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礼物(1/1)
作者:于一心
    车子开始行使,出了车库,融入茫茫车海之中。

    林听几次看向驾驶座,张嘴想说点什么却又都咽了下去。

    反倒是钟斯年被她几次三番的欲言又止看得烦了,“是话就说,是屁憋着,想看颜就大大方方的地欣赏,藏藏掖掖地我不顺眼。”

    “”好吧,既然都被他戳穿了,那就问吧,“我听说沈氏最近不太好过,这里面有你的功劳吗?”

    沈暮安找来那天她就想打电话问他的,只是觉得不合适就一直忍着,今天

    实在是有些克制不在自己。

    “是我让人做的。”钟斯年大方承认,顺便再把她可能要问的问题一并解了,“签了个不够省心的客户,又不想过于浪费人力保护,就只能杀两只具有代表性的鸡,给那些蠢蠢欲动的人提个警醒,不然你以为,你凭什么能够在外面闹得热火朝天时还相安无事的窝在家里遛狗挣外快?”

    还真是因为她啊,不过好像跟她想的不一样呢

    “没别的原因了?”心里想嘴上就没忍住问了出来。

    “有啊。”钟斯年扭头看她一眼,又迅速转向前方,理所当然的,“看着讨嫌,忍不住想要给点教训。”

    “”说不出心里什么感觉,反正是不想再继续问下去了。

    凤眸余光扫到她咬唇,皱眉,垮着脸,兴致明显低了许多,张嘴就是嘲讽,“怎么,有人找你诉两句苦你就心疼,心软舍不得了?”

    “没”已经没有关系的人,心疼不舍都不是她该有的情绪,更何况,她现在心疼自己还不及,哪还有闲情逸致挂念旧人。

    她只是有点心情不好而已。

    回到南风别墅。

    刚进门王婶就迎了过来,打过招呼便对着她说,“林,下午有人给你送了东西过来,我给你放到客厅里的,你过去看看。”

    林听皱眉,“确定是送给我的吗?”

    “是的。”王婶很肯定的点头,“对方本来是想直接送到你房间去的,只是我觉得应该等你回来,确定看要不要收,所以就没让他们上楼。”

    他们?

    还不止一人

    林听回头看向钟斯年,脸色变得凝重。

    两人跟着王婶一起往客厅里赚然而才刚推开客厅门,林听就忍不住惊呼出声,“哇哦!”

    立刻问王婶,“对方有说自己谁吗?”

    那么多购物袋,都把客厅沙发占满了。

    王婶,“送东西过来的是商场工作人员,分了两拨,只点名说是送给你的,其余什么都没透露。”

    林听脸上丝毫没有收到礼物的喜悦,只有凝重,暗沉。

    钟斯年已经先一步走进去,随意的翻了几个购物袋,“这个人还挺了解你的,挑的东西都是你衷爱的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