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冷眼看着她拨通这个只会让自己心情更糟的电话。(1/1)
作者:于一心
    大大小小的购物袋,堆满整个沙发,品种包含,衣裤鞋帽,围脖手套,全身首饰,坚果零食,生活用品

    东西齐得连内衣裤,卫生棉这类私密用品都有准备。

    林听整个人都不好了,不等看完所有购物袋就怒气冲冲的跳到钟斯年面前,伸出手,“手机借我打个电话。”

    如果进门时她在怀疑,那她现在就是完全肯定。

    这个世上,除了已故至亲,也就只有林之易那个变态会这么了解她的生活习性。

    也只有他那样的变态能做出这么丧心病狂的事。

    许是职业习惯使然,即使脸上明显不悦,钟斯年也还是继续检查那些没被检查过的袋子,听闻她这么说,直身,神色淡漠的看向气得冒烟的女人,差点脱口而出,你怎么不用你自己的?

    只一瞬便反应过来,她是不想让对方知道自己的联系方式。

    轻嗤一声,“算盘倒是打得不错,还懂得拉我背锅。”

    脸色不好,语气不好,整个给人的感觉都很阴冷,唯有掏手机的动作足够直接。

    林听拿到手机,气势汹汹的滑到拨号面

    手指顿住。

    人在气头上,根本忘了,自己压根就没箭林之易的电话号码。

    钟斯年冷着脸,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转过身又接着翻查袋子,“大费周章的送这么多东西过来,不可能不希望你跟他联系,用心找找说不定会有线索。”

    还说什么用心找,她现在看到这些东西就烦得肝疼。

    林听闷着不动。

    时间又过去了几分钟。

    钟斯年终于从一大堆盒盒袋袋里翻出一部手机,扔给她,“这里面应该存了号码,你要觉得有必要可以打过去问问。”

    送这些东西的人,不用脑子想他也猜得出是谁。

    一个男人往另一个男人家里送女性用品,其中含义恐怕也就只有眼前这个没脑子只顾着心烦气躁的女人想不出来了。

    钟斯年翘着二郎腿,坐在没被东西淹没的沙发扶手上,冷眼看着她拨通这个只会让自己心情更糟的电话。

    存着理智确定对方身份,林听并没有一接通就开口。

    “喂,小听?”电话里先传来的是她猜想中的那道熟悉声音,并不等她回应又继续问,“听说你出去工作了,怎么这么早就下班?东西看到都还喜欢吗?”

    手机握的死紧,白皙的手背青胫可见,林听单手插着腰,胸前因气愤而上下起伏,她本是想打通电话质问他,跟他理论,但现在听他那副怡然自若的语气,她突然觉得,自己此举有点多余。

    “林之易。”她压着火气,既然打通了还是选择把该说的说出口,“麻烦你让人过来把你这些东西拿赚别放在别人家碍事。”——

    题外话 - - -

    不好意思,更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