是黎美菁跟袁穆,这有什么好纠结的?”他以自己的看法分析,“你介意我跟黎美菁走的太近,我可以答应你,以后若非必要不去见她,不主动跟她联系,最大程度的与她保持距离,而袁穆,我又没硬逼着你跟他断绝来往,就吃吃醋,不是很懂你还有什么可纠结的?”

    “至于为了他们跟我闹到冷战,甚至想要分手的地步?”

    “上次那个口红印,我真的是完全不知情,除了搀扶我什么对她做过。”说到这,他停下来注视她的眼睛,“我可以信任你,你能不能也试着信任信任我?”

    凌楚翘撇开眼,不服气地嘀咕,“这次是不知情的让她吻你衣服,谁知道下次会不会有不知情的让她吻你唇,吻你身,甚至.......”

    “凌楚翘!”敢情他一苦口婆心的话都白说了,“你再敢给我胡说八道试试?”

    安静了。

    一秒,两秒,三秒.....

    凌楚翘霍地一下子,奋力挣脱他的怀抱,起身站到一边,手指着他,“你还敢凶我?你自己做错事了,让别人亲了,也跟人有无数次亲密的肢体接触了,你还好意思凶我?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你还敢凶我,你给我走,出去!”

    最后出去二字,吼的是气势磅礴。

    丰自明:“......”

    不知道她家隔音效果好不好,这分贝,楼下的爷爷奶奶听不见佣人也该听见了。

    关注点不对。

    “宝贝.....”丰自明起身,欲图拥抱她。

    凌楚翘后退几步,直跳到床下,委屈至极地继续控诉,“我走了几天你也不想我,不给我打电话,不给我发信息,不去接我回家,你满心满眼的都是黎美菁黎美菁黎美菁,她一个电话你跑都跑不赢,而我不见了,你还有心情去打球泡吧,这谁重谁轻立竿见影。”

    “我知道你就是舍不得她嘛,还扯什么袁穆,没错,袁师兄是说过喜欢我,可他没有制造误会,破我们的感情,知道我有男朋友了,被我拒绝了,他也没有对我搂搂抱抱,亲亲吻吻,可是你呢?你敢说你每次送她回家的时候没抱过她?没摸过她?你敢说她吻落在你衣领的时没擦过你的脖子,你敢说你抱她的时候她的手没搂着你的腰,没攀着你的肩膀,没抱过你脖子,摸过你的胸膛,没吃过你豆腐,你敢说.......”

    太激动了,有点喘不过气,暂停下来长舒口气,“衣服裤子都是那女人的味道,可见你全身上下都被她摸遍了,你说,你现在有什么资格凶我?”

    本来还想,细账等事后再算,这会他自己提到唇印,还那么凶,一没忍住就一股脑的全说出来了。
258.258:医见误终生6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