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又想要什么(1/1)
作者:于一心
    夜里十一点,钟斯年回到南风别墅,带着一身寒气推开大门。

    一股暖流,一室光明,霎时将他包围。

    玄关处,放钥匙,换鞋,闻声奔来的卡卡无比热情的围着他摇尾巴,欢喜地往他身上蹭,各种粘人求抚摸。

    男人平日清俊冷淡的脸部在此时显得无比轻松,温和,钟斯年弯腰在它身上轻抚两下,带着它往里面走。

    卡卡的欢腾在走到客厅沙发时停了下来,仰头,摇尾,看看他又看看沉睡在沙发上的女人,静默地站在一旁。

    林听侧身,怀抱自己卷缩在沙发上,除了身上原穿的冬季家居睡衣,未盖寸缕。

    笔记本倒在一旁,早已黑了屏幕。

    她的眉峰紧紧蹙着,面部是类似于痛苦挣扎的扭曲。

    钟斯年皱了皱眉,下意识的就想像她刚来极度嗜睡的那时间一样,直接将她抱回房间。

    手伸到一半,在即将触碰到她时突然停了下来,数秒后,还是落下,转抱为拍,“林听,醒醒,到去睡。”

    本就睡得不够踏实的人儿,经他这几拍几叫,缓缓睁开眼眸,眨了几下,定定的看他几秒,迟钝的,“你回来了?”

    半梦半醒之间,如梦似幻的嗓音,呢喃,软糯。

    钟斯年收手,直身,又变回冷清淡然的样子,“睡在这里是嫌欠我的钱不够多,想再加点医药费?”

    林听对他这副死样已经习以为常,当下也没觉得如何,只是慢吞吞的坐起身子,慵懒的伸个腰,打着哈欠,看眼墙上时钟,“你要吃夜宵吗?晚上做的菜都还留着的,我可以去帮你热。”

    他帮她打发了林之易,她都还没有真心实意的跟他道过谢,原本是想借着晚餐聊表心意,结果他被钟老爷子叫回了家。

    她等到现在也不过是想遵从本心而已。

    只是没想到他会回来这么晚,她等着等着就睡着了。

    钟斯年无语,凤眸晲着她小半响,有些生硬的,“煮两碗面,你陪我吃,大晚上的不能只让我一个人失眠。”

    “”她真是要醉了。

    林听煮面时,钟斯年上楼洗了个澡,再下来,两碗热腾腾的牛肉三鲜面已端上餐桌。

    林听周到的帮他拉椅子,又体贴热情的把筷子交到他手上。

    钟斯年则是一脸看神经似得看着她,“又想要什么?先说,我衡量下值不值。”

    他这是把她当作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了?

    也难怪,毕竟她以前没对他做过这些。

    一时兴起,调皮的眨了下眼,“想要我们以后和睦相处行不行?”

    钟斯年直接把面前的面条推出去,把她那碗拉过来,接过筷子,低头开吃。

    “”林听忍不住发笑,缓了缓,言归正传,“谢谢你下午没有把我推出去。”——

    题外话 - - -

    还有一更,明天中午吧,现在实在是太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