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林听激动的瞪着他,你这是乘人之危(1/1)
作者:于一心
    “我想你哥一定会很乐意为你偿还这笔债务。”钟斯年平淡地称述事实。

    “他不是。”像是被人踩住尾巴,林听忽然激动起来,瞪着他,“你这是乘人之危。”

    他既已查明她身份,自然也知晓她为什么会被送进精神病院,他明知道,她现在对林家避之不及。

    他明知道

    不管她内心如何兵荒马乱,气愤填猬钟斯年都视而不见,他只是用他一贯冷清的语调,发表自己的观点,“我说过我不做亏本买卖,你要实在不愿大可一走了之,我可以保证,不出半个小时你就会见到你最不想见的人,如果你已经做好要得罪我的准备,你可以马上离开,如果没有,请速度选择,我的时间你浪费不起。”

    外面一群人等着抓她立功,若她此时再得罪这位睚眦必报的小人,下场,显而易见。

    愤恨,怨怒,不甘,委屈,各种负面情绪涌上心头,林听真觉得肺快被气炸了。

    这种命脉被别人抓在手中,不得不趋于现实的感觉真是糟糕透了!

    “如果我选B,是不是可以随时还清20万随时离开?”她是说过可以为他做任何事,可这任何里不包括她未来两年的全部自由。

    男人点头。

    “我选B。”她暂时没有更好的办法,也很需要落脚之处,“不过,我有三个要求,希望你能够答应。”

    “一,我希望你能护我在职期间不被他们抓赚二,我不做出卖自己,出卖良-知的事,三,我希望你能帮我找个精神科医生,费用”说到这林听有些底气不足,看他一眼,咬牙继续,“费用你先垫付,到时从我薪水里扣,我想,你也不希望自己的利益受损。”

    若她发生意外,他一分钱都得不到。

    钟斯年没有犹豫,赖洋洋的语调,“护你周全所产生的费用也得从你薪水里扣。”

    这男人非常的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越有钱越抠门。

    林听咬牙,点头,“可以。”

    大不了她少出门。

    钟斯年的效率很快,当天下午就把医生叫到家里,当天晚上就跟她签订协议,而她的工作性质可用十个字概括,保姆,灵活变动,随传随到。

    一个半月后。

    林听正式上班两天。

    客厅里,她一边拖地,一边哼着不着调的欢快歌曲,尽情的享受这段独属于自己的自由时光。

    忽然,一段急促的铃声至客厅响起。

    林听拖地的动作顿住,脸上的轻松被凝重替代,扔下拖把,转身走向座机,拿起听筒,“喂,这里是”

    她话未说完就被对方打断,“等下会有人送衣服过来,你换上,收拾好自己,到我这来。”

    这个声音,这么霸道专制的态度,除了这个家的主人还能是谁?

    “好,我知道了。”乐不乐意,她都没有选择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