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死了也是我的鬼(1/1)
作者:于一心
    钟斯年这次是停了下来,因为起跑地到了,他侧身看着明明很忐忑却又装作无所谓的姑娘,淡漠冷笑,“想得美,欠我那么多钱,不还清你就是死了也是我的鬼。”

    寒意彻骨的夜晚,林听冷得直打哆嗦,而心却因为自己不会再度无处可去而软暖了些,虽然他这话说得气人了点,虽然这个答案早在他把衣服递给她时就有了猜测,但还是阻止不了心底不断涌起的小雀跃。

    为掩饰真实情绪,她率先做起热身运动,不经意的问,“那你把王婶招进来干什么?是要给我换工作吗?”

    换吧,换吧,她早就不想从事做饭扫地这种毫无前途的工作了。

    “你大学学的动漫设计?”钟斯年也开始热身。

    扩胸运动完毕,转战腰部运动,“嗯呢,不过没有毕业。”

    想到这个林听的心情就克制的不住的dang了下来。

    凤眸余光将这些微妙情绪收入眼底,清润的嗓音徐徐传来,“子墨公司正在招两个开服玩游戏的人,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去试试?”

    “”咋一听,林听有些不可置信,反应过来仍是难以置信,直愣愣的转身对他,手指着自己,“你是说我也可以去吗?”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

    “我有。”她以前还是蛮喜欢玩游戏的,“就是不知道我没有文凭他会不会收我。”

    这年头,大学生遍地都是,而像她这种没文凭,没经验,也没背景的虾米,想找到心窑作更是难上加难。

    而心仪她已经不指望了,她只要能赚钱就行。

    “反正也用不上你的专业,有没有文凭没太大关系。”就算有关系,他开口也会变得没关系。

    “那我去。”几乎是他话音刚落林听的答复就响起,生怕晚一点他会改变主意,而激动过后她又想起另一个问题,“那我在你这里的工作怎么办?”

    他们可是签了合约的。

    “开服玩游戏并不限制你的工作时间跟地点,你只需要每周去公司报个到,其余时间可以在家里做,至于我这边的工作,目前没有更合适你的安排,你暂时就帮我照顾卡卡,然后每天晚上陪我做一个小时运动,工资嘛”他刻意拖着尾音停下来,在她满目期待中轻落下,“可能比现在脯也可能比现在低,具体看你表现,看我心情。”

    “”林听一点都不生气,也没有生气的理由,她只是很费解,于是便问了,“钟斯年,你怎么会突然变得这么好?”

    昨晚他突然说不跟她算钱时她就有这种感觉,而现在他不仅允许她出去工作,还帮她找工作。

    实在是太不符合他的作风。

    他的作风应该是对她还不错,但大部分的好都是要跟钱挂钩的——

    题外话 - - -

    开坑这么久以来,今天最心塞,都不想看数据了,昨晚做梦都梦见你们说我写得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