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团队精神(1/1)
作者:于一心
    所有人也都相继加入劝解行列。

    那阵仗,好像她不同意就会变成十恶不赦的大坏人。

    这要是换做以前,她完全不在乎别人看法的行事作风,她一定斩钉截铁的拒绝到底,但现在.....

    既烦躁,也为难。

    “上班时间吵吵什么?”李组长粗声粗气的厉呵打断大家锲而不舍的起哄声,转而看向默不作声的林听,不悦说道:“组员间要相互帮组扶持,既然大家都这么忙,那你就下去帮大家带点,就在楼下不远,有什么好推迟的?”

    “就是,一点团队精神都没有。”那名叫小金的姑娘还明显不高兴了。

    林听心里立刻就不爽了,但最终还是在大家此起彼伏的声音中满怀委屈的收钱出了办公室。

    晚上回到南风别墅,照列陪钟斯年跑步,休息时钟斯年见她心不在焉便问,“全程臭着张僵尸脸,是在外面受了欺负还胜作不够顺利?”

    “......”她表现得有那么明显吗?林听抬手抹了下耳鬓发丝,勉强微笑,“没有啊,就是一时还不太适应。”

    她确实是觉得自己是被欺负了,但她不好意思跟他说,也不愿意跟他说。

    总觉得不告诉他就能继续维持自己所剩无几的尊严。

    锐利的眼眸直落落地盯着她,林听被看得心虚,闪着目光,不安地绞着手指。

    不一会就听得他冰冷的声音在头顶响起,“既然没有那就给我敬业一点,摆张臭脸我不爱看。”

    这真是非常糟糕的一天。

    然而第二天,第三天,也都没有比这一天好多少。

    连看了将近两天的公司案列,后面便开始让她亲自体验公司开发的游戏,也即是开着工作电脑玩网页,而不该她跑的腿也还在持续进行着。

    林听高昂的便在这一天又一天的蹉跎中慢慢降至低谷。

    第四天中午,吃完午餐,抱着早点把游戏玩通关或许就可以正式参与工作的想法,早早回到公司,对着空无一人的办公司刷副本。

    彼时她想,如果这次玩完还不给她安排正经事做,那么无论公司给她多少工资,她都要撂挑子不干,并且在走之前一定要把这些人的行径告知安子墨。

    下午上班前十分钟。

    同组的小金跟同部门的两个姑娘相谈甚欢地走进洗手间。

    其中一个特别艳羡的说,“你们组真是爽啊,还专门请了个为民服务的。”

    “呵。”小金嗤笑,“就她那种托关系进来的傻bī,一无是处的也就只能做做跑腿这种活了。”

    “既然知道她是托关系进来的还敢这么明目张胆的欺负,就不怕上面知道了怪罪?”伴着刷刷地流水声,另一个边洗手边说:“听人事部的同事说她可是安总亲自安排进来的人。”——

    题外话 - - -

    一更奉上,二更早上十点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