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不知所踪(1/1)
作者:于一心
    钟斯年接到下属打话时,他正在警局跟警方讨论一件已连续三年的女性凶杀案,听完电话那边的话,他脸色丕变,倏然起身,只问了两个字,“在哪?”

    “人民路”对方报上具体地址又报进展,“已经第一时间调了附近监控,确定是被一辆黑色小轿车强行带赚大众普通车型,未挂车牌,目前已经消失在监控范围内,不知所踪。”

    “继续找。”罕见的盛怒,结束通话看向神情严肃的一众警察,“家里有人失踪,疑似被绑架,我需要警方的帮助。”

    倘若需要大面积搜查,有警察在会方便很多。

    与警方交涉完毕,直奔事发现场,向暗中跟着林听的保镖了解详细情形,仔细研究监控里林听被带的画面,同时部署找人路犀随后自己亲自上门寻找现有的可疑对象。

    期间给她打了几通电话,得到的结果都是无法接通。

    如果事实真像他想的那样,还算好,如果不是

    早对这类事件司空见惯的他,第一次不敢往下想

    林听恢复清醒已是晚上,缓缓睁开眼睛,入目一片漆黑,没有一丝光亮的空间,无法判定自己所在何处,只知自己正被五花大绑着。

    她记得,她是在跟卡卡沿街遛弯时突然被人强行拖上车的。

    车开时她还看见卡卡跟在车后拼命追赶,那么现在,卡卡在哪?

    动了动,试图挣脱束缚,无果,心中又急又怕,又不敢呼叫,担心会把绑架自己的人引来。

    以前只在网上看过当街抢孩子,抢女人的新闻,从没真正想过这种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一时,强行买卖器官,逼良为C等,各种不好的猜测涌进脑海,恐惧感升至巅峰。

    有那么瞬间她甚至会想,宁愿带走自己的是林之易,那样至少不会有缺肾少肺的危险。

    但也只是一瞬的想法而已。

    想办法自救才是她现在的首要任务。

    可是,生活毕竟不是影视剧,电影里被绑架者轻轻松松就能挣脱掉的麻绳,到了她这,把手腕扭脱皮都没有半点效果。

    急得要命,害怕得要死,痛得想哭,但又都必须忍着,也只能忍着。

    寂静中突然响起一阵声响。

    心瞬间被提到最脯杏眸死死盯着声音来源方向,呼吸都不敢放肆。

    “咔吱。”在门开瞬间,她果断闭上眼睛,垂下脑袋,继续装昏迷,希望可以拖延时间。

    “啪”有人开了灯,接着是朝她走来的脚步声,哒哒哒,最为明显的是高跟鞋踩到地上的声音。

    被反绑在椅后的双手紧握成拳,抠着掌心,以痛逼着自己保持镇定。

    脚步声停止,头顶传来一道女声,“她这是怎么了?”——

    题外话 - - -

    想说点什么,又不知从何说起,还是晚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