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267:尚好青春都是你78(1/2)
作者:于一心
    就是萧莅阳老婆,那天丰自明半路抛下回来帮忙处理的就是这事,两女人不知道在病房里发生了什么,反正一个伤口裂开,一个被砸了脑袋,然后招来警察。

    遇到这么作的病人,这么作的同行,医院里,所有知道黎美菁这号人物的医护人员都表示很呵呵撄。

    简单直白点,丰自明心里烦死了。

    嚯的一下子起身,踢开椅子走出来,径直朝着办公室外走。

    负责黎美菁的医生反应过来立刻转身跟上。

    一路不带停地走到病房,一脚把门踢开,入眼便是黎美菁单手收拾东西偿。

    主治医生擦觉出不对劲,默默站到一旁。

    收东西的黎美菁被这突如其来的粗~鲁动静惊得顿住,看清来人眼睛一亮,心中刚想就知道他不会真的那么狠心绝情,目光触到男人肃冷的神情,刚亮起的眼眸又慢慢暗了下去。

    “听吴医生说你坚持出院?”丰自明的语气也是清冷无比。

    黎美菁别开目光,咬牙,“留在这也是碍人眼的,出院了你也乐得轻松自在,不用再担心等女朋友回来会吃醋的跟你吵架,闹矛盾。”

    知道自己碍眼还算是有点自知之明,只是这话听到后面,拐着弯的还把凌楚翘讽刺了一顿。

    变相说她爱吃飞醋,没有容人之量。

    别说是现在已经意识到自身错误的丰自明,就是之前的他也不允许别人说自己的心上人一句不好,更何况是这么尖酸刻薄的讽刺。

    原本过来就是抱着把话说清,做个彻底了断,如果她没有一开口就损凌楚翘,丰自明是会顾忌她颜面的好好说,但她损了,还是当着人面的损,这让本就心烦气躁的男人绷不住了,直接切入正题,“我过来就想确定下,如果你真决定出院,那就随便你,反正你自己也是医生,清楚后果,我还是昨天那话,从此以后我们不要联系了。”

    这段时间大大小小帮她解了不少麻烦,决定断绝来往后也没有取消对她的照顾,列如一日三餐,医院餐厅厨师还是每天单独给她小灶。

    也算是仁至义尽。

    即使身在一败涂地的低潮期也有着自以为是的骄傲,他直截了当地一席话,轻而易举就让原本计划着,等他来了就主动示好,拉近关系的黎美菁也绷不住了,脸色甚是难看。

    事先想的满腔话语,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她没想到.....

    一口气堵在喉咙里,不上不下,一如她现在的处境,出院不是,不出院也不是。

    意思传达清楚,丰自明便不愿多做逗留,免得又制造误会,没玩没了。

    转身离开时朝吴医生眼神示意了下,意思是,让他等会给黎美菁一个继续住院的台阶。

    这与他断绝关系的态度够不够坚定无关,这仅仅职业赋予他的责任。

    但如果对方不领情,他也不会干涉。

    背对着,黎美菁没看到这个微妙的细节,她满心满眼沉溺在,自己再度被无情无义抛弃的不可思议之中。

    是的,不可思议,正如当初难以置信萧莅阳劈腿一样,难以相信,一向仁厚没什么脾气的丰自明竟然也会这么绝情寡义,变脸比翻书还快。

    眼看着人走出病房,她才反应过来扔下手里东西追出去。

    “黎小姐。”吴医生拦住她,“我们谈谈你出院的事。”

    “等一下。”出不出院已不是黎美菁关注的重点,她一把推开挡在面前的那人紧追出去,“自明,你等一下。”

    前面的人并没有停,她直跑到他前面,“我让你等一下。”

    丰自明不得不得停下脚步,垂眸晲着,“还有什么事吗?”

    清淡的语气,不痛不痒的态度。

    跑了一小段,惨白的脸稍微红~润了些,黎美菁仰着脑袋,嗫嚅唇~瓣,半响,“你真的决定要跟我撇清关系?”
267.267:尚好青春都是你7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