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怕他会真的扑过来(1/1)
作者:于一心
    “”有这效果吗?她不清楚,但看他那副恨不得弄死她的摸样,也不敢随意回答,只弱弱的道:“我也是听我们家阿姨说的,具体是补什么,我也不知道。”

    凤眸眯了眯,睨着她小半响,端碗绕过餐桌,走向她,将碗往她面前一放,“既是补身就别浪费,我不喜欢你给我喝完,包括锅里那些,一点不许剩。”

    “咳”亏得她嘴里没食物,不然铁定喷出来。

    “愣着干什么,快喝啊。”他干脆坐到餐桌上,半附身,老神在在的盯着她催促。

    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她现在就是。

    原本她只是想恶作剧报复他一下,让他知道自己不是可以随意揉nīe的包子,可她忽略了他本性是狐狸跟大灰狼的结合体。

    林听看着面前的鸡汤直咽口水,抬头,指着桌上装汤的大碗,讪讪而笑,“这里还有好多呢,我要喝会自己拿碗盛的。”

    除了他这碗,锅里再多她都不虚,喝不完大不了背着他倒掉就是。

    明显不悦:“嫌弃被我喝过?”

    林听。

    “那就快喝。”

    骑虎难下,唯有继续。

    “看来还是嫌弃。”说着他已端起碗,在林听目瞪口呆中喝下一大口,而后又猝不及防的附身,掌紧她后脑勺。

    两片温热至唇瓣传来,触感清晰,林听还没来得及反应脸部就极度扭曲起来。

    他把嘴里的汤都过到了她的嘴里。

    “唔”费劲力气推搡,从手到嘴。

    终,还是在他的强势进攻下,被逼着将那口咸得要命的汤咽了下去。

    就那么一小碗,她放了两大勺盐。

    钟斯年心满意足的放开她,落地,回到自己的位置,边喝水边眉目含笑的盯着她瞧。

    林听抱着水杯猛喝,末了又因为太急拍着胸口猛咳,俏脸硬是被涨得通红。

    “钟斯年,你个臭**,咳”就算是这样她也没忘了自己被强吻这件事,“人面兽心的资本家,就只会做欺负女人的事。”

    他一点也不介意,拿起筷子,从容享用晚餐,并在她杀气腾腾的怒视中夹了块鸡肉,吃完,然后对着她阴测测的发笑,“这只是个小教训,以后你要在拧不清好歹,我就把上次在沙发上对你没做完的事做进行到底。”

    上次,沙发?

    林听想起,是她被他救起,醒来的第一天,差点被他强b。

    顿时心里的怒意又深了几分,反应在面上,瞪着他的眼神也更狠了些,但也仅此而已。

    她不敢言,怕他会真的扑过来。

    晚餐进行到一半时钟斯年接到一通,林听不清楚对方说了什么,只见他盯着她看了一眼,眉峰微蹙。

    对方还在继续,结束时方听他回应,“嗯,晚点。”——

    题外话 - - -

    评论区刚置顶一条评论,关于更新时间的,想听听大家的意见,有什么想法留言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