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259:医见误终生70(我是来收拾东西的)(1/2)
作者:于一心
    “作为男人,不管你有没有理,从你对自己女人凶的那刻起,你就是无理的,错误方,更何况,这事本来就是你做得不对。”同为女性,丰筱是能理解凌楚翘的,遇到这种情况,任谁心里都舒服不了。

    丰自明一顿,坐回去,“然后呢?”

    他已经知道错了,关键是怎么把人哄回来偿。

    在遇小女友前,他没谈过恋爱,唯一哄过的女生就是面前这个坑哥的妹妹,这两年,跟女友也吵过闹过,但都是些鸡毛蒜皮(事实上他觉得这次也是鸡毛蒜皮)的小事,每次只要他哄,她就会听,这次,她真的是吃了秤砣铁了心,连赶他出门这种事都做出来了。

    丰筱拉着椅子,坐好,不急不忙地拿过桌上冷饮,喝一口,凉凉的很舒服撄。

    “你爱她吗?”不答反问,“我指的是那种爱到可以为她放弃一切的爱。”

    ......

    这座城市的夏夜,天空并没有书中描写的那种,繁星闪闪的美景,这里的仲夏之夜,星星是有的,只是很零散。

    凌楚翘半躺在窗户前,大开的窗户外围着防护栏,她后背靠着个超大的大白,胸前抱着小黄人,手捧着手机,一条条的看回复。

    她分别问了十个男性朋友:“如果你的女朋友容不下你的女性朋友,并逼着你跟女性断绝来往,你会怎么样?”

    补充:“女性朋友为相交十年以上,感情不错,对你有情感方面的企图。”

    只有一个给出明确答复:“两边说明,能皆大欢喜最好,如果不能,放弃不依不饶的那方。”

    凌楚翘回复明确答复这人:“能说说你指的皆大欢喜是什么吗?”

    如果是二女共侍一夫,相处融洽,她会直接把他拉黑。

    “女性朋友收起不良企图,退回朋友的位置,女朋友宽宏大量,不再继续抓着不放,最后谁做不到就放弃谁,我不需要一个制造是非麻烦的朋友,也不需要一个小肚鸡肠的女人。”

    她后面又问理剩下九个原因,最终得到结果,有七个跟第一位给出答案的相似,剩下两位,一个坚定站女友,一个中立。

    这比例......

    凌楚翘扭头仰望外面的夜空,心里很是惆怅。

    她不禁想,自己真的做错了么?

    听丰自明的意思,他已与黎美菁说好,那他也会像那八个男人那样,如果她再继续揪着不放就会放弃她么?

    她只是不喜欢自己的男人跟觊觎他的女人扯上关系。

    转念又想起他提起的袁穆。

    盛夏,风再大也不觉得冷,凌楚翘在窗棂上坐了许久,如同老僧入定般,大脑已然进入另一个世界。

    同一时间,丰自明与朋友一起,难得的抽着烟,喝得有点醉。

    心口丝丝拉拉的疼,这爱情的百般滋味便是全都体验过了。

    夜,十点四十分左右,凌楚翘跳下窗棂,火速换下睡衣,拿上钥匙直接出门。

    这个点,家里人睡没睡都已进入房上床。

    每间房的隔音效果不错,她放轻脚步,离开并未惊动任何人。

    白色爱车,融入路灯下,急速从人迹罕见别墅区驶向车来车往的街道。

    车速很快,平日半个多小时车程,只有二十分钟便低到目的地,丰医生的家,也即是他们的爱巢。

    曾闲聊时憧憬过,以后结婚就住在这里,不用再换房子了。

    这个家,承载太多他们的故事,舍不得。

    漆黑的,要么他已睡,要么是不在。

    “喵。”伴着声音,爱宠不知从哪飞扑而来,落在她正开着门的手上,喵喵的,往在她身上拱了两下,跳到地上。

    “大眯。”这是她给爱宠取的名字,因为它白天总喜欢眯着眼,懒洋洋的一副怎么都睡不醒的样子。

    凌楚翘蹲下把猫抱起来,边开门进去,边问它,“自明在家吗?你晚上有没有吃饭?”

    诚然,回应她的只有一声绵长的,“喵.....”

    她没听懂,大眯其实是在吐槽:“你们再这样冷落我,饿着我是会失去本喵的。”

259.259:医见误终生70(我是来收拾东西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