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钟斯年在电话里说,林总来了,指定要见你(1/1)
作者:于一心
    对一个有无明天都不确定的人而言,珍惜当下,让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快乐是件特别重要的事。

    下午,林听带着卡卡在别墅区内的公园里散步。

    松了绳,卡卡撒了欢跑着浪,林听选了个长椅坐着休息,不时低头看看手机,不时给卡卡扔球,见它玩得欢兴起录了条短视频发朋友圈,并配文:“这才是真正的大方随后好相处。”

    手机是钟斯年提供的,目前知道号码的就他一个,新注册的微信账号,好友也只有他一个,自然,她这朋友圈就适意发给他看的。

    如果他能看到的话。

    她嘴角的得意刚刚落下,口袋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林听轻皱了下眉,将刚捡起的网球扔给卡卡,一边想着他该不会真看到分享,小气的找她算账来吧?一边着手从羽绒服口袋里掏出手机,清清嗓子,以无比热情的态度接通电话,“钟先生您好,请问需要我为提供什么样的服务?”

    许是没想到她会是这种态度,电话那端静了几秒,语气是于她截然相反的正经,严肃,“林总来了,指定要见你。”

    “”笑容僵住,握着手机的手倏然收紧,指关节微微泛白。

    最终还是被找到了。

    为什么要找来?为什么不愿意放过她呢?

    几分钟的路程,林听用了十几分钟,一路都在设想,都在准备,可当她真走进去,看到坐在沙发上的林之易时还是没忍住脸色苍白,浑身微颤。

    脚更像枢了铅,无法动弹,也忘了动弹。

    唯有卡卡见人狂吠,凶神恶煞地向前冲,以此阻扰林之易走向林听的脚步。

    “好了卡卡。”钟斯年劝解几次无效,不得不起身从林听手中接过牵绳,硬拽着它前去拿罐头。

    少了卡卡这道威胁,林之易径直走到林听面前,伸手牵她,“小听,我来接你回家。”

    林听后退几步躲过触碰,状态比刚进门那会好了一点,对着他浅笑,极尽冷漠嘲讽,“家?家在哪啊?是你们给我指定的精神病院吗?”

    林之易二度上前欲牵她,手伸到一半又垂落下去,“不会再送你去精神病院,之前的事我回去再跟你解释。”

    钟斯年拿了罐头,坐回沙发,一边制止还想冲向林之易的卡卡,一边打开罐头盒子,随意自然的嫌弃好似另两个人是空气,他的训斥跟林听的一起响起:“瞧你这蠢样,跟某些人似得,拧不清好歹。”

    “解释?哈!”林听发笑,毫不掩饰恨意,“新晋林氏大总裁,你是要跟我你之前的行为是失心疯呢,还是要跟我解释舅舅的死与你无关,或宅要跟我解释强行把身为正常人的我送进精神病院是为争夺家产逼不得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