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闲事莫管(1/1)
作者:于一心
    过完一个忙碌,充实的周末,周一照常回到公司上班。

    设计部却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李明,小金及另两位她曾代跑过腿的同事都已辞职,剩下的组员也都做了调整,而她也被换到了另一个组。

    她那日只是想出口气教训下他们,并没有要他们丢掉工作的意思,现在这个结果让她有些不安,觉得愧疚。

    忍不住给钟斯年发条信息,“李组长他们几个都被辞退了,是你让安子墨这样做的吗?”

    许久才等到他的回复,“我只管我的人,别人的事我没兴趣。”

    所以不是他

    紧接着又发了一条过来,“安心上班,闲事莫管。”

    林听瘪了瘪嘴,回了排左哼哼的小表情过去。

    聊天结束。

    凡事皆有利弊,上周大闹一场的后果亦是如此,利的是换了组长的她终于可以正式参与工作,弊的是,大家对她的态度,恭敬而又疏离。

    不过她并不是特别在意,来日方长,相信事实会是最好的证明。

    中午下班,跟随大家走出部门,意外看见安子墨候在外面。

    林听定住,左右看看见大家都只是打声招呼就走人,犹豫几秒还是慢吞吞地走过去,不确定的指着自己,“你是来找我的吗?”

    “嗯哼。”安子墨笑,“想邀你共享午餐,不知美女可愿赏脸?”

    林听铭唇,杏眸四下瞄过同事们投过来的目光,轻咳两声,“你这么高调我会觉得很有压力。”

    贴着关系户的标签,大家都对她敬而远之,这要再跟总裁大人共享午餐,她在公司单影行之的日子将会无限期延长。

    “所以我现在是被拒绝了吗?”安子墨装作很受伤的样子,“在你眼里我没有钟大帅,看着会吃不下饭?”

    这都是哪跟哪啊

    “去哪吃由我定行不行?”未免接受更多人的目光,未免更多的尴尬,先行离开才是王道。

    再者她也没有那么蠢,不至于不清楚自己几斤几两,安子墨请这顿饭看的是谁的脸,她知道。

    不主动巴结讨好,也不拒绝送上门且对自身没有威胁的人情关系,但有来有往才是情分,所以选一个对方能够接受,自己支付得起的餐厅很有必要。

    然,他们这顿饭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因着安子墨在下来接人时让司机把车开到门口,他们并不需要到地下车库,这本是件节省时间的事却好死不死的碰上林之易过来堵人。

    林听确实意外了一把,但想想也觉得正常,只是好心情瞬间碎了一大半。

    林之易本是倚着车身等的,见到她出来便走了过来,先跟安子墨打招呼才看向她,“我定了你喜欢的餐厅,特意过来接你吃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