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61:医见误终身72(割腕)(1/2)
作者:于一心
    丰自明不再耽搁,简单与黎美菁告个别,又劝了几句,确定她不会再寻死,带着小女友转身走向已停在酒店门口的爱车。

    间或还偏头,看着小女友,低声询问,“怎么了?生气了?撄”

    凌楚翘娇嗔的哼一声,“才没有,人家真的是饿了。”

    这个时间也是到饭点了,他们都没有吃喜宴。

    丰自明轻笑,声音低柔好听,“乖,我们马上就找地方吃饭。偿”

    “这还还差不多。”凌楚翘傲娇的,可一上车关上车门,她就收起娇气,板起脸不搭理他了。

    一副,我就是很生气的摸样。

    丰自明:“......”

    小醋缸,就知道她刚刚在外面是装的。

    不知实情的黎美菁,直愣愣地看着,直到他们的车子都已经开离好远都没回过神来。

    她原本都死心了,不抱什么希望了,可就在刚刚,被丰自明奋力从鬼门关拽回来,拉进怀里那刻,她觉得自己死寂的心又隐隐有了复苏的迹象。

    她就说,他不是萧莅阳那种无情无义的男人。

    而他对凌楚翘的态度,语气神态都温柔的能滴出水来,她不由想,如果是对着她该多好。

    原本,那都是她可以拥有的。

    车内。

    丰自明一边目视前方,开车一边解释,“事发突然,来不及跟你报备,宝贝别气了啊,下不为例。”

    一出事故差点在自己眼前上演,别说报备,他根本连犹豫的时间都没有。

    只要再慢几秒,黎美菁就会被车撞飞。

    凌楚翘闻言,扭头瞪过去,生气的,“你还想要下次?”

    “不想。”丰自明摇头。

    凌楚翘重哼,脸撇向一边,半响,语气软了下来,“多危险啊刚刚,我看着你们差点就被车撞了,就半分钟都不到的时间,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多担心。”

    与车子擦肩就两三秒的时间,他要是稍微慢一点点,现在可能.....

    不能想那个画面,一想就心惊胆战。

    她觉得,能够这么不顾生死地去抢救的人,那肯定在心里是有点重要的,至少她看到的时候就没有第一时间冲过去救人,因为心里非常确定,自己没那个速度,不但救不了,还会把自己搭进去。

    或许有人会觉得她太过于冷血,而她只想对说她冷血的人说,设身处地的,你来试试。

    反正,她是怕死的,惜命的很。

    丰自明完全不知道她心里想了什么,只是听闻她的话,心中一暖,乘着前后左右无车偏头看向她,“sorry,宝贝,让你担心了。”

    “哼。”脸转向窗外,她现在心塞的很,不想理他。

    ......

    半个月后某天晚上。

    安静的只剩下浅浅呼吸的卧室响起夺命般的电话铃声。

    刚睡着就被吵醒,凌楚翘异常烦躁,不耐烦地冲着正走出的浴室男人吼,“你的,快接,吵死了。”

    刚被压榨完,身子酸软胀痛的,浑身没劲。

    丰自明轻笑她,走过来拿起手机,一看来电眉头就不自觉的蹙起,还是接听,“喂。”

    没开扩音,凌楚翘没听见电话那端的人说什么,只看见站在床边的男人脸色大变,“美菁姐你别乱来。”

    一听到那个名字,她的眉也皱了起来。

    黎美菁在电话里气若游丝的,“已经来不及了,我就是想走之前跟你说声,过去是我错了,对不起......”

    “哐当。”声响,应是手机掉到地上,任由丰自明如何叫,手机里都没再传来声音。

    不敢耽搁,他立刻挂掉电话,转拨医院,报上黎美菁住址,说明来由。

    凌楚翘听到几个关键字,割腕自杀。

    结束通话,丰自明低头看向已经坐起来的小女人,“老婆......”

    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凌楚翘的眉头拧成结,没有犹豫,“我跟你一起去。”

    “太晚了,你在家里睡。”她能同意他去就已经够了,并不想让她看到那些不好的场面。
261.261:医见误终身72(割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