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不怕(1/1)
作者:于一心
    许久,“忙到现在,饿了吧,我去帮你煮夜宵。”

    现实就是如此,不管她心里有多少小九九都抵不过她现在是个负婆,又需要他庇护这个事实。

    “不用了。”钟斯年直身,“我明天要早起,现在吃夜宵会影响睡眠。”

    “哦”林听喃喃,忽然又想到什么,立刻求证,“你今晚是在这边住吧?”

    钟斯年嗯了声,秒变严厉,“赶紧吃完药滚去睡觉,我可不想看着我的钱白被糟蹋。”

    离开前又不够自在的送上一句,“如果有问题可以叫我。”

    她刚来那会情况比现在糟糕,最难熬的那段时候他几乎是每晚看着她睡着才回房。

    “哦好。”林听愣愣的,看着他转身离开,踏上楼梯,直到身影消失在她的视线中,含在嘴里的问题也没有蹦出口。

    接杯水,吃完药,还是选择带卡卡回房。

    带着满腹思绪,强逼着自己闭上眼睛,不去想,但那些鬼魅的画面却还是会往脑海里冒。

    蒙着被子,忍不住发颤,缩成团,宽慰自己,不怕,这些都是假的,是幻觉。

    不怕,有卡卡在,狗通灵,真有它会叫的。

    不怕,有钟斯年在,他就睡着隔壁,家里不是只有她自己。

    不怕,没有鬼神,你该睡了。

    睡了一切幻象都会消失

    也不知是有人在家,心里暗示起了作用,还是睡前服下的药起了效果,如此反复数次到真让她睡了过去。

    而另一爆钟斯年洗完澡,走出房门,来到林听房间门口,贴门默默抽完一支烟。确定里面没有发出任何动静才拧开房门

    除了台灯灯光,第一时间迎接他的是静候在床边的卡卡。

    钟斯年立刻对它做了个禁声的手势。

    抬脚轻声走进去。

    大床中央拱起一坨,是林听蒙被缩在里面。

    钟斯年弯腰,动作轻缓的拉开被子,让她整个脑袋露出被面,随后,他并没有立即直身,而是保持这个姿势,盯着她,至少有一分钟那么长。

    橘黄色的台灯,暖暖的色调打在他脸上,清俊冷硬的面容也似染了温暖,但仔细看就会发现,他的嘴唇是紧抿的,眉骨是微蹙的,盯着女人的凤眸是讳莫如深,难以琢磨的。

    半响,起身离开,顺便也带走房里的卡卡。

    许是吃了助眠药物的缘故,林听这一觉睡得格外沉,一醒便是日上三竿。

    整体感觉较之昨天轻松舒服许多,可一拿起手机看完时间

    顿时懊恼的拍自己脸蛋,迅速掀被起身,以雷厉风行之势洗漱穿戴完毕,直奔门外判定钟斯年是否还在,她好准备早餐。

    钟斯年的房门虚掩着,里面空无一人,再下楼

    她见到的是一个她完全不认识的陌生女人——

    题外话 - - -

    第二更白天见,时间大概是中午11点到12点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