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给脸不要脸(1/1)
作者:于一心
    她们似乎不打算给她回话的机会,一个说完另一个又立刻接话,林听沉着脸,从这些对话中得到一条重要信息,今天在这里订婚的是从未与她分过手的男票沈暮安。

    心酸,悲番苦涩涌上心头,也不知是天气本就寒冷,还是内心过于悲凉,她竟觉得身体被冻得无法动弹。

    一阵风吹过,仿佛还能听见脸上传来如同冰块破裂的声音,而她的语气也如这秋风般冷冽迫人,“你们的生活是有多么悲惨才会跑到我这来狂刷存在感?这人是不是因为自己是吃屎的,所以才会看到什么都觉得像屎?”

    大概是没想到她会突然反击,正说得起劲的两人明显愣住,对视一眼,反应过来后恼羞成怒,“你这话是什么意思?给脸不要脸是吗?”

    林听没应,低头一个劲在手袋里翻找,那神色像极了电视里演的那些精神失常的人,间或嘴里还呢喃着,“看下我把刀放哪了,找出来握在手上,感觉头有点疼,等下谁再刺激我我就结果谁,反正我哥说了,精神病伤人不用负法律责任。”

    林家千金突发精神病害死亲舅的事情众所周知,此刻听她这么一说,两女人顿时吓得后退,狠瞪着她,带着毫不掩饰的厌恶相携而去。

    林听翻包的动作彻底僵住,维持身体的精气神也在这一刻跨了下来,源源不断的难过从里散发而出,蜜色的唇瓣不住发颤,眼底泪光闪烁。

    理智告诉她应该马上离开,情感告诉她应该立刻冲进去。

    耳边突然炸开一声惊叫,林听抬头那瞬间便被迎面冲来的人扇了一耳光。

    “啪”的一声脆响,只听见对方气势汹汹的质问,“你到这来干什么?马上给我滚,别给我们沈家增晦气。”

    林听抬手捂着火辣辣的脸颊,不可置信的的看着眼前这个曾经慈眉善目,现在却穷凶恶极的妇人,遂不及防的变故让她一时懵得忘了反应。

    不远处,柳依依则维持着捂嘴惊叫的动作,看着她,脸色发白。

    “让你滚你听不见吗?这里是暮安跟依依的订婚宴,没有人会想要看到你这种恶毒女人,暮安也不可能再接受你这个疯子。”沈母说着就要动手推她,“你要是有自知自明就赶紧给我离开。”

    “紧赶慢赶,刚好撞上一出好戏,真想不到曾叱咤商场的沈夫人竟然是这样的市井泼妇。”戏谑冰冷的声音突然响起,钟斯年甩上车门,大步朝他们走来。

    沈夫人脸色一僵,迅速收回双手,看向已走到跟前的男人,讪讪而笑,“钟先生有所不知,这女人曾是我们暮安的爱慕宅刚刚有人跟我说她携带武器试图逞凶捣乱,我这样做也是为了”——

    题外话 - - -

    最开始我是想从林家变故开始写的,后来才决定直接以男女主的相遇为始,至于林听遇见钟先生之前的事,我会在以后的文里一点点揭开,嗯我会尽可能的缩小相关篇幅,最后,还是厚着脸皮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