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依赖(1/1)
作者:于一心
    她已经完全忘了场地,也认不出人,偏就记得与他的这条协定。

    “噗呲”安子墨忍不住爆笑出声,但看钟老大那副他已无法用言语形容的脸色又立刻把笑收住,一张俊脸硬憋得变形。

    钟斯年的脸色越发难看,冷硬的五官,压抑着莫大的火气,就当所有人都屏住呼吸,以为他会忍不住动手掐死她时,却听到他的语气温和下来,他说:“我就是钟斯年,我接到消息说这里有林之易派来抓你的人,你乖一点,不要吵,我马上带你回家,不然你很可能再次被他们送进精神病院。”

    也不知是林之易这个名字刺激了她,还是精神病院这个地方刺激了,总之前一秒还在拼命挣扎的人突然就安静了下来。

    林听仰头直愣愣的盯着他瞧,双手转而抱住他手臂,缓缓站起身,摇摇晃晃,小心翼翼,“你,你没骗我,你真的是钟斯年?”

    “是。”见这方法有用,钟斯年继续给她打强心剂,“我是钟斯年,答应护你周全的钟斯年,只要你听话,我保证你什么事都不会有。”

    林听还是呆呆的,醉眼迷蒙的看着他,疑惑,不解,“可是不像啊,钟斯年没这么温柔,他跟那个坏人一样,总想占我便宜,总想强-暴我。”

    “”钟斯年好不容易缓和下来的脸色顿时又沉了下去。

    生气之余又隐隐多了丝心疼。

    “不信我就会被他们送进精神病院,走不走你自己选。”不可能放任她不管就只能继续哄着,以她熟悉的方式。

    林听立刻将他抱紧,醉酒软绵的身体更是紧紧贴近他怀里,把脸躲进他胸膛,拼命,“我不是神经病,我没疯,我不要跟他们赚他们会欺负我,我好痛,好害怕。”

    身体紧密相贴,她的身躯在他怀里止不住,钟斯年第一次如此清晰的从她身上感受到,那种发自内心深处的强烈恐惧。

    毫不犹豫将她抱起。

    林听也安静了下来,乖乖坏上他脖颈,害怕地将整张脸都躲进他臂弯。

    最害怕的人事会深深印进脑海里,根深蒂固,哪怕是像她现在这样,醉到神志不清也无法忘怀。

    两分钟前还忍不住发笑的安子墨,此时却是真的石化了。

    不止是他,连另外三个也都被这诡异的画风惊在原地,只是神色复杂的看着两人离开。

    许久才反应过来,追上去。

    眼前的这个钟斯年事身飘海的林听抓住的唯一一块浮木,她紧紧抱着,全身心投入,唯恐一不留神这块浮木就会弃她而去。

    这些潜意识,或许连她自己都不知道的认知,通过醉酒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

    她连坐车都不敢让他放开她——

    题外话 - - -

    微博转发抽奖活动,本周星期五,也即是今晚开始抽,有兴趣的可以去试试哦,(* ̄3)(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