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262:医见误终生73(1/2)
作者:于一心
    萧莅阳闻言一顿,几秒又把刚抽出来的烟装进烟盒,心里是感觉得到她对自己不喜,但他并不在意,此时也没闲心在意。

    毕竟黎美菁还生死未卜撄。

    十几年,爱情没了,感情总还是有的。

    如果可以,他是希望她以后可以得到幸福。

    不知等了多久,急救室大门打开,戴着口罩的丰自明从里面走出来偿。

    身边的男人比她更快的起身,走过去,“怎么样?”

    丰自明取下口罩,寡淡的看眼昔日好友,冷冷扔下三个字,“死不了。”

    萧莅阳闻言松了口气,“我去给她办住院手续。”

    黎美菁并非安城本地人士,在这边认识的人很多,但关系好的,走得最近的也就他们两。

    校医这份职业,注定她的同事不多,而她之前与萧莅阳交往时,业余绝大部分时间都放在家里。

    社交并不多。

    丰自明没搭理他,而是径直走向自己女友,“困不困?”

    凌楚翘摇头。

    “走吧,去办公室,等我换下衣服就回家。”人已脱离危险,一时半会也醒不过来,他吩咐值班医生多加留意即可。

    现在,他的重之重是带小女友回去睡觉。

    他可舍不得让她这么熬着。

    她站着都哈欠连连,眼睛都熬红了。

    凌楚翘自然是听他的。

    到家已是半夜,凌楚翘是什么都没做,不需要洗澡的回房就倒,不过十分钟,等匆匆洗完澡的丰自明出来上床时,她已经呼呼睡着了。

    他有些心疼,又觉无奈,愧疚,把人抱起放好,细心地帮她盖好被子,最后才关灯躺下去,伸手穿过她后颈,把人圈进自己怀里。

    睡着的凌楚翘遵从本能的调了舒服的姿势,习惯性的回抱住他,又呼吸绵长的睡得安稳。

    第二天等她醒来,身边已经没有人了。

    照常上班的丰自明,不管夜里睡多晚,第二天都会在七点前起床,洗漱出门吃早餐。

    如果睡得早些,则会在六点起床,进行晨练。

    休假日,他即便醒了也会睡个回笼觉,陪她一起起。

    窗帘没开,不知道外面是什么情况,也就无法判断时间早晚。

    凌楚翘躺着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懒懒的在床上翻滚,滚到边上,伸手拿手机,一看竟然关机了。

    不用想也知,定是他的杰作,为的就是让她不被打扰的安心睡觉,可是.....

    一开机就三个来自教授的未接来电。

    凌楚翘嘴里直说着完了,完了,迅速爬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洗漱,换衣,出门。

    她今早上有任务,可她起床的时间就已经迟到了一个小时,不急才怪。

    .......

    中午忙完,她打电话给丰自明,得知他还未吃午饭,便主动揽下,“我刚好想来医院看看,等下帮你带过来。”

    现在十一点半,买打包份外卖带过去,可以一起吃个午饭。

    凌楚翘到医院时,并没有在办公室里看到那个心心念念的身影,里面的医生看到她,热情地跟她打招呼,而后告知,“丰医生被叫到黎小姐病房了,你要找他就去那找吧。”

    短短一个上午,昨夜送进来的,割腕自杀的女人跟太子爷有关系的绯闻已经传开。

    自然,黎美菁的大名,科室里的人都知道。

    凌楚翘微邹下眉,“谢谢。”

    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但转念想,这是医院,黎美菁是病人,见面相处都是难免的,正常的,稍微舒服了一点。

    这点舒服,当她走到黎美菁门口,看到里面的情形时轰然坍塌。

    还没走近便听见争吵,是黎美菁歇斯底里的但又病弱的声音,“我不要看到他们,让他们走。”

    “你在这边没有亲人,现在又是这个样子,不要我们照顾,你还能让谁照顾?”这声音是萧莅阳的。

262.262:医见误终生7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