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不能坐以待毙(1/1)
作者:于一心
    可林听并不觉得心动,她感到的是满满的屈辱,就是那种被人剥干净,血淋漓的供人观赏的那种屈辱。

    “不好意思。”她没有收下支票,抬眸坦荡直接的看着对面的女人,态度坚定,“不管你信不信,我都会跟钟斯年保持距离,但不会接受你的提议,如果你真想让我搬出南风,那就请你自己去跟钟斯年说,只要他开口,我一定不犹豫。”

    凌楚翘脸色一沉,心想,他要是同意,我还来找你做什么?

    不过没关系,她本来也没有那种一出手就能把人赶走的想法,抬手看了看时间,估摸着某人应该快要找过来了,起身,把支票放在椅子上,垂眸,居高临下的看着林听,“支票我给你放在这里,不管你等下有没有拿走我都当是你收下了,是去是留,我给你一周的时间考虑,一周后我们再见。”

    说着转身,抬头挺胸的往外走。

    “喂!”林听也跟着站起来,跟上去,可刚走几步就想起候在外面的两大男人,脚步顿住,“你什么时候放我卓”

    凌楚翘已经走到门口,拉开房门,回头抛给她一个风情万种的微笑,“本来是想聊完天就送你回去的,但你刚刚拒绝了我的提议让我心情很不好,你别着急,等下会有人过来接你的。”

    “砰”语毕,门关,连反悔的机会都不给她。

    林听盯着紧闭的房门,气得肝疼,可一转身看到被放在椅子上的支票,却又气不出来了,只觉得心里打翻了五味杂瓶,呛得人浑身难受。

    可待这些翻滚的情绪都渐渐下沉之后,心中升起一份劫后余生的庆幸感。

    还好,绑架自己的不是十恶不赦的大歹徒,还好自己只是被扇几巴掌而不是被奸,淫,辱,虐。

    “嘶”抬手摸上被打过的脸颊,忍不住倒吸一口气,清晰的痛感还是会激起心中的怨愤。

    不能坐以待毙,四处寻找可逃之路,可是

    她所在之处就是一间很普通的房间,除了门就只有窗户可通向外界,而窗户

    跳下去不死也会半身不遂。

    试了两把椅子,想硬闯,才刚走到门口就又明智的选择放弃。

    贴门,侧耳倾听外面动静,许久没有声音传来,眉峰紧蹙,忍不住试探

    再敲,“我想上洗手间。”

    没有动静,踢门,摔椅,统统都没有动静

    “赌一把吧。”深呼吸,拿把椅子以防万一,大着胆子扭动门把,伴着砰砰直跳的心脏,一点一点慢慢将门推开,终于

    “卧槽!”看着空无一人的客厅,林听觉得自己就是个傻bī。

    可当她跨上被放在茶几上属于自己的挎包,准备跑路时却又听见有响动传来——

    题外话 - - -

    抱歉,今天更晚了,感谢群里的朋友帮我留言,么么